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觸動心絃的句子求那些讓你感動的句子,憂傷的,溫暖的,觸動心絃的。

2021-05-25 23:24:21 字數 2411 閱讀 4810

1樓:魏松濤

這世上沒有什麼能不失去,可能有些人不信這些。所以他們失去了,他們要不停找回來,找一輩子。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寧願笑著流淚 也不哭著說後悔 。

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溫暖是奢侈的東西,奢侈到了需要用很深的寒冷和痛苦才能體現。

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 ,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如果你失去了什麼,就告訴自己:你從未曾擁有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得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

這世上沒有什麼能不失去,可能有些人不信這些。所以他們失去了,他們要不停找回來,找一輩子。

這個人也許永遠不回來了,也許「明天」回來!

我們就像是情侶杯,明明是一起的,卻不在一起.長得很相象,也可以互相碰在一起,卻也總有不一樣的地方,只有我和你。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無力為他人做點什麼,但你不能說我們活著是多餘的。

我多想看到你,那依舊燦爛的笑容

哭著來,笑著走 、你出生的時候哭著,周圍的人笑著; 你逝去的時候笑著,周圍的人哭著; 一切都在輪迴中。

一個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某種事業英勇地死去,一個成熟男子的標誌是他願意為某種事業卑鄙地活著。

不曾酒醉已清醒,不曾深愛已無情。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你站在我面前 、卻不知我愛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男人一有錢就變壞 、女人一變壞就有錢

其實常常在尋找哪個關心自己的人,其實不知道那個人永遠在你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的百萬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身而過;前世千萬次的擦身而過,才換來今生的相視一笑...

原來,不想飛的時候,翅膀也會成為負擔...

遇見一個人需要1秒鐘,

喜歡一個人需要1分鐘,

愛上一個人需要1天,

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愛或傷害,都是活過的證據!

真正的生活是平淡的,淡得會令人忘卻曾經的感動,曾經的心痛,曾經的珍惜與盼望...

3樓:鮮梅花釗月

觸動心絃??

1.你能傷害到的人只能是這個世上最愛你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

2.假如我不再對任何事,任何人付出真心,或許我真的就不會再感到痛苦。

3.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4.一個人太相信自己,或是太相信/依賴某個人,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都一股腦寄託在她身上,最後傷及你的人往往就是你認為最相信/看重/依賴/放不下/在乎的人或是事。

5.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6.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憨譁封狙莩繳鳳斜脯鉚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7.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8.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卻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9.若你流淚,溼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慼,苦的總是我的心。

求那些讓你感動的句子,憂傷的,溫暖的,觸動心絃的。

4樓:第35天的晨露

·你面帶微笑,而我只能縮在一個沒有人的角落,看著你幸福,靜靜的祝福。

·一次又一次的傷了我,心裡早已千瘡百孔。你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說對不起,但我卻不能一次又一次的說沒關係。

·這一種美好的溫暖,請你留在我心中。別再說這,是你的錯,我們的愛,已到了盡頭,化作一個讓我掉眼淚的痛苦決定,想留也不能再留。

這些都是自己寫的,絕對原創。不夠好還有別的。

·是誰說過,花開花落終有時,夏天裡無數開放的花,冬天裡迎風而過的悲傷。我們走過了千山萬水,才能到達心裡的那個彼岸;我們經過了無數的風雨,才能來到心裡的終點。就在你我不信任的那一霎,所有瞬間化為了虛無。

【這個是參考別人自己寫的】

·那是多少年未變的夏天,宛若未知的光年、未知的季節。大片墨綠的林蔭遮掩了少許斜灑的夕陽,地面看似忽暗忽明雜然交錯,原來,夏季早已悄然而至。

希望能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徐志摩: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這樣的不知道算不算啊~

6樓:半夏o微涼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7樓:展教諾嫻靜

1.這個城市

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

活在現實

裡面,快速的

鼓點,匆忙的

身影,麻木的

眼神,虛假的笑容

求作文 《讓我最感動的事》左右,求一篇作文 《讓我最感動的事》800字左右

中的感動 感動有許多種,對一件事情的感動,對一句話的感動,對一個微笑的感動 我就被今年的一件大事所感動。2008年5月12日,發生了以四川汶川為中心的8.0級 汶川是四川省的一個寧靜的小鎮,背靠青城山,西鄰都江堰和成都,然而,在14 28分,這裡往日的平靜,卻被這突如其來的 所打破。三天後,解放軍戰...

詩經中有那些經典的句子,求詩經裡那些最美的句子,不少於十句,要有註釋

1.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詩經 國風 周南 關雎 譯 水鳥應和聲聲唱,成雙成河灘。美麗賢德的好姑娘,正是我的好伴侶。2.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詩經 國風 秦風 蒹葭 譯 初生蘆葦青又青,白色露水凝結為霜。所戀的那個心上人,在水的另一邊。3.桃之夭夭,灼灼其華.詩經...

求作文《細節讓我感動》不要老套的題材。急

那一瞬間讓我感動 生性好強的我,也有被難倒的那一刻。但也正是那一刻,讓我真正地懂得了友情的可貴。那是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下課鈴一響,早已飢腸轆轆的我,不亞於男生的速度,第一個向樓下跑去,只差三個臺階了,我像往常一樣來了個 跳,不巧,這次我沒發揮好,不慎跌倒在那裡。緊隨其後的同學見勢不妙,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