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你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2021-03-19 18:36:23 字數 5451 閱讀 6567

1樓:阿qi棄

童年事情最美好的回憶,就是看那部老少皆宜的家庭喜劇《家有兒女》和讓人爆笑的《武林外傳》,那是伴隨了我整個童年啊。

2樓:百度使用者

外婆家的土籬笆呀,一到初夏開滿了野薔薇,花香撲鼻,蜜蜂圍著嗡嗡的,在陽光下需要眯著眼睛看花;可以現在沒有了。

3樓:雞炮57049親剎

小時候有一次生病了,當時是要上晚自習的那種。下課出校門就看到爸爸媽媽在門外等我 ,然後老爸老媽輪流揹著我去醫院,大概一公里的距離吧,一家人有說有笑,雖然夜很黑,但是超級溫暖。

4樓:峰佘無敵

小時候奶奶經常會放幾個在燒著的火爐下面烤,就是盛放灰渣的抽屜裡。一宿之後,地瓜爐火純青,四溢飄香,熟的流油。那是屬於童年時代冬天最美好的零食。

5樓:沉夜孤星

童年美好的回憶,就是奶奶家外牆上爬著的花啊,一到初夏的時候花香撲鼻,就是奶奶家外面的田野啊,春天的時候會開滿油菜花,就是奶奶家的……

6樓:以心

在故鄉,那磚砌的平房,那一群瘋玩的孩子,晚上黑天就睡,早上睡到大天亮,聽著街上的叫賣聲起床,「賣油條嘞」「賣粽子唻」「大豆腐」「賣蘋果嘞」此起彼伏的叫賣聲,有時伴隨著薄霧,有時伴隨著朝陽,還伴隨著裊裊炊煙,那都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7樓:宮小之

對我來說,童年回憶最深刻的是跟著哥哥姐姐一起去竹林裡捕捉蝴蝶,那片竹林很茂盛,偶爾能從竹林中看到太陽照進來的點點星光,我們奔跑在竹林裡,蝴蝶成群,那時候的我們單純而美好。

8樓:百度使用者

那時候不像是現在整天在家裡坐著打遊戲,更多的是幾個要好的小夥伴一起玩,用書皮折成硬板打著玩,玩東南西北,抽到哪個就是哪個,那時候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和姐姐都喜歡看電視劇,我們都搶著看,誰都不讓著誰,有時候我們還會打架,現在想想真懷念啊。

10樓:寶76811沂該

家裡裝修把我送到外婆家住了一段時間。我們去池塘裡捉魚,不小心踩到青苔滑了進去,回家後我和表姐被胖揍了一頓,夕陽下我倆跪在門口,吸著鼻涕,笑嘻嘻地數對方身上的傷,臉上還掛著淚痕。

11樓:史朝東樂安

天真、快樂、無邪的那種思想!

12樓:開葳不嘉淑

我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很多小朋友圍在奶奶身邊聽奶奶講故事

13樓:營化衡巧春

一起過家家,一起玩泥巴…

你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14樓:可晨情感說

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就是一到放署假,跟著哥哥姐姐們到處跑,每天下河游泳,岸邊釣蝦,傍晚帶狗捉野雞,偶爾再去偷別人紅薯,那時候真的是過的無憂無慮的。

我出生在一個比較貧窮的農村,我們小時候父母全都要下地幹農活,白天基本很少見到父母,他們是早上太陽沒出來就出門幹活了,中午頂著大太陽回來做飯吃飯,然後睡個午覺又出門去幹活,到了晚上太陽落山了才扛著鋤頭回家。

而我們這些孩子,因為小時候沒有什麼好玩的,有時候會在家裡看電視,有時候就是跟著哥哥姐姐出門下河游泳,我們村裡的孩子都會游泳,而池塘也很淺,所以從來也沒出過事,下河玩夠了就會弄一個棍子栓根線然後放一點螺絲肉開邕釣蝦,我們釣的就是現在所說的小龍蝦,那時候村子池塘裡真的是多到一下午就可以釣一水桶,真的是一會兒一個的上鉤。

那時候我們想吃魚,想吃蝦都是這樣,蝦是我們釣的,或者是農田需要水被抽走,然後池塘裡留一點點水,這時候我們就下池塘裡撿魚撿蝦,小時候真的是吃這些吃到夠,現在真的是想吃吃不起。

