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總是愛招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2021-03-19 18:22:26 字數 2088 閱讀 7077

1樓:報紙民

那就找個大師看看吧,請個神佛保佑或者求個護身符。

個人建議多晒太陽,多呼吸新鮮空氣,保持好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硃砂做成荷包掛脖子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說的不乾淨的東西應該是鬼怪,世上沒有鬼怪。

我女兒總是愛招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4樓:

人有三盞燈,燒的是人氣,人氣旺,燈旺,鬼怪不親,燈弱或者燈滅,鬼怪皆來。想要燈旺,多多鍛鍊身體,攢人氣。從早睡早起,到每天慢走、疾走,再到跑步,慢慢養成習慣,人氣旺了,鬼怪皆不沾我朋友他女朋友因為身體不好,被我們那裡一個小孩死去的爺爺上身,一直往自己的墳墓走,後來我們騎著摩托車追才追到,嚇死了,扇了幾巴掌才醒。

後來朋友帶著她鍛鍊身體,再也沒發生過了。

老招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5樓:微辛

怎麼趕走不乾淨的東西,先說下省錢的辦法:可以試下在屋裡撒米,直接用糯米在屋裡撒,每個屋都要撒下,在正午11到12點撒,最好是男性來撒,女人不能撒,運勢低的人不撒,如果找師傅把米畫一下作用較強

撒了後在每個屋放些艾葉絨,每屋放一大盆,早上九點門把所有窗全開啟,晚上5點就要管窗戶,如果家裡所有人運勢不錯 正氣旺,用上面的方法都能趕走偶爾飄來的阿飄

如果家裡人運勢差,就要花點錢 找有真本事的人把米畫了再撒再畫道鎮宅引財符,就算房子下面有暮,或是凶,宅,都不會影響住的人 這辦法能鎮一切凶宅。

6樓:霸道鈦合金鋼狗

人有三盞燈,燒的是人氣,人氣旺,燈旺,鬼怪不親,燈弱或者燈滅,鬼怪皆來。想要燈旺,多多鍛鍊身體,攢人氣。從早睡早起,到每天慢走、疾走,再到跑步,慢慢養成習慣,人氣旺了,鬼怪皆不沾

我朋友他女朋友因為身體不好,被我們那裡一個小孩死去的爺爺上身,一直往自己的墳墓走,後來我們騎著摩托車追才追到,嚇死了,扇了幾巴掌才醒。後來朋友帶著她鍛鍊身體,再也沒發生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走夜路 多做善事 找個懂行的給看看 燒燒紙錢 求個護身符吧。

我老是愛招惹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8樓:旋風少林

國內有易經協會,也有相關的q群,樓主可以去試下,但是記住不要隨便花錢

孩子總招些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到醫院查查微量元素吧,不是缺鋅就是缺鈣,一準的

10樓:love範兒小青年

你可是給她找一個起名師,看她五行缺什麼,給她取一個小名

去寺廟求一個開光的玉器。養人養玉

11樓:dummer黑

不要迷信,可能是孩子身體裡有蟲子,買點腸蟲清吃吃看吧。還有可能是缺微量元素,但是查的時候不要到小診所去,那裡的機器都是可以調的,不準確。

12樓:那一刻的花落

這些都不可信的,如果一味的在這方面浪費時間,還不如去醫院看一下。晚上小孩哭很正常,不放心的話還不如去醫院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孩子沒有安全感吧。白天都陪她玩會,晚上累了就好點。是不是招那種東東我就不知道了。你抱她,她會哭鬧嗎?如果不會應該會是安全感跟習慣的問題

14樓:美好的天空

去正規大醫院做個檢查吧。

15樓:緱義潘娜蘭

呵呵,我也是2個寶寶

的爸爸了.我的2個寶寶大的3歲,小的2個月.

這個東西也不要完全的去相信它.小孩子是這樣,碰到一點點不乾淨的就會嚇著.因為剛出生的寶寶和母親都是沒有"威光"

你晚上儘量不要抱孩子出去,也不要過地方,如果確實沒辦法,要出去過地方的話,出門記得給孩子塗點鍋底墨在額頭上.

還有記得給孩子戴些有光的東西.譬如戴些銀器或金器在身上都可以.

晚上睡覺不要關燈,確實不習慣,買個小檯燈都可以.

我就知道這些了.呵呵.沒關係的,別老想那麼多.給孩子餵飽'睡足就可以了.

祝你的孩子健康成長每一天!

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趕走,怎麼趕走不乾淨的東西

首先,家裡又不乾淨的東西,需要先檢查一下是家裡 風水出現了問題 一般情況有 1 財位等旺位養風水魚導致陰氣重,一般生財旺位水多陰氣重 2 宅犯太歲陰氣重。宅犯太歲,動輒招凶 每年值年太歲方位都在變化。3 右抱左陰氣重。陽宅風水左為陽 右為陰,陽宅裝修佈局當左抱右,不可右抱左。4 室外因素導致陰氣重。...

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的東西洗不乾淨,怎麼辦

葉公好龍的典故。記住 臨兵鬥者皆列陣在前。請採納,謝謝。請陰陽師去邪啊,反正我不相信那些,是你自己陰氣重 掛紅布,點紅燈,薰印度香。你怎麼知道的?有什麼情況發生?我睡在房裡,然後不知道什麼東西敲了兩下門,外面的凳子就現在移動的的響 的東西洗不乾淨,怎麼辦 您好!請問是衣服上的東西洗不乾淨嗎?若衣服上...

有人說晚上不能念地藏經,會招不乾淨的東西,我有時間的時候從十二點唸到三點帶回向,沒有像大家說的那樣

晚上讀bai 地藏經沒有任何問題du的。隨喜zhi 我不覺得晚上念 地藏經dao 會出狀況,內這些很多是心容理作用影響身體。念 地藏經 有沒靈界來聽?當然有,這個答案是絕對。有些師兄一聽到有靈界來就很畏懼,停止唸經,這是不對的。我告訴你,一念 地藏經 有很多四天王天及三十三天上的天神來 即使來的是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