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圖中的文字怎麼讀請問圖中的字中文怎麼怎麼讀?

2021-03-19 18:36:09 字數 1421 閱讀 8111

1樓:城市獵人

你好,「髟+蒙」見附圖或見

拼音:méng 。馬垂鬣。

「髟+悤」見附圖或見

拼音:zōng 。同「鬃」字。(見《中華字海》1645 頁)

鬃,拼音:zōng 。馬、豬等畜類頸上的長毛:~毛。~帚。~刷。紅~烈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杜甫的《飲中八仙歌》。知章騎馬似乘船,眼花落井水底眠。汝陽三鬥始朝天,道逢麴車口流涎,恨不移封向酒泉。

左相日興費萬錢,飲如長鯨吸百川,銜杯樂聖稱避賢。宗之瀟灑美少年,舉觴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樹臨風前。蘇晉長齋繡佛前,醉中往往愛逃禪。

李白一斗詩百篇,長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張旭三杯草聖傳,脫帽露頂王公前,揮毫落紙如雲煙。焦遂五斗方卓然,高談雄辯驚四筵。

請問圖中的文字怎麼讀?

3樓:心愛淺紫色

拼音:zōng 。同「鬃」字。(見《中華字海》1645 頁)

鬃,拼音:zōng 。馬、豬等畜類頸上的長毛:~毛。~帚。~刷。紅~烈馬。

請問圖中的字中文怎麼怎麼讀?

4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直接打出日文【るな】,讀作 ru na,中文譯音為「盧納」或「露娜」等。可能是外國人名的日語音譯,日語辭典中查不出來。《google 翻譯》自動翻譯的截圖如下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站】:

移入生根培養基中的苗經

一個半月生長出大量根系,

並且苗基部的鱗莖球發育至直徑達2

毫米,就可敞開瓶口在培養室中練苗。

圖中的字怎麼讀?

6樓:匿名使用者

菊苣梔子茶,ju ju zhi zi cha,第一個字第二聲,第二個字第四聲,第三個字第一聲,第四個字第三聲,第五個字第二聲。

7樓:蔚葳抗半蘭

關guan

「關」的繁體

圖中文字怎麼讀?

8樓:多元老人

未見文字或**,不然的話,能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所有漢字(現為萬國碼6.2版7.68餘萬漢字)和多國文字的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能幫得了你。

9樓:誠信為本

未見到**,請重新上傳**。

請問圖中的英文是什麼字型,請問圖中的英文字型是什麼字型

相當於我國漢語拼音裡字母的等線體字,字型中還有楷體字,行書草書狂草,仿宋體字等,也是美術字的基礎。請問圖中的英文字型是什麼字型 英文字型。字型名稱 periodicow03 dspl boldit regular 請問 上的英文是什麼字型 om aum 是個奇妙的聲音。不管是接收他人的唱誦之聲,還是...

請問下圖中分別是什麼文字,請問圖中的文字是什麼文字?什麼意思?謝謝!

第一張 我喜歡你 第二張 我既然選擇了喜歡你 請問圖中的文字是什麼文字?什麼意思?謝謝!200 請問圖中的文字是什麼文字?什麼意思?謝謝!你沒有提供這些文字的 誰也不能知道這些文字是念什麼。請你提供這些文字的 各位大佬,請問下圖中英文字母misicakoo 是什麼字型呢?50 華文細黑也能達到這個效...

請問圖中的英文字型是什麼字型,請問圖片中的英文字型是用的是什麼字型??

palace script mt 和edwardian script itc則更為花俏,來適合表現華麗源的效果。jellyka,saint andrew s queen是一款很纖細花俏的手寫效果的圓體,mistral則比較簡潔,方正喵嗚體則比較童稚。請問圖中的英文字型是什麼字型 英文字型。字型名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