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糊味,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糊味

2021-05-10 01:25:43 字數 1054 閱讀 2659

1樓:聆櫻之魂

稀飯糊:

1.放根東北蔥蔥白進.蓋蓋段間糊味所減輕。

2.放杯茶水(連杯起放),蓋蓋,茶水吸走糊味。

除米飯焦糊味:

1.用碗盛冷水放飯鍋間壓 入飯使碗邊與飯相平蓋鍋蓋 爐火改,燜兩鍾再揭鍋,即消除焦味 。

2.飯鍋火爐端打蓋三 五根鮮蔥段放飯,再蓋鍋蓋幾鍾, 蔥段取飯煳味消除。

3.旦聞飯焦煳味 飯鍋置於3 ~6釐米深冷水,或者放潑涼水面 約3鍾焦煳味即消除。

4.米飯現焦煳味用塊燒紅 木炭裝碗置入鍋鍋蓋十幾 鍾揭鍋蓋取炭碗焦味即消除。

5.飯焦煳味趕快火關掉米飯 邊放塊麵包皮 蓋鍋蓋5鐘面 包皮即焦煳味吸收。

2樓:

去除米飯焦糊味六法 ⑴用一隻碗盛上冷水,放到飯鍋中間,壓 入飯裡,使碗邊與飯相平,然後蓋上鍋蓋,將 爐火改小,燜一兩分鐘再揭鍋,即可消除焦味。 ⑵把飯鍋從火爐上端下來,開啟蓋,將三 五根鮮蔥段放在飯上,再蓋上鍋蓋。幾分鐘後, 把蔥段取出來,飯的煳味就消除了。

⑶一旦聞到飯的焦煳味, 可把飯鍋置於3 ~6釐米深的冷水中,或者放在潑了涼水的地面 上,約3分鐘後焦煳味即可消除。 ⑷米飯出現了焦煳味,可用一小塊燒紅的 木炭裝在碗裡,置入鍋中,將鍋蓋好,十幾分 鍾後,揭開鍋蓋,取出炭碗,焦味即可消除。 ⑸飯有焦煳味時,趕快把火關掉,在米飯 上邊放一塊麵包皮, 蓋上鍋蓋,5分鐘後,面 包皮即可把焦煳味吸收。

⑹自動保溫式電飯鍋經常把飯燒焦,一個 重要原因是其雙金屬恆溫器的觸點粘在一起。 處理方法如下:先拆下雙金屬恆溫器觸頭上的 兩條銅製引線,然後將恆溫器從底座上取下來, 用鋒利的小刀沿兩觸點中間穿過,依次打磨兩 個觸點,使之平整、光亮即可。

修好裝配時, 應將固定螺釘擰緊,以便導熱。燒飯時應先按 下自動開關,再插電源插頭。 我們在煮飯的時候,有時煮的時間太長或放的水少了,會把米飯煮糊,吃起來焦糊味很濃。

去掉這種焦糊味的辦法是用筷子把焦了的飯戳幾個洞,然後在每一個洞內放進一段與飯差不多高的蔥,再把蓋子蓋好,燜上

三、五分鐘再吃,焦糊味就沒有了

3樓:貓頭鷹

食物做糊了就不要吃了,不健康,不美味。

眼袋有什麼辦法能去掉的嗎,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消除眼袋

可以快速消除眼袋的方法 拿一把大金屬勺子,提前一天放在冰箱冷藏曾,第二天洗完臉後用冰冰涼的勺子敷黑眼圈和眼袋的部分,眼袋立刻就會小的,非常有效,而且能緩解疲勞提神醒腦。泡完茶的茶包也別丟,可以用來敷眼睛,加速血液迴圈消黑眼圈和眼袋。眼袋 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幾乎都有 只是大小之分。長眼袋是 鬆馳,...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去掉黑頭,有什麼好辦法能去掉鼻子上的黑頭呢

一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 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

夏天產生的晒斑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嗎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