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美國打工賺錢,有什麼方法可以去美國打工

2021-05-26 10:17:07 字數 5830 閱讀 6334

1樓:飯荷

美國是經濟活躍的地方,有點頭腦的開店或做些買賣,那麼賺大錢的機率很高。 當然在美國打工收入雖好,也要有一定犧牲的。去美國合法打工很難,打工者基本全部都是簽證延期未歸滯留在美國的。

所以在美國打工期間不能回國,因為回國後,再想去美國幾乎不可能了。所以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吃得下這個苦,逢年過節也只能和同事朋友在唐人街熱鬧熱鬧,給家人打打**罷了。

對於去美國打工安全問題得到解答,那怎麼才能去美國打工呢?去美國的方式方法很多,可以技術移民,可以投資移民,但是針對自身分情況或家庭經濟來講呢,大部分申請人還是會選擇非移民簽證的形式到達美國,即以留學、旅遊或者商務等身份入美國境內,首先至少3-6個月不等的期限內,在自己的簽證種類裡都屬於合法停留美國,簽證有效期內是可以正常進出美國境內的,而且即使工作了5年10年或者20年後回國都是可以的,國內沒有相關處罰條款,只是對以後再去美國有限制(可以申請綠卡,有了也可以正常出入境)。有了去美國的想法,可是美國打工怎麼去呢?

手續有哪些,上哪辦理美國打工?北京中瑞恆翔商務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全程辦理1:面談簽訂合同,同時交付各項官方費用(簽證費,預約費,等)2:

公司負責整理材料。3:客戶參加簽證面試培訓,中外教模擬訓練,與此同時根據客戶具體情況設計面籤時的問題回答(免費培訓)4:

去美國使館進行簽證面試。符合面籤要求後,預約面籤,按指定日期赴大使館面籤。5:

如果被拒籤,本公司負責拒籤分析,重新培訓並繼續申請簽證。6:簽證通過。

2樓:科亞合成

82. 如果你用鋼筆工具畫了一條路徑,而你現在滑鼠的狀態又是鋼筆的話,你只要按下小鍵盤上的回車鍵(記住是小鍵盤上的回車,不是主鍵盤上的

怎麼去美國打工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在美國生活熟悉後,靠自己就完全可以找到符合要求的工作。當然如果挑肥揀瘦的很難找工作,畢竟不是去養爺的。收入問題:

一般生手工作1-1.5萬人民幣,熟手工作2-3萬人民幣。會英語是個很大優勢,會一些技能也是優勢。

這些在美國人看來是很低的收入,他們也不會去強活幹,因為他們失業了也是有收入和福利補助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失業率很高的原因。身份問題:去美國打工者七成左右都是非法滯留的,就是所謂的黑戶(打黑工的)。

他們有「坐船」去美國的,有辦簽證後滯留的。他們都是沒有身份的,因為辦個綠卡不但要金錢還要時間。如果只想幾年內賺錢回國,沒必要弄身份;如果想以後就生活在這,可以通過一些律師事務所辦綠卡。

沒有身份打工的代價就是您回國後再不能去美國了,當然賺大錢的除外。遣返問題:美國**因為對廉價勞動力的需求較大,所以對黑戶也是睜隻眼閉隻眼。

自然移民局也不會管那些延期滯留的黑戶。所以打工者在那邊還是很自由的,上街溜達,去各地旅遊完全沒有問題。當然不可以犯法,那樣被抓住不但要受刑,還會被遣返。

如果老老實實的打工,是不會被遣返的。安全問題:總聽說美國治安不好的問題,其實治安不好的是一些貧民區,黑人區。

那些地方華人一般也不去。而唐人街都在商業中心,是繁華地帶,治安是很好。美國人的素質還是很高的,對華人沒有排斥心理,也不存在歧視問題。

總體來說比國內治安要好。

4樓:殳德候寄雲

想去美國打工賺錢,有什麼方法可以去美國打工美國是經濟活躍的地方,有點頭腦的開店或做些買賣,那麼賺大錢的機率很高。

當然在美國打工收入雖好,也要有一定犧牲的。去美國合法打工很難,打工者基本全部都是簽證延期未歸滯留在美國的。所以在美國打工期間不能回國,因為回國後,再想去美國幾乎不可能了。

