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情況,可以嘗試哪樣處理這件事

2021-07-16 20:31:03 字數 1850 閱讀 5877

1樓:情語呢喃

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夠走到最後的,這個世上有太多的不如意,愛而不得也不過是人生的常態,兩個人明明很相愛,互相很關心,卻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最終不能在一起,我們也只能選擇接受。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感情更是充滿了意外,既然兩個人最終並不能終成眷屬,我們也只能坦然接受,若是一直糾纏不放,只會讓我們的心更加的痛苦。

人是要學會妥協的,既然已經看到了結局,長痛不如短痛,不如趁早斬斷情絲,傷口總有一天會癒合的,我們會帶著全新的心情,開始全新的生活,認識全新的人,若是一直沉溺在過去,除了傷痛回憶,我們什麼也得不到。

幸福的道路上總是充滿了艱難險阻,有的時候多轉一個彎,說不定會另有風光,明明相愛,最終卻不能相守,那就試著這樣做吧。

彼此說清楚,好聚好散

既然想要放下了,就不要讓彼此有遺憾,和那個放在心上的人,找個合適的時間,彼此把話說清楚,並不是不愛,只是時機不對,不能最終走在一起,那就不能再耽誤彼此,否則繼續下去,也是一種折磨。

當你們彼此把話說清楚的時候,就是你們要道別的時候,從今以後你們不再是戀人,也不能像朋友一樣互相關心,你們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讓彼此找到真正的幸福。

其實有的時候深愛並不一定要佔有,只要那個人能夠得到幸福,就算陪伴在其身邊的不是自己也沒關係,這是一種大無私的愛。

狠狠心,不再聯絡

相愛是需要勇氣的,分開更是需要勇氣,彼此已經把話說清楚了,若還是藕斷絲連,一直聯絡,就真的斷不掉,糾纏下去彼此都會很痛苦。

在這種時候就是要狠狠心不再聯絡,變得堅強果敢一點,就像是電視劇《歡樂頌》裡的安迪和魏兄分手的時候,之前彼此已經把話說清楚了,安迪就非常堅定自己的立場,不再聯絡魏兄,也不再接魏兄的**,不再給魏兄任何的機會,這樣才能分得徹底,哪怕很痛,也會自己硬撐著,這是分手必備的心路歷程。

學會放空,出去走走看看

人又不是機器,在經歷了感情的失意之後,怎麼可能照常如初呢?在這種時候就不要強求自己,要學會轉移注意力,學會放空自己,倒不如停下手上的工作,也不再自怨自艾,而是換一個環境,走走看看。

就像是《歡樂頌》裡的安迪在經歷了失戀和其他一些糟心的事情之後,選擇了去海島度假,看一看美麗的風景,吃一吃好吃的食物,整個人放空的看雲捲雲舒,回來之後,就會能量滿滿,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做人就別太苛求自己了,遭遇感情上的打擊,允許自己暫時的停下腳步,一點點地找回自己的能量,在最痛的時候更是要加倍愛自己,好好陪伴自己。

用心工作和生活,等待正緣

彼此已經那麼努力了,卻依舊不能在一起,說明是真的是有緣無份,我們如果一直糾結著自己失去的,那又怎麼能夠騰出手,迎接自己的正緣呢。

不妨把這些當成是幸福旅途上的考驗,可以繼續想念對方,但是不執著不沉溺,更不要去聯絡對方,就把對方留在你的過去。

要變得清醒,時刻活在當下,用心工作和生活,當你一點點變得向上,變得更加的優秀,你會遇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你們就是恰如其分的合適和幸福,真是羨煞旁人。

情關真的不是容易過的,能夠只談一次戀愛,就圓滿走到最後的更是極少數,通往幸福的道路上,總是充滿了艱難險阻,我們再難再痛苦,也只能選擇面對。

彼此明明相愛,卻不能走到最後,眼睜睜的看著所愛之人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那是多麼的心疼和惋惜,可是人有的時候就是無能無力,不接受也只能選擇接受。

2樓:30秒不

一種方式就是選擇果斷的放棄,因為兩個人沒辦法在一起選擇放棄,對於兩個人都是非常不錯的,再就是想辦法創造在一起的機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給自己留下遺憾就可以了。

3樓:百科達芬奇

可以嘗試早點的斷了聯絡,因為不能夠在一起,很多情況下,受傷的就是自己,不能讓自己在這條痛苦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感情一定要立即放下,必須要學會釋然,只有這樣才能減少對彼此的傷害,才能讓兩個人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與男友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發生的事情不能改變就像你男朋友的學歷 而好的工作是需要一個機會!只看他是不是有這耐心等待機會的人!你能做到的只有說服你家人 同時讓你男朋友有上進心 父母的力量再大,你跟你男友的命運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們自己手裡,如果男友迫於父母壓力跟別的女人結了婚,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任父母罷布,就算沒有別的女人出現...

有情人不能在一起的傷感詩,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詩句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交匯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 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無處尋覓 ...

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歌詞

她也說的很清楚了,她既然有了別的男朋友就證明她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我不清楚你們愛到了那種程度,但是,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會離開的人都不會是人生中最對的人,既然如此,你又何必呢,這樣對你們都好 放手吧。祝她幸福。你也別糾結了。明卻得說她喜歡上別人了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成全 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