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情侶之間總是吵架情侶之間為什麼經常吵架?好還是不好

2021-05-14 13:33:41 字數 5310 閱讀 2192

1樓:芝士排骨年糕

1、缺乏安全感

安全感這種東西讓人捉摸不透,但是卻又時時刻刻的影響著情侶間的關係。女人是情感動物,本身比較缺乏安全感,同時天生敏感,所以如果情侶之間不注意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那麼兩個人之間就很容易產生嫌隙,導致吵架分手。

2、失去吸引力

兩個人在一起始於顏值、陷入才華、忠於人品,這句話告訴我們的問題就是,戀愛中的情侶之所以相互喜歡一開始是外表的相互吸引,之後是內在的才華與人品,所以情侶在一起之後沒有更多的吸引力去吸引對方,那就很容易失去新鮮感導致分手。

3、沒有信任

情侶只有相互信任才能把握好戀愛的度,讓感情更加長久,相反,若是情侶之間沒有絲毫信任,對方出去吃個飯,你就要問諸如『你去**了、跟誰在一起、有沒有女的、是不是玩曖昧了...等等一連串沒有任何情緒價值的話,那麼情侶之間就很容易吵架鬧分手,誰都希望自己能夠被信任,不被相信這讓人很憋屈。

2樓:瘋狂糖果屋

因為在乎,因為你愛他。

大多數吵架的原因來自於缺乏安全感而導致的。兩個人吵架,千萬不能吵贏了道理,卻輸了感情。男生是吵思維邏輯 ,女生吵的是感情付出。

當安全感在這段感情中慢慢流失時,兩個人就會開始爭吵。吵架更重要的是解決問題,不能一味的爭吵,下次可能還會因為這個話題開始爭吵。會使兩個人的感情更加惡劣。

女生吵架都是覺得,沒有像剛開始戀愛的那般熱烈。認為他在對你沒那麼多的耐心和寵愛,甚至開始猜忌,懷疑。這正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現在也有很多女生,看到一些男生就該寵著女生的話,用一些物質東西來判斷對方對自己的愛。

其實感情是自己的,每個人對待愛情觀的見解各不相同。之所以和對方吵架,都是想證明對方愛她,對她做出愛的表現,想讓對方做出點改變。即使你沒犯什麼錯,她想要的只是一個好的態度和語氣。

3樓:無有福黎溪

吵架,我想大多數的情侶都會碰到過,彼此越是喜歡,而越容易吵架

明明知道是很小的一點事,卻到最後是那麼的生氣,互相掛掉**,接下來就是冷戰

其實這個道理他一直都懂,他知道這是在乎的表現,所以他對她的愛從來就沒有動搖過

如果只有他那麼想,那最後肯定有一方會承受不住的,因為他也不敢確定她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樣

談戀愛的人,是不是能較好地交流,這可不一定。有時,相愛的人反倒不能交流。林黛玉最愛賈寶玉,愛得不要命,可是一見面就吵、就哭。

越是相愛就越容易吵架。薛寶釵為什麼不跟賈寶玉吵呢?因為她不愛他。女孩子喜歡誰就跟誰吵,這一點對男士有極大的參考價值!

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感情如果很一般,就很客氣,很有禮貌,很尊重人家跟你不同的東西,有一種求同存異的傾向;而感情越好,對對方越關心,求同的傾向越強,達到一個峰值,也就是最高點,就接近全面求同。明知對方對自己有感情,感情強烈,就越不講理、苛刻,有點**了.所以今天我就詳細的把吵架分析一下,希望看了的人能夠看懂,把話讀透!

相愛的男女朋友

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細細的看在眼裡,會胡思亂想很正常的,所以,當你有了男(女)朋友之後

請對其他異性保持一定距離.

好好的去珍惜你身邊那位會約束你,會吃你醋的人吧

不要覺得他(她)不講道理,因為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普通朋友不會約束你

並且永遠都會盡量順著你,講好聽的給你。

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都是合理正常的。因為他(她)重視你,重視你們之間的一切

才會情感敏感而強烈.如果現在的你,正因為你的男(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請拿起**打給他(她)吧

冷戰時期其實對方都想要給對方打**,但互相也是在等著對方的**,就是因為彼此都這麼想

所以既難受又生氣,甚至越想越氣,最後鬧的是不可開交,所以在他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

他都是第一個說話的人,因為他知道她是那麼的愛他,他也是那麼的愛她,男人就應該讓著自己心愛的女人

這個因為換個角度想一想你也是幸福中的人啊!好好的珍惜你身邊為了一點小事而吃醋生氣的人吧,因為你擁有著這樣的深深愛著你的人是——幸福!