所以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吃得下這個苦,逢年過節也只能和同事朋友在唐人街熱鬧熱鬧,給家人打打**罷了。美國是沒有務工簽證的,去美國本來就意味著打黑工,美國是一個多種族的移**家,只要不觸犯美國法律,美國非法滯留人員的遣返只由移民安全域性負責,police沒有責任和義務去國內到處去查你身份、或者抓你、遣返你之類的事情。所以可以接受去美國打黑工的朋友歡迎你來辦理!

對於去美國打工安全問題得到解答,那怎麼才能去美國打工呢?去美國的方式方法很多,可以技術移民,可以投資移民,但是針對自身分情況或家庭經濟來講呢,大部分申請人還是會選擇非移民簽證的形式到達美國,即以留學、旅遊或者商務等身份入美國境內,首先至少3-6個月不等的期限內,在自己的簽證種類裡都屬於合法停留美國,簽證有效期內是可以正常進出美國境內的,而且即使工作了5年10年或者20年後回國都是可以的,國內沒有相關處罰條款,只是對以後再去美國有限制(可以申請綠卡,有了也可以正常出入境)。有了去美國的想法,可是美國打工怎麼去呢?

手續有哪些,上哪辦理美國打工?北京中瑞恆翔商務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全程辦理1:面談簽訂合同,同時交付各項官方費用(簽證費,預約費,等)2:

公司負責整理材料。3:客戶參加簽證面試培訓,中外教模擬訓練,與此同時根據客戶具體情況設計面籤時的問題回答(免費培訓)4:

去美國使館進行簽證面試。符合面籤要求後,預約面籤,按指定日期赴大使館面籤。5:

如果被拒籤,本公司負責拒籤分析,重新培訓並繼續申請簽證。6:簽證通過。

如何去美國打工?中國人可以去美國打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美國打工的,具體如下:

1、季節性農業工作者;

在缺乏美國本地工人時,美國僱主可通過h-2a簽證招募外國公民赴美從事短期農業工作。如需在美國短期從事臨時性/季節性農業工作,則可申請h-2a非移民簽證。準備僱傭申請人的美國僱主(或以一聯合僱主命名的美國農業生產者協會)必須為申請人提交i-129表- 非移民勞工申請表。

2、技術性和非技術性工作者;

如需赴美從事臨時性/季節性工作,但美國缺乏相應本地工作者時,應申請h-2b簽證。準備僱傭申請人的美國僱主必須獲得美國勞工部的核證,以確認沒有合適的美籍公民能夠勝任申請人就職的崗位。

擴充套件資料

獲得美國的移民簽證,入境以後你就可以去拿你的社會安全號,抵達美國一年以後可以申請綠卡,申請之後大概一年之內你會拿到你的綠卡,也就表示你在美國有永久居住權,綠卡之後3年9個月,可以申請考公民,公民考試合格,就可以正式入籍美國。

美國境外獲得移民簽證,你就得進入美國,獲得永久居留權,並在4個月內申請綠卡。不然,移民簽證就會過期,獲得綠卡的機會也就喪失了。

綠卡持有者在美國境外連續居住1年以上或在美國犯罪,享有綠卡的資格就會喪失。綠卡持有者在美國住上一個時期後,可以申**入美國籍。美國公民的直系親屬有資格申請綠卡,並且不受移民名額的限制。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如果想去美國合法打工,那除非您可以申請下來美國工作簽證,但是一般直接在中國國內申請美國工作籤很困難的,幾乎不可能。所以一般都是先辦理一個美國旅遊簽證,然後到了美國後,找那些移民律師很容易就轉成工作簽證了。花不了多少錢的。