然而晚上涼快了,我們會帶著狗,一群小夥伴去田野裡玩,如果看有花生,玉米,紅薯,我們就會順手摘幾個回家。

那時候沒有高樓,但那時候有自由,那時候不乾淨,但那時候很快樂,真的好想再回到童年,回到那個讓我無憂無慮的年代,雖然沒有花衣服穿,沒有好吃的零食吃,但那個時候是我最最快樂的時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就是跟著小夥伴們一起無憂無慮的玩泥巴,我覺得那時候是最純真最輕鬆最沒有壓力的年代。但是現在的小孩子都過得太辛苦了,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最開心的就是和爸爸偷偷瞞著媽媽去買雪糕吃,我爸爸在吃完雪糕的時候還會用鬍子扎我的臉,看著我到處躲都躲不開他的鬍子,然後我們一起哈哈大笑。

17樓:晴兲學使

小時候最開心的回憶是跟著爸爸去電影院看電影,但是自己總是會在看電影途中睡著,往往一覺醒來是被爸爸揹著在回家的路上。

18樓:妞妞無敵

我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在我姥姥家的門後面,霍大泥巴,把大泥巴往牆上摔,那個時候有很多小夥伴,我們一起玩霍泥巴玩的很開心,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在學校一下課之後就和同學們飛奔出教室去跳皮筋,然而現在連人都湊不齊了,更不要說是一起跳皮筋了。

20樓:火磊

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夏天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兒童游泳池游泳,之後還到壽司店吃晚餐。所以現在每次游泳後,我都會很想吃壽司,懷念小時候的感覺。

21樓:敏

最美好的就是跟小夥伴一起學騎自行車,下水摸魚,捉知了猴賣錢,現在的小孩子沒有我們那時候那麼自由了,現在各種補習班上著,我們那時候寫完作業就撒歡了。

22樓:mc郭勇

我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很幸福!那時候父母都很年輕,會給我做各種漂亮的衣服,媽媽還做得一手美食!爸爸喜歡帶著我們玩,給我們講故事!

23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小的時候最美好的回憶,這是我的爸爸跟我一起去玩,以後在玩的過程中他給我摘了很多水果,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很開心。

您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24樓:

● 對不起,目前bai本人還沒死,還du

有更多經歷zhi。所以無

法此時蓋棺論定死dao前,那個才是內最美好的回憶。

容● 如果非要說,

1、七歲時候十多米電線杆子摔下來受重傷的我,父母保護我那一刻,那份痛心和表情,我一直記憶猶新。

2、那是當兵時期的一切記憶。軍營的綠色和生活一切很單純,很純粹。所以當迎軍旗,退伍時褪下零花肩章那一刻,所有的戰友,所有的漢子都流淚了。

3、遇到我寶,就是我喜歡的女孩。200多天,很難忘,包括她離開出走的時間段。天天秒秒的想著她。

● 正因為美好,我不會也不想讓這些記憶裡的人都成為過往。我會孝敬父母下輩子,我會時常和戰友聚會,我會追到我寶護她一生。

● 祝好這位朋友,也希望你寫出你最美好的回憶

25樓:it天涯海角

我最美抄好的回憶應該就襲是小時候

6到7歲的時候,bai那個時候,du感覺大家都要哄我zhi開心,都把我當成dao

寶貝一樣,每個人都對我非常非常的好,我感覺自己就像是神的兒子,受到眾人的敬仰,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美好,不過到了我長大以後,所有的情況都發生了改變了。

26樓:樹下的陽光

回憶是bai

發生在過去時間裡的一切du,如果想回憶zhi能成為美好的,別沉dao浸自己在內其中最好。如果太久回首過去容,反而會被過去**了心情,而現實畢竟是現實,走不出來,始終會在一天,身心疲憊而心生厭煩!能在真實的生活裡偶爾因為回憶而從心底感覺到身心愉悅的,那就是最美好的回憶了,不會變質。

27樓:藍亓辰翼

最美好的回憶就是高中的生活,再也回不去的初戀。那時候什麼都不想,這是想每天可以見到她就行,根本就沒考慮過高考的問題,能考多少分就考多少分,為她任性一次,現在想想,也是值得,也是最美好的回憶

28樓:黎明的孤鳥

那時候我有你還有他,我有一個全世界最幸福的家......

