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中funab是什麼意思

2021-05-10 19:00:00 字數 3532 閱讀 1367

1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c語言中,fun函式是用呼叫主函式的。它是指用fun來定義一個函式或是方法,這樣在引用時可以用fun表示。比如fun(int x,y), fun(int x,y) 有上面的出現,必然在主函式裡有調它,fun沒有其它意思,只是在調時用到這個單詞,上面的意思是呼叫主函式中的數值。

例如int fun(int x,int y)

這個函式表示的意思是使用fun函式就會得到x*y-m這個值,而x 對應主函式裡面的a,y對應主函式裡面的b。

所以結果為7*5 - 3 = 32,32/13 = 2。

擴充套件資料

c語言標準庫中沒有fun函式。fun函式是自定義函式,是使用來舉例或作語法演示的,需要在使用前自行定義宣告。

fun一詞沒什麼特別含義,也可以換成別的名稱,如"abc"或者"baidubaike"。它只表示引用之前出現的函式,以呼叫它執行一些需求,int fun(int x,int y)只是一個舉例的函式名而已,以及其宣告的引數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寫法在c語言中表示呼叫。

具體有兩種可能。

1 函式呼叫。

如果fun是一個函式,這裡表示呼叫對應函式,執行該函式的功能。a,b兩個變數為函式的實參。

2 巨集呼叫。

如果fun是一個帶引數的巨集,fun(a,b)為呼叫該巨集,程式會將a,b替換到巨集的對應位置執行。

3 區分巨集和函式。

查詢定義位置,如果為#define fun(x,y) 的形式,則為巨集。

如果為type fun(var1_type x, var2_type y)

的形式,則為函式。

3樓:匿名使用者

a,b作為要傳遞給fun()函式的變數,fun(a,b)---就是把a和b作為兩個引數傳給fun.要是先看a,這個語句的意思其實就是順序執行a,然後a的值作為第一個引數傳遞給fun。至於b,即是直接將b的值傳給fun

4樓:匿名使用者

即fun裡的函式有關 你將整個程式**發上來

5樓:匿名使用者

a,b作為要傳遞給fun()函式的變數

6樓:匿名使用者

第3位的意思差不多。

c語言中fun(a,b)是什麼意思?

7樓:手機使用者

a,b作為要傳遞給fun()函式的變數,fun(a,b)---就是把a和b作為兩個引數傳給fun.要是先看

內a,這個語句的意容思其實就是順序執行a,然後a的值作為第一個引數傳遞給fun。至於b,即是直接將b的值傳給fun。

8樓:肖懌那拉振宇

這樣的寫法在c語言中表示呼叫。

具體有兩種可能。

1函式呼叫。

如果fun是一個函

專數,這裡表示調屬用對應函式,執行該函式的功能。a,b兩個變數為函式的實參。

2巨集呼叫。

如果fun是一個帶引數的巨集,fun(a,b)為呼叫該巨集,程式會將a,b替換到巨集的對應位置執行。

3區分巨集和函式。

查詢定義位置,如果為#define

fun(x,y)

的形式,則為巨集。

如果為type

fun(var1_type

x,var2_type

y)的形式,則為函式。

c語言 請問下面程式中,fun是什麼意思

9樓:

在main函式中,fun(7,3,a); 表示呼叫前面定義的fun (int x, int y, int z) 函式

並把7,3,a這三個引數分別傳給x,y,z不過~由於fun函式中沒有返回任何值,所以~~還是原來的a要想得到那個等式z=x * x + y * y; 的結果應在該語句下加一條 return z;

但是~這樣一來,a就沒有作用到了。

不知道你的程式是要實現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fun()是自定義的函式,在main函式中執行到fun(7,3,a)的時候呼叫外部的fun函式 ,fun裡面的7,3,a這三個引數分別傳給x,y,z 求出z的值後返回z的值,也可以這樣寫

fun (int x, int y, int z)main()

fun 是自定義的一個函式名,沒有設麼特別的意思,你也可以把他定義成其他的名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fun只是你定義的函式的名稱,可以隨便改,其命名規則和變數的命名規則大體相似

12樓:匿名使用者

fun()函式計算z=x * x + y * y; 的值,但是計算結果無法傳回主調函式(引數間傳遞為值傳遞),所以printf(「%d」,a); 為38

13樓:匿名使用者

fun 其實就是 自定義的一個函式名,沒有設麼特別的意思,你也可以把他定義成其他的名稱

c語言中void fun (void)什麼意思?

14樓:路堯家的顧小言

void fun (void)是一個函式

來,表自示函式名為fun,函式返回值為空bai,引數為空。

void翻譯為「無類du型」。常用在程式編zhi寫中對定義dao函式的引數型別、返回值、函式中指標型別進行宣告。

15樓:

void在c語言裡的語義如下:

1、當函式的返回值是void,說明該函式是沒有返回值的,即為空;

2、如果函式的形參列表為空,即沒有形參,可以預設不寫,也可以顯式加上void。

16樓:匿名使用者

void fun(void);//第一個void 是返回值  第二個void是形參列表

//返回值void表示返回不返回任何有內用的資訊,只容執行一些操作//void形參列表 表示函式呼叫不需要任何引數,即沒有形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函式就是不傳遞引數

18樓:杯具隱士

無返回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個函式沒有返回值

19樓:窮圖末錄

函式fun既不需要引數,也不會返回資料

c語言中,a^b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位異或,

例如#include

int main()

輸出結果是8;

1010//10

0010//2

——^1000//8

21樓:夜風輕吹

位運算:按位異或運算子

看運算子左右值的二進位制數字,一一對應,若相同(即:1-1或者0-0)就為0若不同(1-0或者0-1)則為1

結果得到的二進位制就是結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a的b次方

如2^3就是2的3次方,就是8

c語言中c什麼意思,c語言中!是什麼意思?

c表示取c的邏輯非,例如if c 表示如果c 0,則語句成立。不曉得你要問什麼 如果想要更確切的解釋,請貼出相關 一種計算機程式語言,是現在運用最廣泛的語言,用於編寫程式 邏輯運算子,取反的意思 真 假 假 真 你確定歎號是中文狀態的嗎?c語言中!是什麼意思?include stdio.h main...

c語言中是什麼意思,C語言中 是什麼意思

詳細,我摘抄了一些,詳細的你看以看看。有很例子,好懂!邏輯運算子把各個運算的變數 或常量 連線起來組成一個邏輯表示式。邏輯運算子有4個,它們分別是 邏輯非 邏輯或 邏輯與 異或 在位運算裡面還有 位與 位或 的運算。什麼是邏輯運算 邏輯運算用來判斷一件事情是 對 的還是 錯 的,或者說是 成立 還是...

c語言中,什麼意思,在c語言中 是什麼意思

是一個整體,它是用於指向結構體子資料的指標,用來取子資料。換種說法,如果我們在c語言中定義了一個結構體,然後申明一個指標指向這個結構體,那麼我們要用指標取出結構體中的資料,就要用到 問題中的p p next 意思是將p指向的一個結構體例項中的自資料next賦值給p。c語言中,是 邏輯或 操作符。其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