只要能到了美國本土,就好辦了。

美國旅遊型別簽證也是有一定的拒籤機率的,不是說每個人都能通過的,其實美國旅遊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7樓:手機使用者

如今國富民強了,但是很多人卻發現錢是越來越不経花。房價高的離譜,幹一輩子的積蓄可能才夠買個廁所那麼大的位置。身邊的人都開上車了,而自己卻什麼都沒有。

吃飯房租交通,每個月的工資也就夠花銷的。在加上過節隨禮,請客吃飯娛樂,根本就不夠花。以後父母養老,孩子教育等未來花銷還很大,現在卻很難攢下錢。

怎麼辦,一夜暴富不可能,也不能做違法犯罪的事情。自己做買賣創業,也得有本錢啊。想靠自己勤勞致富可以去美國打工,美國發達國家之一,同樣的勞動付出,收入卻和國內相差幾倍。

舉例說明。

去餐廳打工可以說是最好找的工作,新手的工資也會達到月薪一萬人民幣左右。乾的好後,老闆會加薪,收入就是1.5萬左右。

而工作的強度和性質與國內餐館差不多。若有一技之長,薪水就會更高。月薪2-3萬人民幣。

有點頭腦的開店或做些買賣,那麼賺大錢的機率很高。美國打工應具備的條件

1.賺錢慾望強烈,想通過自己幾年的努力賺筆大錢的人2.比較年輕,有理想有動力

3.國內地位不高,國外打工如果又好面子,又不累是不可能的。

4國內嬌生慣養的不適合出國相關問題

身份問題去美國打工者基本都是滯留的,就是所謂的打黑工。他們都是沒有身份的,因為辦個綠卡不但要金錢還要時間。如果只想幾年內賺錢回國,沒必要弄身份;如果想以後就生活在這,可以通過律師事務所辦綠卡,一二百美金就可以找到一份工作。

如果自己在美國生活熟悉後,靠自己就完全可以找到符合要求的工作。收入問題:一般生手工作1-1.

5萬人民幣,熟手工作2-3萬人民幣。會英語是個很大優勢,會一些技能也是優勢。這些在美國人看來是很低的收入,他們也不會去搶活幹,因為他們失業了也是有收入和福利補助的遣返問題美國**因為對廉價勞動力的需求較大,所以對黑戶也是睜隻眼閉隻眼。

自然移民局也不會管那些延期滯留的黑戶。所以打工者在那邊還是很自由的,只要不犯法,就沒人找你麻煩

怎麼去美國打工?

8樓:對_往死轟她

我瞭解一些...

有一點,千萬不要相信假的出國中介,小報上那些辦理出國打工,基本都是假的!

那是偷渡過去的,就是說就算真到了國外也沒有證件!一經發現,馬上遣送回國,更何況偷渡談何容易,弄不好連命都沒了!

去正規部門辦理出國勞務手續吧,只要有人,再下本花錢,就行的!

還有,在美國,異國他鄉的,照顧好自己多關心朋友,中國人要儘量團結,老美有時很不講理是因為他們的風俗習慣文化和我們不同,身體是第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不是一件難事,但去美國打工也會產生很多的問題

身份問題:去美國打工者七成左右都是非法滯留的,就是所謂的黑戶(打黑工的)。他們有「坐船」去美國的,有辦簽證後滯留的。

他們都是沒有身份的,因為辦個綠卡不但要金錢還要時間。如果只想幾年內賺錢回國,沒必要弄身份;如果想以後就生活在這,可以通過一些律師事務所辦綠卡。沒有身份打工的代價就是您回國後再不能去美國了,當然賺大錢的除外。

工作問題:去一個陌生的國度找工作似乎很難,其實不然,那邊有一些華人專門靠介紹工作賺錢,一二百美金就可以找到一份工作。如果自己在美國生活熟悉後,靠自己就完全可以找到符合要求的工作。

