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熱愛班集體的夥伴作文一個熱愛班集體的夥伴500字

2021-05-29 08:11:11 字數 993 閱讀 9373

1樓:斯蒂恩歐德

班級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的集體,而學校正是孕育這些集體的沃土。作為學生的我們,應該熱愛我們的班級,熱愛我們的學校,使班級,學校形成一個良好的氛圍,讓我們身心各方面健康地發展。

愛班級,要樹立培養我們的班級榮譽感,努力為班級做出應有的奉獻,並對待同學要像對待我們的兄弟姐妹一樣,形成班級凝聚力,從而團結同學,認真學習,和-諧共處,努力搞好班集體。並且要確定目標,激發我們為集體奮鬥努力的熱情,在班級的各方面工作都要爭取良好的成績,展示出我們良好的班風與班貌。為集體,更是為我們自己,努力向上,把學習,紀律等各方面搞好,只要每個同學都有這種觀念,那麼,我們的班集體就會不斷地成長,形成一個優秀的班集體。

愛學校,學生要愛護學校的各種設施,愛護花草樹木,遵守學校各方面的規章制度,認真地去執行,要心存學校,以學校為重,著顧大局,會懂得替學校著想,維護與建立學校的良好形象,為學校爭取榮譽。我們要愛班集體,那麼就更要熱愛學校了,學校不就正是由許許多多的班集體而組成的麼?

熱愛班集體,熱愛我們的學校,要實際行動,最基本的要做到三點:敬愛老師,熱愛自己,關愛同學。敬愛我們的老師,因為老師是我們的師長,培育我們健康地成長,傳授給我們更多的知識。

使我們充實了自己的頭腦,懂得思考,懂得學習。我們要尊重老師,敬愛老師,他們的出發點一切都是為了我們。

熱愛自己,要會為自己著想,搞好自己的學習,讓自身不斷地提高;並且,從衛生,行為,品德修養等各方面,都要以審視眼光開待著自己,彌補自己的不足,要學會取長補短,不恥下問,虛心學習。關愛同學,同學之間要架起一架友誼之橋,要彼此溝通,和-諧相處,互相瞭解,做到誠實、守信。並且要給予需要的幫助,在別人最需要關懷時雪中送炭,並且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共同努力。

新的學期,我們又面臨了更多更重的學習任務,會碰到更多的大小困難。但是,只要我們團結一心,並確信每個人的心中都印有「我愛我班,我愛我校」這八個字,就會激發我們前進的動力,使我們一一地克服。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同咯木有漲有我來做劇目他out 誇裸露義務教育舞臺劇相簿鱷魚了特ex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作文,我心目中的班集體作文500字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 我想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應是一個團結友愛 紀律嚴明 開拓進取 求實創新的班集體。首先,她應是一個充滿愛心與奉獻精神的班集體。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班不管誰有困難 也不管困難有多大,我們班的其它同學都會盡力幫助他 她 在這個班集體裡,我們會感到家庭般的溫暖,兄弟般的友情。其次,她應是...

怎樣建立優秀班集體,怎樣建立一個優秀班集體

1遵守規則2對於集體要求中不合理的因素,我們要提出積極的改進建議3當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發生衝突時,應該把集體利益放在個人利益之上,堅持集體主義 首先要調動全體最起碼大部分同學的積極性,要有為了班級榮譽敢於拼搏的精神,大家要把班集體當做自己的家,愛護他,尊重老師,儘量讓老師融入你們的活動學習中來,這樣...

我的班集體作文怎麼寫,我的班集體600字作文怎麼寫

我的班集體 每個班都是一個溫暖的班集體,我也有一個溫暖的班集體。在這個大集體裡,每個人都有歡笑 淚水,在這個溫暖的大集體中,我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在這個團結的大集體裡,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在這個大集體中,我們每一個成員都在一點點的長大,在這個大集體中,有溫暖的陽光時常照耀我的心靈,使我看到曙光。記得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