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學生穿的鞋子有哪幾個品牌適合大學生穿的鞋,有哪些品牌?

2021-05-26 10:09:29 字數 2914 閱讀 4364

1樓:aj處長阿處

分享幾款好看又便宜的鞋子,非常適合學生黨哦!

2樓:藍藍的天空

適合學生穿的鞋子品牌很多大品牌的有三六一度、阿迪達斯、喬丹、李寧牌的。

3樓:蔣六先生

平時,衣服基本上是學生的休閒風。學生們穿什麼鞋合適?什麼牌子的鞋適合學生穿而不貴?穿帆布鞋是一種信仰,追逐青春,追逐純真的自我。

總結:款式很多,多樣的選擇。搭配起來才更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較高的: 阿迪達斯. 耐克 .

puma. 匡威.中等的:

李寧. 安踏. 喬丹 ( 個人覺得女生穿李寧.

安踏就好)還有 361. 等等 耐穿的本人推薦 阿迪達斯 . 耐克 李寧 安踏女生穿耐克.

李寧.或安踏比較好看男生穿阿迪達斯. 安踏比較好容易搭衣服一般鞋子都可以.

不需要名牌鞋,符合自己個性就好~不過注意如果打籃球選李寧安踏吧. 因為畢竟我們不是專業運動員不用穿阿迪達斯和耐克這種室內場地用的球鞋而且耐克和阿迪達斯價錢也不便宜. 安踏的籃球鞋***, 價錢公道.

打水泥地最好的是安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享受多少價位的啦李寧,阿迪,耐克,安踏,特步,匡威,很多品牌都可以看自己怎樣挑選,比較來講李寧,安踏還可以相對起來別的品牌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我媽給我買的是安踏李寧耐克,當然,破例買了一匡威。

7樓:匿名使用者

vansconversebapeclotsub互動地帶

適合大學生穿的鞋,有哪些品牌?

8樓:迷途絲幽

休閒的,我最先想到的就是快樂瑪麗,第一次發現這款鞋子是和朋友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不高,均價三四百的樣子,在商場裡也算是比較平民了,最重要的是舒服,款式一般是條紋或者純色為主,鬆糕底的比較多,雖然有根但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因為鞋面是布料。不過好像我身邊能欣賞這個牌子的不大多,我個人感覺還是可以嘗試的。

時尚的tata,達芙妮都可以,我對tata還是很偏愛的,不過我學生時代也沒那麼多的錢,就是打折的時候會買罷了,打折下來一雙涼鞋可能也就兩三百,秋冬的鞋子五六百的樣子,它的時尚不會太過,有的款又時尚又端莊,我覺得要是你大學的時候主持或者參加什麼活動可以考慮。達芙妮可能就是我們經常會逛的了,**很令人滿意,鞋子的款式也多,都是當下比較流行的款式,能滿足我們的基本需求。

9樓:葉秋

安踏,這是我大學四年穿的最久品牌的鞋子。無論是板鞋還是運動鞋,穿的最多的就是安踏了。

我接觸安踏這個品牌的時候是在大二,因為之前我一直穿的都是361,當然不能說361的不好,只是在361一里面的種類和供選擇的型號都太少了,所以我就想找一些別的品牌鞋子。當時我也問我舍友了,有舍友說在**上隨便找一些雜牌子就行,可我總是覺得網上那些雜牌子穿起來不舒服,質量也不好,而且我是有些輕微腳臭的,所以想買一些正規品牌的鞋子穿,也有舍友說買耐克和阿迪的,我也就是笑了一下,因為這種品牌的鞋子實在是太貴了,一雙幾千塊的都算是便宜,根本就不適合大學生穿,我也知道這個舍友是真心說的,因為他就是穿的這種品牌,他父母確實是寵他,可是對於我們平常人來說,這些國際品牌太過於奢侈了。經過我仔細研究之後發現安踏這個品牌的鞋子是最實惠的,而且也是國產品牌裡面質量較好的,起先我買了一雙板鞋,穿了幾個月之後發現質量確實好,沒有什麼損壞,關鍵是吸汗,而且舒服,從此以後我的鞋子基本都是安踏的。

還有一個品牌就是361,這個牌子我一直買的都是運動鞋和籃球鞋,因為361主打的就是運動系列,減震和保護都做得很不錯,加上之前高中的時候我也一直穿的是這個,所以我一直都是很信任這個品牌的,關鍵它的**也是很實惠,非常適合大學生。

