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感情戀愛愛情感情戀愛

2021-05-22 15:48:43 字數 3668 閱讀 9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怎樣開口的原因

可能是以下幾點造成的:

1.性格問題,屬於靦腆型。

2.不太好意思詢問對方喜歡什麼。

3.根據自身經濟情況。

由此可以得出

如果女朋友偏向感性,那麼可以製造一些小浪漫,可以退掉自己的工作,擠出時間,吃個晚餐,看場電影,送一束花。

七夕很多女生都會很感性,如果真的希望走在一起,可以直接來一個9.9的結婚證哦!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天軟體裡面直接問她的地址,她問你拿來幹什麼,你就說看看你離我有多遠,先熟悉熟悉路況,要不然以後去找你會迷路,該地址一定要可以收到快遞,或者有寄存點。如果不給,就死皮賴臉的跪求,要避開給他寄禮物這件事,拿到之後就可以寄過去了,希望對你有用,我就是這樣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寄過去就好了啊,然後告訴她給她寄了個小禮物。 這麼簡單你還要小心翼翼的,到底是不是你女朋友啊。 就是有什麼就直接了當,不要隱瞞欺騙。

這是女孩子最不喜歡的了,只要你女朋友愛你,無論你寄什麼東西,她都會喜歡的。

4樓:遂願

為啥要開口?直接送禮物就是了。

5樓:瑜伽行者

裝作不經意地問她具體地址!

愛情 感情 戀愛 相親

6樓:盧鮮兒

其實她曾經的陪伴也是付出,而你只看見自己出了錢和東西。如果數目不是太多,你還是應該有一點男人氣度、別讓退了。即使數目很大,也得與她協商,讓她心甘情願退還。

7樓:張寶貴菸酒糖茶

送人的東西是贈予,是要不回來的,記住戀愛不是買賣,不要輕易許諾或者給人買東西,既使退還給你,好意思拿他去糊弄下任嗎,再說下任也不會要別人剩下的東西!

8樓:該贏了

從法律和道德的角度,戀愛不成,戀愛期間的贈予、彩禮等都應該退回。當然有些例如吃飯、親友贈予、還有一些禮物等是不歸還的。

9樓:寸草心

要是你投資一個生意沒成

你會要求這個生意把投資的錢都還給你嗎

當時送人的財物

難道不是你心甘情願出的嗎

你不是要用它來買感情的嗎

交易不成功就要退還

也太小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你們相愛,是你自願送出的,現在分開了,就沒必要計較那麼多了。

愛情 戀愛?

11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既然對方已經那麼絕情了,那麼久放手吧,可能你的愛大於她,所以你才會捨不得,而對方會這麼絕情,既然分手了,就忘掉吧,也許是你真正的緣分還未到,愛情裡雖然沒有卑微,但起碼的愛是相互的。

望採納。

愛情 感情 相親 戀愛 30

1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這之所以被分手,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太作了,當別人讓你去配合她宣示一下戀愛關係,你不去。生活中的小事中你根本沒有一點心痛女孩和關愛對方的表示,不會心痛人的男人活該單身

現在別人和你分手了,你卻去追回來,這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你要知道別人為什麼會和你分手,你在**方面做得不對。要是能改過過來,做一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用自己的真誠感動對方,或許還有挽回在可能

希望你好好努力 吧

13樓:大無名戰神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

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

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智不夠成熟。其實敘述中女朋友真心誠意將你看成是她的唯一的男朋友,並公佈眾親朋好友,你不夠坦誠缺失擔當,還沒進入角色,所以導致分手。如果想挽回,就要拿出你的真心真情真意用言行感化對方,使她重新認識你,接納你。

三分緣七分做,努力爭取,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女孩挺愛你的,心裡有你也付出了,我相信只要你誠心改變她會給你一個機會的,因為你倆之間還有情。如果不改變你就別挽回了,像你這樣的男人滿大街都是,人家也不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的估計沒有女孩會喜歡,你自己心裡最明白是為什麼那樣做,別浪費時間了,只要有一點兒骨氣的女孩都不會回頭的,想交往女朋友就要用心,用真心,別自以為是,不然到最後一個女朋友都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確沒有做到一個男友應該做的事,更比不到安全感女方,如果換作我是你女友,我也會跟你分手的,其實從你的描述中,你女友的表現以前很愛你的,如果你現在想複合,就想辦法聯絡她,不管有沒機會都不要讓自已留下憒憾!

18樓:總會有晴天

你當初為什麼會分手?現在讓你提分手的問題解決了嗎?現在又為什麼一定要複合?

因為喜歡?喜歡就不會當初主動提分手了。那個姑涼有你當男朋友沒有你日子都過得差不多,既然這樣,為什麼她要和你複合?

19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對於愛情 個人覺得 很多人與愛情是無緣的 愛情都有兩面 就像 那句歌詞some time it 』s last in love,but some time it 』s hurts instead. 很多人最後會去選擇相親 希望遇到良人 這些怎麼說呢 愛情並不能拯救一切 你不喜歡這種生活 大可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20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能挽回,只要還有一絲感情,所謂藕斷絲連,就有可能如哪吒復生般,可以複合。問題的關鍵,不是你想不想挽回,是你能不能脫胎換骨。你明白我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挽回了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一個人的行為和另一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一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一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一個人的行為和另一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一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一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挽回,即使挽回結果還是失敗,女的對你徹底的很失望,不管在怎麼忙,都要抽出時間陪她,多和他聊聊天增進感情的。

23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沒有給你女朋友想要的安全感,如果她說的你沒有改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再追人家了。

24樓:雅盛超

不成熟的人

謹慎重考慮

25樓:四葉草

追回來,試試看,萬一行

26樓:wenxin牛

《紅樓夢》塑造了眾多的人物形象,他們各自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特徵,成為不朽的藝術典型,在中國文學史和世界文學史上永遠放射著奇光異彩。

情感,戀愛,感情,戀愛,情感,感情

非也,情感和戀愛是兩個相對的東西。當你感到迷茫時,你可以盡情的宣洩情感,戀愛在裡面只是起到一個撫平創傷的作用,相信很多戀愛過的人都知道。但試問,沒有戀愛過的人呢,這是不是顯得有點可笑了。當然,戀愛肯定是夾挾著情感的,總的來說,兩者關係不大 虧她年紀那麼大了,還那麼幼稚不成熟,而且那麼自私,就知道玩,...

情感,戀愛,交友,交友戀愛情感

可能你和她聊的話題不是她喜歡的,讓她感到很無趣,如果每次你只問她吃飯了沒在幹嘛這些的她就不會想要理你,如果你直接找一個話題切入我想她會和你聊的和你多一些,最起碼不會說自己不忙的時候還在忙 交友 戀愛 情感 50 你做的很對,沒結婚之前先保護好自己,現在這種人太多了,花言巧語騙到手,事後還會罵你等等等...

戀愛感情愛情,戀愛感情愛情

小夥子bai 加油,至少現在你還很du 有機會。曾經,迪克牛仔一首 zhi 有多少愛可dao以重來 怒內 吼出無數人對錯過愛情的惋容惜和悲嘆,這份苦澀不僅在愛情裡讓人刻骨銘心,在投資者和創業者之間也同樣讓人悔不當初!今日的他們早已功成名就,但在這之前經歷過的折騰,掙扎,不安,都沒有錯過來得扎心。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