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妹子和萌妹子有什麼區別軟妹子和萌妹子有什麼區別嗎?為什麼我是萌妹子而不是軟妹子?

2021-05-13 16:33:58 字數 1126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軟妹,或稱軟妹子,訛稱軟妹紙,acg界用語,多為御宅族所使用,用以喻指那些具備目光柔和,嗓音溫婉,腰身軟軟等外部特徵,性格溫柔體貼且大多帶有天然呆屬性的年青女性。這其中既包括二次元人物,也包括三次元人物即部分三次元女性coser與現實人物。二次元中較為著名的軟妹就有《天降之物》中的伊卡洛斯和《輕音少女》中的平澤唯等人,而三次元中軟妹出現頻率最高的地方就在各類動漫cosplay表演中。

軟妹的主要萌點在於,其溫馴的性格和給人帶來的柔弱感覺以及曼妙身材,這與弱氣娘萌點有相似之處,但弱氣娘較強調氣場,不強調身材。

萌妹大概就是主要指性格方面!

2樓:相藍玲樺

軟妹子是那種體格嬌小柔弱、說話的聲音纖細柔軟、性格溫馴的女孩子。

萌妹子是各類特點中有突出的「可愛」亮點的女孩子,她可以天真爛漫或者小迷糊,或總是做出一些讓人忍不住喊出:「超可愛!」的行為舉止的女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軟妹紙是被推的~~~身嬌體弱易推倒

萌妹紙就不同了,可以是長得萌,也可以是性格萌,聲音萌,各種~~~但本質可以是真·硬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很弱小,一個很可愛

軟妹子和萌妹子有什麼區別嗎?為什麼我是萌妹子而不是軟妹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以下區別:

1、軟妹子易推倒,萌妹子易賣萌

2、軟妹子溫柔,性格好,萌妹子看起來萌萌噠,其實很可能爆發起來嚇死人3、軟妹子比較軟,萌妹子專注於萌

4、軟妹子矯情做作,萌妹子裝逼範兒

6樓:愛潮起潮落

軟妹子是那種體格嬌小柔弱、說話的聲音纖細柔軟、性格溫馴的女孩子。

萌妹子是各類特點中有突出的「可愛」亮點的女孩子,她可以天真爛漫或者小迷糊,或總是做出一些讓人忍不住喊出:超可愛的行為舉止的女孩子。

7樓:獨飲煙

哈哈,先賣個萌告訴你

8樓:墮落恝

軟妹子身輕體柔易推倒,萌妹子賣萌可愛靠靠撒嬌

9樓:秀子吟

萌妹子可賣萌可擔當~軟妹子全身柔若無骨

軟妹子女漢子那更適合做老婆,軟妹子女漢子那一個更適合做老婆?

當然了女漢子了,現在社會女漢子多,女漢子會開車,會賺錢,會養孩子照顧老人,相當於找了一個不拿工資還能賺錢的保姆,多好的事啊!會一輩子省心的!軟妹子你就等著天天照顧她吧!軟妹可以做家務。女漢可以拼事業 軟妹子好,女漢子不適合做老婆。因為女漢子吵起架來很凶的。女漢子,因為女漢子都是軟妹子的心 那就看你喜...

軟妹子和淑女區別,男生更喜歡哪個,女漢子反義詞是淑女還是軟妹

女漢子的反義詞是軟妹子,軟妹就是很溫柔很聽話也比較嬌小的妹子,淑女一般指行為舉止很端莊,大方得體。男生一般都喜歡軟妹子,我還想找個軟妹女朋友呢,你是軟妹嗎?我覺得反義詞應該是軟妹,一個硬一個軟嘛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女漢子反義詞是淑女啊。喜歡軟妹子。女漢子反義詞是淑女。女孩來答,他給你的第一印象怎麼樣...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喜歡萌妹子呢?有的萌妹子都是作出來的,還不如女漢子來的實在

大男子主義,萌萌的看起來可愛,對這種的有保護欲 萌萌的很有保護欲吧 就像女生對毛絨絨的小動物沒有抵抗力一樣 不過如果萌妹子一直都是這樣不長大的話,大多數男的最後都不會跟萌妹子結婚 畢竟娶妻娶賢 伴侶是在一起共同生活面對困難的而不是娶回去供著 無論是萌妹子或女漢子,只要 做真實的自已就行,特別討厭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