愛人卻不能在一起的傷感句子有哪些

2021-05-23 18:50:40 字數 6399 閱讀 1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相信那飄渺模糊但甜蜜的愛情,愛情中的我們嘗過百味,其中最深刻的便是甜蜜,甜蜜的我們卻又是常常伴隨著不安,各自的心裡都害怕離開對方不想遠去。在愛情中的我們朦朦朧朧但卻又成功幸福的愛上對方,在畢業過後我們各走四方,你卻對我說我們還是不愛了吧,因為我們沒有結果一直這樣下去愛情的花朵不會在我們身上綻放,只有無限的黯淡、凋零。我們各自心裡都很傷心,感覺世界沒有愛的存在,世界充滿了傷感。

但我們都祈福對方是能夠找到自己的摯愛,但那不是(我)們,或許我們可能只剩下微妙的友誼了吧。

2樓:18374103229電

在畢業過後我們各走四方,你卻對我說我們還是不愛了吧。在愛情中的我們朦朦朧朧但卻又成功幸福的愛上對方。我們各自心裡都很傷心,感覺世界沒有愛的存在。

但我們都祈福對方是能夠找到自己的摯愛,但那不是(我)們,世界充滿了傷感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相信那飄渺模糊但甜蜜的愛情,愛情中的我們嘗過百味,其中最深刻的便是甜蜜,甜蜜的我們卻又是常常伴隨著不安,各自的心裡都害怕離開對方不想遠去,因為我們沒有結果一直這樣下去愛情的花朵不會在我們身上綻放,只有無限的黯淡、凋零

3樓:疲馬暮途

喜不喜歡,合不合適,能不能一輩子,是三件不同的事。

不是每一場戀愛,都一定會像童話故事一樣,從此幸福快樂在一起。

決定一切的還是經濟基礎,如你我一般,終日為兩餐一宿,奔波忙碌的凡夫俗子,沒有足夠的錢,便撐不起愛情自由的夢。

現實不是**,愛情不是一切,甜言蜜語根本不能解決實際問題,海誓山盟難敵時間蹉跎!

深愛一個人卻又不能在一起的傷感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一個人卻又不能在一起的傷感說說如下:

1、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2、我想把頭髮養長不吹晚風不喝烈酒不再想他,把自己收拾乾淨也學會微笑。

3、「外面風大 ,我們回家」

4、人生路上,你我都是過客,來去皆是緣分。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條街上,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我的視線,也正好驀然回首,卻不是你的臉,只是恰似你的溫柔。

5、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裡擱淺一輩子。

6、我別的強項沒有 喜歡你這一點還行

7、人走茶涼,續水味已淡去

8、我瞞著所有人在喜歡你,你卻告訴所有人你喜歡別人

9、我愛大風和烈酒,還有孤獨的自由.

10、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他在你身上宣洩著寂寞,你卻天真的以為那是愛情

11、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12、故事會結束 只是有人歡喜有人哭

13、抱歉 我和你做不成朋友 畢竟那麼深深喜歡過 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

14、我沒有所謂的避風港灣即使風再大雨再狂我都得獨自走一場

15、沒有人能替你承受,也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堅強。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

16、我願與你從春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17、「你的眼圈越發的黑 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 你沒有淚 只是想起了誰」

18、一個人的冷漠,終會讓另一個人沉默。再火熱的心,也會漸漸冷卻;再執著的人,也要慢慢退縮。

5樓:司馬鑄劍

如煙往事踏紅塵,蹙眉邊,又嘆造化弄人。時光腳步匆快,青春記憶鎖不住,唯有託秋葉寄一縷相思,邀月相伴。不願欺騙自己,夢轉千回,總想牽你的手悄悄走過湖畔堤岸,撩撥晶瑩的月光和湖水,滌盪那抹心靈的塵埃。

奈何絃音斷,時光流逝,倩影難尋。夢中醒來,終是夢幻。

6樓:請叫我丟丟

你牽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8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9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10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11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12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來句表達喜歡一個人卻不能和她在一起的悲傷的詩句 要古詩 不要原創

13樓:杳然公子

李商隱《春雨》中「紅樓隔雨相望冷,珠箔飄燈獨自歸」

黃景仁《綺懷》中「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陸游《沈園二首》中:「傷心橋下春波綠,應是驚鴻照影來」

元稹《離思五首》中「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崔護《題城南莊》中「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崔郊《贈婢詩》中「一入侯門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

我選的這些都很合適,你喜歡那個就用那個吧,建議是第一個:你隔雨望著她家,卻又落寞的獨自回家,冷雨悽風裡,心靜如此蒼涼,相愛不能在一起的感受,淋漓盡致。如果女孩兒也對你有意,看到這句,必然心領神會,為這份感情感動和惋惜。

14樓:提線嘚失心木偶

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蘇軾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這個是蘇軾憶亡妻所寫,慎用

15樓:人走就該茶涼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宋;柳永《鳳棲桐》;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唐;李商隱〈無題〉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16樓:蠍之櫻桃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17樓:淡泊op寧靜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這是倉央嘉措的。

18樓:齊星舞

一入侯門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隔雨相望冷,珠箔飄燈獨自歸」

20樓:嘿鳳尼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1樓:嘟啦多拉小波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畫扇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個人的門前走過但又不敢進去

形容和心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的悲傷的句子?

