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有哪幾個區?那個區更適合居住?

2023-01-02 12:40:06 字數 2549 閱讀 7523

1樓:笯凰

包頭有5個市轄區(青山區、昆都侖區、東河區、九原區、石柺區),1個國家級高新區(稀土高新區),1個礦區(白雲鄂博礦區),和三個開發區(新都市區、濱河新區、喜桂圖新區) 。

老話說得好:住在青山,吃在東河,玩在昆區。

青山:大多數居民為兵工子弟,素質較高,文化氣。

息較濃。商圈較多,四通八達,整個城區趨。

於成熟。轄區內二機二小、四小、六小,哈。

達道小學,二機一中、四中,二機三中、一。

機一中都是包頭市最好的學校之一。

昆區:老工業區,人口較多,居民多為鞍鋼子女、包鋼子弟,為人豪爽。這裡曾是包頭的政治。

經濟中心,是內蒙古科技大學所在地(老鋼。

院,包頭最好的大學),也是包頭大型商場。

最集中的地方之一。轄區內包鋼三小、35

中、包九中、包鋼一中也是包頭最好的學校。

之一,曾經29中也不錯(在我印象裡好像是。

貴族學校,包頭有錢人的孩子都在這兒上。

學),現在有些不頂了。

東河:包頭的起源地,走西口的終點。這裡老包頭。

文化氣息濃,商貿發達,到處都是做買賣的。

人,而且這邊的飯物美價廉,在中心三區裡,房價是最低的,交通發達,機場,東站都在東。

河,但是這裡的路好窄好堵。而且我接觸到的。

東河人大都愛把「爺、個泡」擺在嘴邊

深圳市有那幾個區深圳都有哪幾個區

深圳一共有 寶安區 龍崗區 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福田區以商業交易為多,所以比較繁華,福田區也算是市中心,偏遠的是寶安區與龍崗區。商業核心區福田與羅湖,而其它區都有繁華的商業地段。1 深圳有八個區 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 寶安區 龍崗區 光明新區 坪山新區 2 商業核心區福田區 羅...

深圳有幾個區,深圳都有哪幾個區

我是深圳的,深圳大區有六個 福田區 羅湖區 寶安區 南山區 鹽田區 龍崗區,還有一個光明新區,不過是不能和這六個大區相比的。我是福田的。深圳有9個行政區和1個功能區,行政區分為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 寶安區 龍shu崗區 龍華區 坪山區和光明區,功能區為大鵬新區。深圳是廣東省下轄的副省級市 ...

廣州市!有幾個區!分別是哪幾個區

丫,廣州一共有11個區,分別是荔灣區,越秀區,海珠區,天河區,白雲區,黃埔區,番禺區,花都區蘿崗區,南沙區增城區從化區 新廣州10區2市 越秀區 海珠區 荔灣區 天河區 白雲區 黃埔區 花都區 番禺區 蘿崗區 南沙區,以及從化市 增城市兩個縣級市。您好!截止目前,廣州市共有11個區,市區分別是越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