情人心裡面容不下一粒沙子,哪怕是很小很小.真正愛你的人是容不下你和異性單獨聊天或單獨出去的

。為什麼要珍惜男(女)朋友?因為對方很愛你,會甘心情願為你做很多事,很多普通朋友不會幫你做的事你的男(女)朋友都會為你去做。打出來的男、女人嘴服,疼出來的男、女人心服。

總之吵架的根本原因就是真愛和在乎的混合體!!這可是一份最真最真的幸福噢~

4樓:封玉蓉墨妝

吵架是比較激烈的溝通方式,它能讓對方瞭解自己的想法。所以有時吵架也不是件壞事.但是不要頭腦發熱什麼話都說,因為說出去的話就象潑出去的水是收不回來的。注意幾個吵架原則:

1.不準口出濁言,罵對方父母

2.不準揭對方的短.如果你把他平時告訴你的悄悄話都拿來諷刺對方,會失去對方的信任,不會再對你說什麼私蜜的話了

3.不要吵一些沒有意義的架,就是說吵了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的架就不要吵了.

4.就事論事,不要把以前的事都揪出來

5.吵完架以後千萬不要冷戰,床頭吵完床尾合

基本上掌握了以上的吵架原則,吵一些小架是無傷大雅的,但是不要總吵,凡事還是以忍讓為主.情侶不是雙贏就是雙輸,不要爭個高低,那是很不智的做法.

5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偶爾吵架是正常,但總是吵架的話就該考慮你們是否適合了。

6樓:敬奕琛田香

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在一起吵吵嘴也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啊,如果兩人每日大眼瞪小眼的,你覺得這樣的感情能長久嗎,不能吧。

所以有時候打打鬧鬧也是一種好現象啊!親,你就採納我吧。

7樓:木棉小橡樹

處在感情磨合期的情侶之間,吵架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不要說過分的話。

8樓:布吉島該叫啥

因為生活中小摩擦太多了,很容易引起矛盾,然後就吵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乎,所以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扯到我,也就容易產生矛盾。

10樓:花無缺

情侶之間吵架,是愛的表現之一,打是親,罵是愛。

11樓:一罐芝士兒

因為在乎對方啊,所以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起來。

12樓:樂觀的yz天涯

應該是你們的關係出了什麼問題。

13樓:辰寶

可能是性格不合吧,覺得如果想繼續在一起,那就好好溝通下。

14樓:泡泡

因為愛的越深,計較的越多。

15樓:鹹簡薊平凡

因為性格不合或者一直有什麼心結,導致了他們一吵架就會想要去放棄對方,不過這件事因人而異,如果其中一方願為對方改掉自己與她的不和之處,問題因該會很輕鬆

16樓:達典翠陽暉

吵架是一種情感交流的形式。是由於雙方意見不合或一方對一方有著不可忍受的負面情緒的爆發而引發的(不可忍受的限度是主觀上的)吵架是一次情感宣洩的機會,讓雙方把平時互相遮掩的事實交流出來,令雙方更加了解對方,是一個必要的磨合過程(當然也有一直很和諧的,是建立在雙方的互相信任之下的)。所以日常的吵架不要覺得是一段情感的結束。

但是如果在短時間內高頻次的爆發吵架,說明了雙方存在巨大的信任危機,情感危機,此時需要兩人不帶情緒的,冷靜公平尊重的互相告訴對方自己的憂慮,在此之上建立信任。之所以我提到那麼多次信任是因為戀愛本身就是雙方互相信任,所以,吵架不可怕,至少說明雙方還在意對方,可怕的是冷戰,是不理不睬,是冷漠。希望可以幫到你,碼字不易,求採納,祝生活幸福。

17樓:巨集弘毅納嫚

情侶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總有摩擦,有了摩擦總會有不同的想法看法,這樣就會吵架!其實吵架是因為對方在乎自己,有時候是過多的在乎自己!

