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算我的容易招惹不乾淨的東西嗎

2021-03-19 18:36:15 字數 533 閱讀 14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沒有撞邪,因為您肖鼠,今年是犯太歲年,情緒起伏不定,感情易生事端,容易有遷移、外出、變化之象。而犯太歲年愈多外遊,對情緒的影響就愈小,故今年最宜旅遊、移居等活動,否則亦宜多作業餘進修,以分散不安情緒。不過,犯太歲與運程好壞無關。

財運:本年為財運加權力地位提升年,不管上班或從商的你,收入都會比往年好,財來時宜買實物增運。朋友今年有助財運增益。

事業:雖然犯太歲,但事業不差,地位提升,但沒有實質好處,可能是管的事多了。

感情:今年為犯太歲年,本來若有結婚生子等喜事,可化解犯太歲帶來的情緒影響。已婚者注意情緒勿意氣用事。未婚者意見不合。

健康:犯太歲年易見損傷,尤其要注意足、股、面、齒方面。駕駛者尤其要小心,最好減少駕駛,多用公共交通工具,亦可以捐血、洗牙、驗血以應損傷。

人緣:犯太歲者,是非必多,不**事私事都有或大或小的是非。今年易與別人發生訴訟和衝突。

2樓:馮亮甫

裝邪?你見過鬼嗎 ?那都是假的.至於運勢嘛,好可以靠周易算.今年也許能找到合適工作.

人們說的不乾淨的東西是什麼東西,不乾淨的東西是指什麼

人們說的不乾淨的東西有大概有三種意思。一是字面意思,就是說一種東西比較髒。二是指一個東西來路不正。三是指人思想 道德有問題。四是指鬼神。應該是指觸犯到某種禁忌了有晦氣的東西吧,鬼神之類 迷信可信嗎?有人說晚上回家會帶回來 不乾淨 的東西?這是什麼說法?其實我不太信的,但是想問清楚 de小調,您好!如...

射陽哪有看迷信的,就是人身上招了不乾淨的東西

化解冤親債主的方法 家中爭鬥,家宅不安,眷屬分離,冤家相遇等都屬於冤家討債 一 要化解時的必要認知 許多人覺得我是好人,心地好,從來沒害人之心,為何會有冤親債主?其實,無量劫來,我們身 口 意三業,造作了太多的貪瞋痴 殺盜淫等惡業,跟無量無邊的眾生結了不少怨仇。別的惡業暫且勿論,單是殺生吃肉,就跟他...

學佛20多年的人為什麼經常看見不乾淨的東西

不學佛還看不見呢。定性好的人不會受影響。如果受的影響太大就不要學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要有人指點著才行。不然就該歷天劫了。明明在家裡請的土地公和菩薩,很多年了。為什麼我還是經常看見不乾淨的東西,信佛的朋友講說請了怎麼會有 依報隨著正報轉。依報即生存環境,包括家 環境到地球,正報指人心。光供敬而不信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