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對你不感冒,我還是不是應該去爭取呢

2021-05-30 17:15:45 字數 805 閱讀 6713

1樓:三隻都愛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你從**得知她對你完全不感冒呢?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她的關心相信有一天她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她自然就會愛上你了做人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就算最終你沒能贏得芳心,至少自己去追求了就不會後悔。

2樓:制多迦

那就去試試呀

相信你也知道試試還有機會,不試就絕對沒有機會的道理

3樓:丠風

你要問問自己,她有哪些地方吸引你?你是真心的喜歡她嗎?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那麼不要放棄,努力的去爭取,相信有一天,她會被你的真心所打動的,加油!

4樓:sh煩躁

堅持被``現在年輕 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爭取阿!沒個人的感情不是一開始就有的,要靠自己的真本事。

6樓:

不要白費勁,愛情不是勉強來的。如果她對你沒來電,雖說不代表一直不來電,但是現在的女孩子朝三暮四的,反而是男生比較專一點,所以啊,不要委屈了自己,她對你不感冒,那你就去找個對你很感冒的,愛一個也愛自己的女孩,你會覺得自己更像個人,而不是個女人的奴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好像是要你自己決定的,現在對你不感冒,以後或許會對你重感冒都未知。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你說你是個好人之類的話,我就勸你不要做無用功了

我喜歡的女生回我微信很慢,是不是對我不感冒

可能不是很喜歡你,但也不想失去你,所以回覆你的很慢,應付著你。他有可能跟很多人在聊天 不是跟你一個 八成是,也可能你聊的東西太枯燥 如果女生喜歡你,資訊回的很快,會守著手機等你發訊息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喜歡就去愛,愛情這件事沒什麼不可能的 女生微信回覆很慢,代表不喜歡我對嗎 如果她不是很慢...

如果女人對男人太好,是不是這樣男人反而不是很在乎呢

不是,如果是不喜歡的女人這麼做,會不舒服 如果是喜歡的,會感動,恨不得抱回家 這個沒有標準的.因人而宜.個人有個人的想法.說不清楚的.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有氣質,不羅嗦,知識型,三者若兼備給明星都不換!我最喜歡我愛的女孩,秋霞,你傷害了我,我不會忘了你的 不知道問樓下的吧 賢惠的會關心人...

我對性生活不感興趣,是不是性冷淡

親!你這種情況是屬於性冷淡,見意到醫院檢查 如不及時 造成夫妻感情破裂,性生活不和諧,最後導致夫妻離婚,會苦孩子的,讓孩子缺少父愛母愛,之所以見意及時 會好起來,祝親倖福美滿!你的情況是性冷淡,可能與自身激素分泌失調,缺乏 方面的誘發因素等原因有關 備崔胎這麼多情,焉知性你不藥是其微中一信個!對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