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哪些動漫的人,才能被稱為大佬呢?你怎麼看

2021-05-20 11:34:41 字數 1132 閱讀 5699

1樓:小櫻桃甜筒

我覺得看過狐妖小紅娘,名偵探柯南,千與千尋,龍貓,懸崖上的金魚姬,能被稱得上大佬,肯定要看過很多的動漫作品。並且對動漫作品是有自己的偏好和要求。

2樓:巫女的毒果

在二次元裡,什麼樣的人會被叫做大佬呢?我總結了一下,神祕莫測,又擁有著強大的力量或者是謎一樣的身份。剛入二次元,看的動漫也都是比較大眾的,浸淫二次元已久的人則是有著很多不為人所知的小眾動漫。

因此,在這裡推薦幾部大佬會看的動漫:

首推《賭博默示錄》,這部動漫的主角是伊藤開司,是個渾渾噩噩,一事無成,因為好心替人做了擔保而揹負上了數百萬債務的倒黴男子。

可是在開司接受慫恿上了一艘名為「希望之船」的渡輪,上到賊船後開司才發現,參與者多是如自己一般的失敗青年。在這部動漫中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性的善與惡,同時也有著很多需要推理的鏡頭。作為入門番劇挺不錯的。

《死亡筆記》這部動漫主要描述了一位死神將一本死亡筆記丟棄在人間,而後被夜神月在拾到死亡筆記,下定決心以筆記的力量剷除罪犯,而後以「kira」的身份制裁罪犯,神祕名偵探l斷言這是大量殺人事件,在l調查下,確定kira就住在關東並向其發出挑戰。夜神月接受其挑戰並與之對決。

《新世紀福音戰士》這部番則是講述了突襲世界的大災難「第二次衝擊」後,世界在廢墟之上重建。14歲的少年碇真嗣被父親碇元渡叫到第3新東京市,他要面對不斷襲來的使徒,身份不明的綾波麗,從德國來的駕駛員惣流·明日香·蘭格蕾,同時還要面對遠超自己能力的挑戰。

《攻殼機動隊》這部番劇的背景是高科技與資訊化的世界,主要講述了在未來世界裡人類生活水平的提高伴隨著犯罪活動的高科技化,於是,專門鎮壓高科技犯罪的公安9課成立了。隊長草薙素子,作為一位全身「義體化」的女警。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物才能成為大佬,應該是那種能力比較強,而且比較神祕,然後特別霸氣的人才會成為大佬。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每個人的看法其實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看過的動漫,正好是在他喜歡的領域,並且還看過比較多,理解又比較深刻的話,自然是會被別人稱作是「大佬」。

怎麼樣的人才能被稱為渣男?跟前女友分手後明明還放不下她卻喜歡上了我,前女友找他複合他也說的很絕情

你遇到的還真是個渣男,別理他了,每個女人一生總會遇到些渣的,放寬心,你肯定能遇到個好的,星座不一定是判斷一個男人的標準,有的天蠍男還是很好的,只不過你遇到的這男的,甩了他吧,他就一sb 他不喜歡你你就放了他 不要有事沒事吐槽星座,不知道你亂吐槽會吐槽一片人嗎?你說的這種人就是渣男,趕緊的甩掉這個渣渣...

究竟什麼樣的人才能被稱為藝術家,藝術家是什麼?什麼樣的人才能稱之為藝術家?

您好,朋友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成為偉大的藝術家,但一位偉大的藝術家可能來自任何地方 1.成為藝術家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把握住的機會。比如仲永,沒成為藝術家,只成為了藝術家的素材。2.偉大的藝術家可以是來自任何一個地方的,之前也可以是任何一種社會角色,只是他 她通過努力,主動的掌握了自己...

國產動漫中有哪些被稱為神作的漫畫

一人之下,狐妖小紅娘,王牌御史,妖怪名單 一人之下 瞭解一下 狐妖小紅娘,雄兵連,全職高手 國產動漫中有哪些被稱為神作的漫畫?漫畫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 漫畫二 鳳囚凰 漫畫三 貓妖的 偷星九月天,這個小時候拿錢不買點卡全花在這裡。阿衰 特別搞笑以前五毛一小本,上課偷著看,老師那裡都有幾十本了狐妖小紅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