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是什麼意思oracle裡接在一個欄位後面是什麼意思?

2021-06-01 09:57:47 字數 1550 閱讀 9985

1樓:匿名使用者

oracle中的(+)是一種特殊的用法,(+)表示外連線,並且總是放在非主表的一方。

例如左外連線:

select a.a,b.a from a left join b on a.b=b.b;

等價於select a.a,b.a from a,b where a.b = b.b(+);

再舉個例子,這次是右外連線:

select a.a,b.a from a right join b on a.b=b.b;

等價於select a.a,b.a from a,b where a.b (+) = b.b;

明白了記得給分!

2樓:孛白容爾涵

1oracle是資料庫的意思

2sql是運算元據庫的語句,資料庫有很多公司做的,比如常見的mysql

oracle資料,這是兩個不同公司開發的資料庫。

咱們作為使用資料庫的人,要操作這個資料庫,就需要學習sql。

打個比方吧

:oracel

和mysql就好比寶馬和賓士車,這兩個車是由不通的公司生產的,作為咱們使用者,也就是買車的人,肯定要學會開車了,這個開車就好比sql語句,就是為了操作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select * from a,b

where a.id=b.id(+)

這裡的意思就是a,b表連線,a表先全部展示,然後b表id和a表一致的就連線上,沒有的就補些空格在後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左連線,或者右連線的意思,簡單的解釋:

表結構如下

id name job01 jack cleck02 owen

03 awer work上述結構中owen名稱對應job列無內容,如果想要查處一方有資料另一方沒有資料就用到連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外連線符號

類似left join,right join 語句

6樓:匿名使用者

左連線,或右連線的意思

如;select * from shop a ,shopgoods b where a.shopid=b.shopid(+)代表左連線!

oracle 裡(+)接在一個欄位後面 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用在sql語句條件裡面的,+在左邊,就是左關聯,在右邊就是右關聯

8樓:我昰小強

左邊就是左聯,右邊就是右聯

這個還是挺形象的,加號在哪邊那邊資料就多

9樓:無恨之都

說反了,+在左邊是右關聯,+在右邊是左關聯,記憶的方法就是以哪個表為主表,就把+加在對方欄位的後面

10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醫學上是用(+)或(-)號來表示陽性和陰性的,(+)這是代表陽性。

什麼是Oracle業務邏輯,什麼是Oracle業務邏輯

業務邏輯是在分析階段對的軟體的應用領域進行分析總結出來的,與oracle無關。業務邏輯就是處理資料的邏輯啦。一般後臺 也分三層 action controller service dao 這裡的三層不是mvc 1 action或者controller層是第一層,用來及接受資料並且做資料的非空啊 格式...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