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男性還能交社保嗎男性已滿五十歲還能買社保嗎?

2021-05-20 10:39:28 字數 3395 閱讀 4088

1樓:三條橋聚星

50歲的

男效能買社保。

男性年滿50週歲是可以繼續購買社保的,男性法定退休年齡為60歲,不過政策出臺會延遲退休,不過對於50歲來說,不會延遲很多,1-2歲之間。

社保分為公司購買和個人購買。但是50歲男性再買社保已經不合算了,需要在退休前繳納一大筆費用。所以只能個人購買。

但是公司購買的社保比較全面,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和生育保險。養老保險至少要繳納15年才能在退休前領取養老金。

2樓:天天聊社保

65歲才能領取養老金。退休後8~9年時間領取的養老金都是自己所交的社保費,如果60歲能領養老金,也就是68歲以後領的養老金才是賺到的。如果60歲領不到養老金,身體又不好,肯定就吃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男性法定退休年齡為60週歲,60週歲之前都能繳納社保。

4樓:

社會保障有五險一金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你想刊登如果是,那麼你就可以繳納養老養老保險,參照靈活就業部門企業向當地社會保障繳款的方式,但足以支付最低15年意味著,如果你在60歲退休的年齡你付出,從現在起60年來出錢五年

玩如果你必須支付的醫療保險,你可以在做住院醫生城市支付當地社會保障部門,保險有六個月的新的等待期,保險,醫療保險,包括居民疾病保險和生育保險後開始六個月。

我希望你能回答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公司在繳納社保,要是我回老家怎麼辦理相關手續

6樓:俊臨天下

可以交社保,沒有任何問題。

7樓:day若如初見

你可以去當地的有關部門,去詢問一下相關人員

男性已滿五十歲還能買社保嗎?

8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男性年滿50週歲是可以繼抄續購買社保的,男性法定退休年齡為60歲,不過政策出臺會延遲退休,不過對於50歲來說,不會延遲很多,1-2歲之間。

社保中的養老保險按照現在的規定,需要在法定退休年齡之前累積交滿15年,如果未交滿15年,到臨退休時可一次性補交齊,那在退休後還是可以每個月領取養老金。

社保中的醫療保險,需在退休前累積交滿20年,如未交滿20年,同樣可以一次性補交齊,在退休後可以享受醫療保險待遇。

社保是國家的一種福利,建議購買,如果資金允許也可補充商業保險來使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加舒適。

52歲男性還能買社保嗎?合算麼?應該考慮那些保險呢?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社保分為公司購買和個人購買。但是52歲男性再買社保已經不合算了,需要在退休前繳納一大筆費用。所以只能個人購買。

但是公司購買的社保比較全面,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和生育保險。

養老保險至少要繳納15年才能在退休前領取養老金。

個人購買的社保只有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根據國家目前的退休年齡規定:男60歲,女50歲,女幹部和靈活就業人員55歲。

如果想領取更多的養老金,需要提高繳費檔位,即繳費基數越高,領取的養老金就越多。如果達到退休年齡沒有繳夠15年,可以躉交,就是一次性繳清所有的費用。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男性保險測評!最近花了大量時間,整理了一份《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給大家一起品一品。

其實,我們除了要重視社保方面的繳納,還要有意識地給自己把商業保險配置好,畢竟五險一金真的不夠抵禦我們所面臨的疾病、意外、全殘及身故風險。

男人為什麼要買保險?

男人在一個家庭中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說,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對於男性來說,只有身體足夠健康,才能支撐起一個家庭的正常運轉,但大量的應酬、頻繁的出差,卻讓男性承擔著比女性更大的健康風險。經濟貢獻最重要,風險卻最高,所以業內人都說,作為經濟支柱的男性,買保險迫在眉睫。

男性買什麼保險好?

大家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這些重疾險產品都還不錯:《男性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男性在購買保險時要根據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負債情況等因素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20-30歲的年輕男性,剛畢業或剛入社會,沒什麼收入**,所以這時候購買保險應該以自身保障為主。衝動作為年輕人的代名詞,所對應的意外風險也會高出不少,並且疾病越來越年輕化,我們必須重視起來。所以,這個年齡段應該側重投保健康險和意外險等純保障型產品,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保費低、保障高。

30-45歲的中年男性,處於「上有老下有小」的時期,壓力極大,同時還可能揹負車貸房貸。一方面,孩子正在念書,正是最需要最好的教育資源支援的時候,將來還要上大學,教育負擔比較重;另一方面,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醫療、養老等負擔越來越重;而自己也逐漸步入重疾的高發期。所以說,真的很有必要為自己買份保險,最好是配置這幾種:

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45-55歲的中老年男性,身體機能不斷衰退,患重病的風險也越來越高。重疾險不建議選擇,極其容易出現保費倒掛的現象,人老了腿腳也不靈活了,不小心摔了碰了的事很常見,所以必須買一份意外險。另外要買的就是醫療險了,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建議買一份百萬醫療險。

當你感覺自己健康狀況不太行,建議早日購買一份百萬防癌險。

針對不同年齡段買保險的全部攻略,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不同年齡段如何買保險?每個人都該有專屬方案》

回答完畢,望採納!

11樓:慧擇網顧問

您好!一般來說您這個年紀是可以買社保的,您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自己去繳納,只要交夠規定的年限就可以一直享受社保的保障,因為社保具體到各個地方,政策也是不盡相同的,建議您還是直接去社保局諮詢當地政策。自己購買社保可以買的是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

如果想要更多的保障也可以適當選擇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希望對您有幫助!

12樓:0楊仔很忙

52歲是可以滿社保的,不過累積15年,你要補繳7年,繳納8年剛剛15年。 這種是比較保守的。等你退休後也就是68歲,全部返還,往後的就是國家補貼了。

個人建議是比較划算的,風險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社保,達到15年就可以辦理領取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2歲男我建議買商業保險。人保壽險的無憂一生,既保疾病又保意外,保障終身,包括69種重疾、特疾和意外傷害在內,若平安健康,晚年可以將保費和累計生息轉換為養老金。

歡迎點我頭像諮詢。

15樓:善於分析的

建議不要買了,可以用賣社保的錢買商業保險一樣有保障,社保買15年 你都是67了,還有就是社保費用也不低,把買社保的錢買一些保障性的商業保險還是可以的,

希望採納

男性56歲還能買社保嗎,之前是沒買過的現在買還行嗎

都五十六歲了,沒必要再買社保了,交滿十五年要延遲交費,等你交滿十五年就七十了,還能領幾年養老金。男性56歲還能買社保嗎,之前是沒買過的現在買還行嗎 都五十六歲了,沒必要再買社保了,交滿十五年要延遲交費,等你交滿十五年就七十了,還能領幾年養老金。五十歲男人之前沒買過社保現在工作了還能買嗎 可以購買,到...

男性朋友5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送男性長輩生日禮物送什麼好?50歲以上

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 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 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我簡要介紹三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 因為接觸時間不長,所以禮物不能太貴重 如果相處時間不是很長,郵寄一張賀卡,並且讓花店或.送男性長輩生日禮物送什麼好?50歲以上 領帶,茶葉,衣服,如果喜歡抽菸喝酒送幾條煙,幾瓶酒也是不錯的選擇。...

48歲了還可以交社保嗎本人48歲了還能交社保嗎怎麼交法?

可以,現行退休年齡是,男性60週歲,女幹部55週歲,女工人50週歲。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也可以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