29樓:小白鴿甜甜

最好美好的回憶是曾經一口氣用了三天時間做完了寒假作業,然後給了高中五個同學,他們都和我成為了好朋友,然後他們五個,三個進了川大,二個進了北大,就我去了農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目前最

bai美好的回憶是du

那年我遇到了他 那時候我

的性格zhi是那種懵懵懂dao懂 什麼都不懂的內性格 他在我眼裡是大容

佬一般的存在 我就特別喜歡膩他 後來他跟我表白了 我接受了 我那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 就接受了 然後在一起的日子就特別甜 他老寵我了 我跟別人說起他來 我就滿臉的幸福 後面我們就因為一些原因分開了 但是我希望我是那個他想起能讓他笑的女孩 而不是哭的

跟他在一起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31樓:王家瓷磚

和前女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32樓:匿名使用者

堤上行(劉禹錫)再遊玄都觀(劉禹錫)

童年是最美好的回憶

33樓:歲月就這麼說

整理舊書,偶然發現兒時的故事書,那些幼稚而又熟悉的故事又把我帶回了從前……

小時候,最大的快樂莫過於考100分了。還記得第一次考試,好奇的我竟然在試卷上畫畫。畫的是一座房子和一座花園,花園裡面有好多好多美麗的花。

試卷發下來後,我竟然得了100分。老師輕輕地走過來,用手撫摸著我的臉蛋兒,悄悄地在耳邊對我說:「你的畫真漂亮,老師給了你100分,下次你也要把字寫的漂漂亮亮的,老師再獎勵你100分!

」那時我對「考試」這個字眼還很陌生,現在想想,真的要感謝老師的那個100分和那句話,才能使我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後來我轉學了。父母瞭解到新學校在校時間更長,他們怕我肚子餓,特意讓我帶了一袋方便麵上學。可笑的是我一點也不餓,還說他們是瞎操心。現在想想,他們對我的愛不就藏在那袋方便麵裡嗎?

哪個農村的孩子沒有在野外玩過?什麼捉螞蚱、吹蒲公英、抓螃蟹了,我小時候可是樣樣精通。記得有一次,我捉了一隻十多釐米長的螞蚱,可把我樂壞了。

我用狗尾巴草把它穿起來,拿著它到處炫耀。可後來它卻不見了,我急的哇哇大哭。父親擦乾我眼角的淚花,說:

「小螞蚱也有它的家,它要趕快回家,不然爸爸媽媽會擔心的,你也是這樣。」聽了父親的話,我不哭了。從此,我每次捉螞蚱最後都放生,我不想讓它的爸爸媽媽擔心它。

我也要陪在父母身邊,不讓他們擔心我。

童年,人人都擁有過,人人都享受過,但不知不覺中童年的歲月早已如流沙般在時間老人的指縫中溜走。我好想再回到童年!

童年就像一個百寶箱,珍藏著人生的幸福;童年就像一串糖葫蘆,有滋有味;童年又像一個五味瓶,裝滿酸甜苦辣鹹……啊!正如冰心所說的那樣「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中舍淚的微笑」。童年的美好回憶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

34樓:桂懷雨於未

因為童心是最單純的,也是最珍貴的!隨著成長隨著長大,人的心也變得複雜起來,靜靜的仰望天空,內心深處誰都想回到童年 那時候的純真,那時候的天真無邪!多好啊!

最後只能卻留下一聲嘆息!

翻譯最美好的回憶,「美好的回憶」翻譯英文是什麼?

best memories the most wonderful memory the sweet memory the sweet memory the beautiful memory the most beautiful memory the greatest memory 樓主,我不奢求被採...

你校園時期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呢大學時,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我已經畢業好多年,想起這些恍如隔世,隨著時間推移不美好的都自動過濾掉了。美好太多太多了,比如答不出問題同桌助力,高考考研互相打氣,陪失戀盆友,一起爬山徒步,餓肚子老師給買煎餅,大合唱獲獎,參加matlab比賽,畢業好朋友流的眼淚,每個瞬間都是如此珍貴。一句話概括就是我們愛人並被愛著,關心別人並被關心...

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是什麼,你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是什麼?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是成長,無論是自我的完善成熟,還是遭受挫折後的心理重建,亦或是看著摯愛的親人慢慢成大,都是一種滿滿的幸福。這種感悟只有用心體會後才能感知得到。在最美好的年紀遇見那個鍾情一生的人,哪怕最後不能在一起。相見不負遇見。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喜歡的人,她也喜歡你!就像非誠勿擾上面一樣,最後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