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隻軟萌妹子很會打遊戲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呢

2022-02-24 16:23:35 字數 420 閱讀 7331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這樣的話,肯定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可愛,別人也會非常的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會打遊戲,我覺得是一件比較開心的事兒,畢竟也有一定的優越感。

3樓:有知居

一些男生在討論遊戲的時候,我加入,他們會很不屑一顧,認為我什麼都不懂。

4樓:阿舞子

可以打些畫面很可愛的遊戲的,遊戲種類那麼多,是女生打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自己玩,不喜歡加人,也不喜歡和遊戲裡的人聊太多,一般組隊都找女生。

6樓:沉夜孤星

就是喜歡宅在家裡打遊戲,也沒有其他的愛好,做和自己長相不符合的事情。

貓生5只小貓有一隻很軟爬不動去吃奶的時候總被別的小貓擠到一邊,但是把它放在母貓的肚子底下他也不吃

先試試看讓這支小貓在那隻坐月子的貓媽媽吃奶看看,如果吃了,可能坐月子的貓媽媽就成奶媽了。還有就是,那隻小貓大概本來就有點問題,建議還是去獸醫院看看 不行的話試下用針管人工餵養,用純牛奶稀釋一下 喂點米湯 建議你去用純牛奶加點水混著給他吃,必須要吃!不然會餓死的!從網上買貓奶粉 暫時先用米糊或是粥喂喂...

萌新求助,下一隻寵物銀狐犬的獎勵加成是什麼

第十層打法 全程半自動掛機就行,因為小怪的攻擊非常高。第十層擊殺順序,要注意防範 血厚第一,效果命中堆滿優先點殺 控制第二,沒有就堆生命散件 暴力輸出 輸出越高越好 妖刀之祕籍第十層無ssr無兔平民通關陣容 陣容搭配 高速控制 優先雪女,其次群攻,以及速度優先,但是比較好打,生命加成 優先小怪,其次...

作為一隻從未處過物件的單身狗是何種體驗呢

習慣了。但是真的很孤單 單身生活會很充實,可以花自己所有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有女朋友應該會很麻煩吧,要浪費時間去陪女朋友 小事難不倒自己,大事有父母,孤獨有遊戲。任何大小事的發生,習慣性的第一想法都是我要怎麼去解決,很少第一想法是找人協商 幫忙,當然也確實找不到人協商。偶爾覺得一個人來來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