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祥榮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南昌祥榮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6 03:25:49 字數 1414 閱讀 414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祥榮汽車租賃****是2015-06-0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棠下二社湧邊路69號二層2h18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祥榮汽車租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34024735xu,企業法人楊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祥榮汽車租賃****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汽車援救服務;代駕服務;票務服務;旅客票務**;公司禮儀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物流**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495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5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行萬里路

祥榮公司取車方便,老闆幽默又好溝通,車新,師傅服務好,真心不錯

南昌祥榮運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昌祥榮運輸****是2017-08-01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蓮塘鎮蓮水巷19棟2單元。

南昌祥榮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1ma3653frxd,企業法人喻夢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祥榮運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汽車租賃;倉儲服務(危險化學品除外);貨運資訊諮詢;人力裝卸;人力搬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馬鞍山祥榮物流****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馬鞍山祥榮物流****是2018-11-13在安徽省馬鞍山市花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馬鞍山市花山區梧桐雅苑42棟108。

馬鞍山祥榮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500ma2t81mg4x,企業法人陳榮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馬鞍山祥榮物流****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物流資訊諮詢;物流方案策劃與流程管理;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勞動服務;汽車租賃(不含帶駕駛人員的汽車出租);建築安裝工程;通訊工程;弱電安裝工程;防水工程;防腐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網上****;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冷藏保鮮、罐式,不含危險品);大件貨物運輸;吊裝服務;挖土工程準備;裝卸搬運服務;日用百貨、化妝品、電子產品、工藝品、文化體育用品、辦公用品、水產品、勞保用品、建材、五金、礦產品(不含煤炭製品)、機電裝置及配件、潤滑油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永康市祥榮門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康市祥榮 來門業 源是2013 01 0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前倉鎮楓林村廳基67號。永康市祥榮門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4060571067g,企業法人胡小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康市祥榮門業 的經營範圍是 不鏽鋼...

山西易順途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易順途汽車租賃 是2015 12 08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地址位於太原市杏花嶺區迎春街23號3幢3單元1層0101號。山西易順途汽車租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ma0grk9272,企業法人陳晉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易順途汽車租賃 ...

宿州市茂祥建築裝置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宿州市茂祥建築裝置租賃 是2012 09 24在安徽省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開發區金海大道東側農貿 6 樓0206室。宿州市茂祥建築裝置租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302054478413f,企業法人代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宿州市茂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