有時候兩個人有架吵也是一種幸福,如果兩個人到了連吵架都不想吵的地步,那麼也就意味著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短了!吵架是一種發洩,小小的吵一架是可以的,不過不要大吵,吵架之後也要有人先低頭認錯,這樣才能保證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這裡我列舉幾個典型的吧。

1、為了自己的面子

其實,情侶之間的爭吵,常常不是什麼大事。大多是覺得自己丟了面子,即使明知與愛人的爭論不會有什麼結果,自己也會起而自衛——女人往往多有這種心態。

比如,男人說女人脾氣壞,傷害了女人的自尊,她就會起身「自衛」,反過來說男人冷酷無情。這時,男人又會覺得自己冤枉,又反過來數落女人……這樣一來二去,爭吵的真正原因卻忘了,他們把爭吵變成了對自己面子的維護。

2、誤會

生活中,很多情侶的爭吵只是因為誤會了對方說的話。比如,男人說「你的衣服是新買的吧!」丈夫的本意可能是說妻子穿上它顯得漂亮多了,但妻子卻反駁道:

「我沒有花你多少錢。」女人的理解是丈夫在責怪自己又買了新衣服。

誤會的原因一是平時雙方之間的小摩擦可能比較多,相互對語言都比較敏感;二是兩個人平時交流比較少;三是雙方之間說話太隨意。

3、以自我為中心指責對方

有狠多情侶的爭吵是因為責怪對方引起的。在通常情況下,人在受到別人指責或責怪時,都會產生辯白心理,除非是明顯的無可推諉的錯事。

情侶之間的一方,動輒責怪對方,這種盛氣凌人、自以為高人一等的表現往往讓另一方接受不了,更是不尊重對方人格的表現,兩個人的爭吵就成了自然的事。

19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因為有分歧。兩個人在一起都有自己的訴求點,所以當有不同的時候會有爭吵,很正常的。

情侶之間為什麼經常吵架?好還是不好

20樓:赫耘豪線歆

情侶之間吵架是很常見的事情.我覺得這種事應該從下面幾個方面來想:

1:有辯舉咐科學研究表明,年輕時候吵架比較多的夫妻(情侶),以後會是最相愛,生活最幸福的.

2:如果你們不是因為一些原則性很強的大問題而爭吵,比如對方出軌,或者生活習慣,性格完全相互排斥什麼的.如果不是為這個,只是為攜純點小事,那麼我答晌認為你們需要更好的磨合一下.

用你們的愛多包容對方一些.(磨合是基本上夫妻都需要也都必須做的事)

3:你們經常吵架說明了你們都很非常在意對方,所以期望值過高,所以不滿足是就會吵.這從根上說是因為太喜歡對方.

21樓:旁凡白速濯

一、即使是在你眼裡恩愛一生的老爺爺老奶奶,一滾液生中都有100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更何況是情侶之間。

二、情大衡物侶間吵架攔銀很正常,也是相互磨合的一個過程,婚前多吵架不可怕,其實這更有利於婚後的相處。

三、婚前吵架多的夫妻離婚率更低。

22樓:琴涵蓄皮磬

咱們和父母之間還有一言不合吵架

的時候呢,更何況是情侶了爛配,所以我覺得吵架很正常。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思維是一樣的,只要思維不一樣,那麼處事啊說話啊觀點啊,都會不一樣,吵架衫歷槐在所難免,更何況,戀人之間會發生許多摩擦或友,比如吃醋啊或者女孩子偶爾無理取鬧任性一下。

情侶之間總是吵架好嗎,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正常嗎?

經常吵架的兩個人是不是適合在一起,這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我們不能單純用適合還是不適合來定義。一般來說,情侶吵架都是很正常的,有的情侶經常吵架,但是他們吵完架就和好,反而感情比之前更深,這種就不能說吵架就不適合在一起。不過,也有的情侶吵完架之後就互相不理睬,但是他們吵架的頻率很低。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

為什麼戀人之間經常吵架,情侶之間為什麼經常吵架?好還是不好

吵架,我想大多數的情侶都會碰到過,彼此越是喜歡,而越容易吵架 明明知道是很小的一點事,卻到最後是那麼的生氣,互相掛掉 接下來就是冷戰 其實這個道理他一直都懂,他知道這是在乎的表現,所以他對她的愛從來就沒有動搖過 如果只有他那麼想,那最後肯定有一方會承受不住的,因為他也不敢確定她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樣 談...

為什麼情侶之間不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吵架

1 太在乎對方,所以爭吵 2 不在一起不信任對方,所以爭吵 3 可能是脾氣性格等的原因導致爭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非常高興和榮幸能夠回答您的問題,我會用心為你服務,幫你解決問題 抱抱 抱抱 抱抱 不在一起,吵架當然不是病,情侶吵架很正常,是一個能夠接受的事情,千萬不要覺得吵架是一種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