當然如果挑肥揀瘦的很難找工作,畢竟不是去養爺的。

收入問題:一般生手工作1-1.5萬人民幣,熟手工作2-3萬人民幣。

會英語是個很大優勢,會一些技能也是優勢。這些在美國人看來是很低的收入,他們也不會去強活幹,因為他們失業了也是有收入和福利補助的 ——這也是為什麼美國失業率很高的原因。

遣返問題:美國**因為對廉價勞動力的需求較大,所以對黑戶也是睜隻眼閉隻眼。自然移民局也不會管那些延期滯留的黑戶。

所以打工者在那邊還是很自由的,上街溜達,去各地旅遊完全沒有問題。當然不可以犯法,那樣被抓住不但要受刑,還會被遣返。如果老老實實的打工,是不會被遣返的。

安全問題:總聽說美國治安不好的問題,其實治安不好的是一些貧民區,黑人區。那些地方華人一般也不去。

而唐人街都在商業中心,是繁華地帶,治安是很好。美國人的素質還是很高的,對華人沒有排斥心理,也不存在歧視問題。

在美國生活的中國人很多很多,有上個世紀祖輩人移民到美國的,有留學過去後定居美國的,還有的是通過一些特殊手段跑到美國的。

去了美國只是一個開始,如何在美國生存下去則是你面臨的最大的難題。首先要解決的便是衣食住行,保證生活的最基本需求,所以在美國的華人大多數選擇打工。其實無論何種方法留在美國的,絕大多數的華人是非法滯留,在打黑工。

這兩個詞,雖然聽著嚇人,但實際上沒有那麼嚴重。在美國非法滯留打黑工的人,只有美國的移民局會管,除非移民局有需要採取大規模行動的時候才會配合行動。不過,移民局的**也很少去管這些事。

一是因為人員實在有限,不可能管得過來數量龐大的黑戶。二是美國**也願意用低廉的**僱傭這些非法打工者。而多數的僱主為了獲得廉價勞動力更加不可能舉報打黑工的人。

這樣就形成了一個很怪的現象,打黑工成了一個不合法但很正常的事情。當然去打黑工的人也不能太過於猖狂,對一些犯有刑事案件的人,警是會介入的,移民局也會最後把他遣送回國。

可以選擇一家相對專業的公司諮詢

我想去美國打工,需要辦理什麼簽證?簽證好辦麼

去美國打工,需要辦理工作簽證。辦工作簽證,需要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1 與美國的相應公司或機構簽署工作合同 2 美國的相應公司或機構提供僱主擔保。美國沒有專門的勞務簽證,對於一般想要去美國打工的人,最好就是先辦理下來一個旅遊簽證,辦理旅遊簽證,需要準備一些自己的資料,具體怎麼準備你可以找中介問一下需要些...

在美國打工都能做什麼工作,美國打工的工資有多少

現在打黑工的工作不好找了 餐館的老闆也不太敢僱黑工了,被移民局逮著是要進監獄的 去美國打工的中國人一般都幹些什麼工作?沒有社會安全號碼的人,即探親訪友,旅遊者,統稱為無身份者,打工是非法的.如果你有流利的英文聽說能力,或者,你有特殊的技能,如廚師,裝修,家庭護理.運氣好的話,可以辦成身份.工資也高一...

有什麼手機可以賺錢的嗎》?有什麼可以手機賺錢的嗎?

沒有 你不具備技術。有什麼可以手機賺錢的嗎?現在手機賺錢的方式很多,但大部分都不可信,我就被騙了好多次,本來就還是個學生,太慘了我wwww,後來終於找到了一份真的。有的,需要自己努力。平時有空的時候就可以用,小紅象,手機就可以操作,比較省心,賺的也不差,夠生活了,這種自己努力才有的收貨,比較踏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