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感的,情感情感情感?

2023-04-21 17:20:07 字數 1361 閱讀 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的一半是失望,另一半卻也不是絕望,但是你努力一下,機會固然會更大。

2樓:似醬

《心理學大辭典》中認為:"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同時一般的普通心理學課程中還認為:

情緒和情感都是人對客觀事物所持的態度體驗,只是情緒更傾向於個體基本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

情感方面的

情感情感情感? 10

3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愛情是什麼,愛情為什麼有保鮮期呢?明白世事皆無常的人都明白,無論是人還是物,亦或者是摸不著的感情,都是無常的。無常的東西,註定了它有變化性,遇到緣,它就變了。

昔日信誓旦旦的戀人,說變就變了;一起共患難的愛人,不能共富貴。看見了愛情的本質,中年人怎麼還會去迷戀愛情呢!

能一輩子走到頭的愛人,其實早已在雞零狗碎的磨合中,愛情消磨殆盡,慢慢建立起來的親情,成了維繫他們生活的責任。這比愛情穩固,無論遇到風雨交加,還是面臨病痛的打擊,容顏的衰老,都會在一起,不再動搖。

愛情這種年輕人的遊戲,來時兇猛激烈,愛得死去活來,愛得牽腸掛肚,愛得放下了自己。去時,誰又能挽留!不愛了,愛累了,相看兩不厭,到了看見你就煩。拿什麼改寫愛情的規則呢!

一段愛感情到了終點,不甘心的人會追問對方:你不是說你一輩子只愛我一個嗎?你不是說好了要陪我一起慢慢變老嗎?你不是說你對我是真心的?

為什麼變了,因為無常,也因為在相處中,兩個人越來越熟悉對方,也越來越瞭解對方。之前朦朧時看到的都是美好,現在現實中感受到的都是與理想的差別。大到思想觀念的不同,人生目標的不同,小到生活習慣不同,處事態度的不同,各人性格的不同,都是摧毀愛情的**。

戀愛時,沒有發現的東西,在結婚後經歷事情的打磨,慢慢就顯露出來了。

4樓:平立平

那你的女朋友這麼說的話,是有機會的呀,因為他也是說以後若有放不下,所以說呢,還是非常有機會的。

5樓:樺渤的淡漫

還有很大機會,說明她放不下你,她的心還在你的身上,不要再做傷害她的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有機會的,你女朋友心裡還是有你的,你應該把握住這次機會,好好表現吧。

7樓:月雕裳

沒機會啦,分手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 簡而言之,「情感」可以理解為:因觸動情緒而引發的感受。「感情」則可以理解為:

因感動而產生的情誼。覺得,兩者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情感可以是理性的,是可以深入淺出地剖析的,所以這世上有著很多的情感專家;而真正的感情則是感性的,是不顧一切的,是不講道理的,你若已經深 ..

情感情感情感? 10,情感情感情感?

情感情感情感?愛情是什麼,愛情為什麼有保鮮期呢?明白世事皆無常的人都明白,無論是人還是物,亦或者是摸不著的感情,都是無常的。無常的東西,註定了它有變化性,遇到緣,它就變了。昔日信誓旦旦的戀人,說變就變了 一起共患難的愛人,不能共富貴。看見了愛情的本質,中年人怎麼還會去迷戀愛情呢!能一輩子走到頭的愛人...

情感,戀愛,感情,戀愛,情感,感情

非也,情感和戀愛是兩個相對的東西。當你感到迷茫時,你可以盡情的宣洩情感,戀愛在裡面只是起到一個撫平創傷的作用,相信很多戀愛過的人都知道。但試問,沒有戀愛過的人呢,這是不是顯得有點可笑了。當然,戀愛肯定是夾挾著情感的,總的來說,兩者關係不大 虧她年紀那麼大了,還那麼幼稚不成熟,而且那麼自私,就知道玩,...

愛情感情戀愛愛情感情戀愛

你不知道怎樣開口的原因 可能是以下幾點造成的 1.性格問題,屬於靦腆型。2.不太好意思詢問對方喜歡什麼。3.根據自身經濟情況。由此可以得出 如果女朋友偏向感性,那麼可以製造一些小浪漫,可以退掉自己的工作,擠出時間,吃個晚餐,看場電影,送一束花。七夕很多女生都會很感性,如果真的希望走在一起,可以直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