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司招聘帶車司機是真的嗎

2021-05-16 06:20:24 字數 1046 閱讀 78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在青島應聘過,他會讓你交費用,交完後你幹幾天他就會找各種你想不到的理由讓你別幹了,承諾交的錢會退你,然後就沒信兒了,你打**他也不接,在青島只要是城陽區招聘帶車司機都是假的,別的地方就不知道了

2樓:田伴半

帶車求職,薪資裡面除了人工(勞務費用)外,還包括個人的車(租賃費用)。

車的等級越高,一般工資也越高,但保養費用由自己承擔。

招聘帶車司機有真的,但估計假的多,這個要自己識別了。有的是為了騙應聘者體檢費,押金什麼的。

如果應聘者對資訊不確定,可以把招聘資訊公佈出來,讓網友一起鑑定。

也可以自己鑑定。比如,公司名字和資質是否能在網上工商管理部門查到,各種費用什麼的是否有騙錢的嫌疑等等。

可以進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是否有企業資訊,經營是否正常。

比如滴滴司機:

師傅您好,加盟要求為: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

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駕駛員背景審查

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的。這種情況還比較多,就相當於承包你的車了。

4樓:兩人一枕頭

看工資了,你說的這種跟車司機如果月薪6000以上,基本上是假的,不要相信啊

5樓:太煩名字

很少有這樣的要求,因為工廠一般都是配備車輛給司機了,除非特殊的小型公司,不需要車輛,但是出去的時候能隨叫隨到,又不用負責車輛的事情,還有一種就是擁有大量車隊的公司也會要求帶車

婚車一般給司機多少錢,結婚當天要不要給婚車司機紅包,一般紅包給多少

婚車給多少紅包?1 婚車司機通常有2類,一是租車,這一般是租車公司提供的司機,而且租車也給了錢,所以司機紅包不需要多,給點喜糖香菸就可以了。2 在網上訂婚車的又不同,新人先在平臺交了訂金,剩下的尾款在接親當天早上以現金紅包的形式給到車主就可以了。不強求新人給額外的紅包或煙糖。2 其次一種就是朋友來幫...

一般什麼車用的是柴油機,一般燒柴油的車都是什麼車啊??

柴油機車子也不少,要說一般吧,皮卡應該用柴油相對多點,注意相對,畢竟柴油機車子各個定位都有 用柴油機的話,一般都是貨車吧,就是在路上那種煙比較大的。一般來講,我們街上能夠見到的那些拉貨的都是柴油機,只要是幹工程的,基本上都是柴油機,因為柴油機力量比較大,但是柴油機他的聲音比較大,所以我們如果家用的話...

英雄聯盟好玩嗎?是真的會上癮嗎?一般新手多久才會玩

現在中國很多人都在玩呢,如果不好玩也不會那麼多人在玩吧?上癮的問題看個人自控能力吧,事無絕對。新手玩多久才能上手的話要看個人天賦。好玩 我就上癮了呵呵應該是一種習慣吧 怎麼說呢 新手的話還是要看悟性的 操作不難 重要的是意識 反應 走位 我玩三年了 到現在100多個英雄我都不敢說個個都會的 它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