24樓:成年人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相愛卻不能相守,猶如一道銀河使我們隔版河相望權,天上的人尚有七月七,我們的鵲橋在何方??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傷心憑欄,來世化蝶;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相見時難別也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隨。

還君明珠雙淚垂 恨不相逢未嫁時。

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懷錶裡那張陳舊的**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

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

如果天堂太擁擠,那我們就一起去地獄猖獗 。

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對於一個愛你,你又不能和他在一起的傷感句子

25樓:琳述

不愛一個人,就不要給他希望.很愛一個人,但不能和他在一起,那就讓他徹底失望。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愛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的傷感句子有哪些?

26樓:月色孤殤

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9、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0、下著雨,我站在樹林裡,分不清臉上是淚還是雨,就這樣靜靜地傾聽我們的回憶。

11、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

12、曾經的快樂都煙消雲散,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13、我不知道壓力給我帶來了什麼,只知道再給我新增愛情的壓力不知道還能不能活下去。

14、我臉上有多少笑容,背後就有多少故事。

15、你知道,那時的月兒是如此彎,那時的雲是如此白,我相互依偎在一起,可是,二十年之後,你我已成路人。

查詢愛上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的句子

27樓:大慶華日菱4s店

常常習慣性的想你的需要

不知你現在可好

換你一個微笑

我願為愛乞討

願永遠做你的內依靠

果然沒有愛也沒有了煩惱容

只是記憶抹不掉

你燙過的衣服

彷彿還有溫度

卻抵擋不了我寒冷孤獨

回憶總想哭

一個人太孤獨

這段情千山萬水卻迷了路

千辛萬苦的付出

早已放棄了歸路

愛到深處卻只剩下無助

回憶總想哭

一個人的幸福

就像你最後給我那些叮囑

愛如何形同陌路

你走有你走的苦

怎知你走以後不會為我哭

果然沒有愛也沒有了煩惱

只是記憶抹不掉

你燙過的衣服

彷彿還有溫度

卻抵擋不了我寒冷孤獨

回憶總想哭

一個人太孤獨

這段情千山萬水卻迷了路

千辛萬苦的付出

早已放棄了歸路

愛到深處卻只剩下無助

回憶總想哭

一個人的幸福

就像你最後給我那些叮囑

愛如何形同陌路

你走有你走的苦

怎知你走以後不會為我哭

回憶總想哭

一個人太孤獨

這段情千山萬水卻迷了路

千辛萬苦的付出

早已放棄了歸路

愛到深處卻只剩下無助

回憶總想哭

一個人的幸福

就像你最後給我那些叮囑

愛如何形同陌路

你走有你走的苦

怎知你走以後不會為我哭

怎知你走以後不會為我哭-

28樓:優臣品工廠店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29樓:愛情演員

找一個可以陪我從一生走到一世的人,恐怕我已經找不到了

翻開曾經和你在冬天的合照,哭了。你在那裡

我就像一隻沒有人能夠理解我而離開群體的企鵝,獨自去看那美麗的南極光。

有情人不能在一起的傷感詩,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詩句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交匯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 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無處尋覓 ...

與男友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發生的事情不能改變就像你男朋友的學歷 而好的工作是需要一個機會!只看他是不是有這耐心等待機會的人!你能做到的只有說服你家人 同時讓你男朋友有上進心 父母的力量再大,你跟你男友的命運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們自己手裡,如果男友迫於父母壓力跟別的女人結了婚,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任父母罷布,就算沒有別的女人出現...

很愛人,但是卻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浣溪沙 一向年光有限身 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閒離別易銷魂,酒筵歌席莫辭頻。滿目山河空念遠,落花風雨更傷春。不如憐取眼前人。時光易逝,生命是有限的,離別是如此隨意的事兒,卻如此讓人黯然神傷。既然如此,就不要拒絕頻繁的酒宴歌舞。放眼河流山川,毅然懷念遠方的親友,看見風雨中殘花紛紛飄落,更令人傷感春光易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