10樓:暈乎乎遇見

‍‍女生的休閒鞋種類

達芙妮,鞋櫃,珂卡芙,從裡面選高跟鞋是很好的。

珂卡芙的夏季涼鞋款式很多,鞋櫃的秋款不錯,大概的**都是一兩百塊錢,可能秋冬季節的會貴一點。皮鞋的話紅蜻蜓和卓詩尼都挺好的。達芙妮的**會偏貴一些,而且最近幾次去都沒有什麼讓人一眼就看中的設計,就是那幾個樣式。

女生運動鞋種類

個人覺得價效比最高的還是安踏,每次選鞋的時候兜兜轉轉還是回到了他家,寫穿著特別的舒服。匡威的鞋特別的不推薦,因為貴不說還老壞,室友買了兩雙全都光榮犧牲了,不得不拒絕這個牌子。

其他的運動的牌子也很多像是貴人鳥、李寧、361等等。

男生皮鞋種類

****、奧康、木林森、紅蜻蜓、leelerd、駱駝,**都在150~以上,作為皮鞋來說的話,價效比還是蠻高的。最喜歡的就是****的這個牌子。

男生運動鞋

男生喜歡的運動鞋無非就是那麼幾個牌子: 阿迪達斯.、耐克 、匡威、李寧、安踏、喬丹、361。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對運動鞋有一種莫名的痴狂,尤其是喬丹之類的貴的不能再貴的鞋。

買鞋也不一定就要買牌子,主要是自己穿的舒心就好,有很多不是牌子的質量也很好,千萬不要因為相互攀比而去過分的追求名牌,最後反倒是陷入了無窮無盡的嫉妒漩渦中去。也要多學一些如何鑑別皮料的知識,以後買鞋的時候也免得被別人忽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較物美價廉的一個適合大學生穿的運動鞋牌子,回力就很不錯啊!之前有一個很火的段子,就是說我們中國的超模把回力穿到了國際市場上,讓很多國外的朋友也買了我們中國的回力鞋子,我覺得這就是非常好啊。其實很多國貨也是很不錯的,像現在很多明星名人大學生他們也都非常喜歡穿回力的小白鞋,既舒服又耐看,並且還耐穿,它的鞋也不會很貴,一般100塊以內都能買到一雙。

其次我會向你推薦匡威的鞋。匡威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運動牌子,我現在自己就有三雙鞋是匡威的,白鞋到高幫到開口笑,每一個系列我都會買一雙,開口笑我覺得他很有特點,並且也有一個很好的寓意,還有高幫是經典款,我覺得他非常白搭,無論是冬天春天夏天,反正一年四季總會有適合他的時候,而且我又一直都覺得作為一個大學生,匡威的經典款是一定要來一雙的。

中國生產的小車有哪幾個品牌 國產小車有哪些牌子?

1 宇通客車。2 金龍客車。3 少林客車。4 金旅客車。5 亞星客車。6 安凱客車。7 黃海客車。8 大宇客車。9 沃爾沃客車。10 江淮客車。太多了齊瑞就是其中之一。國產小車有哪些牌子?目前市場在售的中國汽車品牌共有130餘個 包括一些合資車企的國產車型 共1000多款車型。知名國產品牌 銷量不錯...

有哪幾個版本的《衛斯理》,find7有哪幾個版本?

揚莊有 少年王衛斯理 藍血人衛斯理 還有劉德華演的電影版 有關衛斯理的電視劇有多少個版本,哪些更好 find7有哪幾個版本?是有四個版本的哦。其中9007是移動輕裝版,9077是移動標準版,大陸都是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的 9000是聯通定製的3g手機,支援聯通3g和移動聯通2g的網路 ...

與水滴石穿相近意思的詞語有哪幾個

b.聚沙成塔 d.持之以恆 f.愚公移山 h.堅持不懈 j.鍥而不捨 b.聚沙成塔 d.持之以恆 f.愚公移山 h.堅持不懈 j.鍥而不捨 都是一樣的意思 b d f j 與水滴石穿相似的成語有哪些 水滴石穿的近義詞 磨杵成針 積習沉舟 持之以恆 滴水穿石 星火燎原 雪崩效應 磨鐵成針 滴水石穿 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