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大,臉大,個子矮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2021-05-11 11:11:15 字數 1702 閱讀 5269

1樓:nana爍

1、大波浪長髮

大波浪長髮是一款很大氣的髮型,長髮和波浪卷非常適合臉大的女生,對臉型的修飾效果好的沒話說。加上有些臉大的女生個子比較矮,這款髮型也能增加身材的曲線感,改善身體的比例哦2、空氣劉海

臉大的女生劉海絕對是必選髮型之一,但是一定要避開厚重的齊劉海,選擇輕巧簡單的空氣劉海,或者八字劉海。這些劉海不僅能夠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還能讓你的氣質變的甜美可愛 3、丸子頭

有的女生覺得臉大不適合丸子頭,尤其是這種把所有頭髮都紮起來的,其實這樣的髮型對臉大的女生反而更友好。丸子頭能夠讓五官更加立體,而且有拉長脖子的功效,讓你在身材上更勝一籌4、自然微卷

以前流行比較生硬的捲髮,但是現在自然才是最美的,微卷是很多女生燙髮的首選。一款自然的微卷,能夠讓大臉女生秒變小v臉。而且打理簡單,對穿搭和妝容也不怎麼挑剔,最重要的是,心靈手巧的女生可以用捲髮棒自己製作,這樣對頭髮的損傷要少一點。

2樓:泰白傳媒

臉大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3樓:穆意

千萬不要做離子燙,也不要做柔順之類的,那樣會顯得臉更大。

讓頭髮顯得蓬鬆點,劉海最好是斜的,差不多4,6分,切忌不要平劉海,那樣臉會很圓很大。

捲髮當然會比較好,但有可能客觀原因不能燙髮或者覺得太老氣,可以選擇自然點的直髮,不要把頭髮剪太短,那樣也會顯得頭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個子不高的話最好頭髮不要留太長,可以剪一個斜陰,這樣的形狀可以分散你的臉部面積,頭大最好不要電發,電發感覺頭會很大的

5樓:訊兒__淚

當然是捲髮啦,不要是直髮,貼著臉更顯大的.做一個比較可愛的捲髮.有留海的.

最好染個色,因為頭髮色重會顯得人很沉悶.更顯得人沒有生氣.可愛的捲髮會給人活潑明朗的感覺,而忽略你的個子.

6樓:

捲髮可以貼著臉...可以把臉顯得小些...劉海要4.6分的

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7樓:美女哇哇

臉大靠化妝,不知道你多大?

我認為燙頭髮會好點吧!

8樓:清淨女孩

短髮,打薄.

離子燙.長髮!

臉大脖子短個子矮的女人適合什麼的髮型

9樓:涉江而過

臉大脖子

抄還短的話,襲脖子短的話最好就是留bai

短髮,但是臉大du的話,留zhi短髮會顯得臉更大;所以選擇dao髮型一定要多加謹慎哦,因為有句話很經典:髮型不對,顏值報廢!意思就是髮型如果選擇不適合你,會嚴重影響顏值。

暫時是沒想到兩全其美的髮型。

脖子短個子矮這兩點是天生的沒法改變,但是臉大一般是由於面部脂肪過多所導致的,可以嚼一些佳顏v臉果,幫助徹底消除面部的脂肪,這樣臉就不大了;這時候就可以嘗試一款短髮波波髮型,劉海採用齊斜劉海的造型,和空氣劉海有著異曲同工的效果,但髮尾傾斜保持一定傾斜,會讓視覺效果產生偏移,襯托的五官更加精緻立體,不僅更顯年輕活力,而且也會顯得脖子不那麼短,個子也會顯得比之前高!

10樓:colo可樂貓

臉大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11樓:暖神格格

一位大圓臉的女生,個子矮,脖子

短也粗,選擇一款齊劉海的波波頭的髮型,頭

發還是紋理燙的,淺栗色的對發,顯得很甜美的。

胖子臉大頭大男生適合什麼髮型,頭大臉胖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男士bai莫西幹頭,留少許的頭頂髮絲,du將剩餘的zhi髮絲全部推掉,剃成假dao光,整款發版 型十分有型,很權有男人味,很是適合臉較大的男生。中長的捲髮男生髮型搭配自然蓬鬆的髮絲,再加上中分劉海髮型修飾的效果,很好的將男生的大臉修飾的很完美。頭大臉胖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男生有哪些髮型 1 橢圓臉形...

頭大,臉大,短髮的女生如何選帽子?什麼樣的適合她

問我就問對了 我就是短髮 臉大 還帽子 控要選擇寬鬆點的帽子 就是帽子最邊邊那圈要大點,還有版型要大點 這樣上面大了,會顯得臉小。然後戴的時候很重要,帽子往後帶一點,劉海要露多一點,顯得臉長。然後不要光路個臉在外面,兩邊頭髮要露出來,修飾兩頰。最後再把帽子兩邊往下拉點,整個帽子前面看去就像個n,這就...

臉大發量多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頭大,臉大發量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這兩款髮型,你可以看下哈 中分,首先看我們的鼻子。有很多的mm只是臉部比較大,鼻子很好看,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用中分來修飾我們的臉型,讓我們的好看的地方留出來,中分來修飾其他部位。短bobo,其次看下巴尖不尖。如果臉盤比較大,也就是臉部的結構感覺很大,但是下巴比較尖的話,是可以選擇用短髮來幫我們修飾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