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世界最美的是什麼,你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呢?

2021-03-19 18:20:58 字數 1825 閱讀 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認為美的東西都不一樣,世界上有很多美得東西,看你能不能發現美

2樓:陽光向日葵女孩

風景吧,沿途的風景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地方,還有不同的人

3樓:犁冰真招賓

在父親的眼裡,孩子取得好的成績就是最美的

在母親的眼裡,孩子知錯就改就是美的

在愛人的眼裡,彼此想六的眼神就是美的

在陌生人的眼裡,一個友好的微笑、善意的幫助就是美的只要我們留心觀察、感受,美就在生活中

gogo

加油!!!

4樓:代昆宇後吉

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是地球為什麼造就了人類,讓他們創造了這樣一個美的世界。因為他們的美,而使地球變的更美。純自然的世界已經離去,但美的自然卻來自與人類的創造。

你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呢?

5樓:愛加特米

世間最美好的事情應該是能夠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然後能夠帶給周圍人快樂,自己也能擁有享受快樂的好心態。

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人活在世上,不會無所事事,終日渾渾噩噩不得志,如果能夠在人生路上,通過自己的努力實踐,擁有了更充實的人生,不會撞一天鐘當一天和尚,得過且過,創造了人生價值,不會在長吁短嘆中浪費時間,我認為這就是美好的事情。

就像一隻鳥,不一定要飛得最高,最遠,但一定是能夠拍著翅膀飛翔起來,感受得到"天空任鳥飛,海闊憑魚躍"的自由自在,這樣的鳥兒不是會比籠中鳥更快樂嗎?

擁有感受快樂的能力。一個人如果沒有這種能力,我覺著這是一種最大遺憾,就像得了抑鬱症的患者,她們是感受不到世間帶給他們的任何快樂,即使他們自己讓別人快樂了,他們同樣還是憂傷的。所以人生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能夠感受到快樂的力量,臉上浮現最美的笑容。

擁有創造快樂地力量。如果能夠通過自己的能力帶給別人幸福快樂也是最美好的。如果通過自己的奇思妙想,把身邊不快樂的人,逗樂了;通過自己的努力,幫別人一起實現了美好的願望,讓別人開懷大笑了;別人因為你快樂起來,是不是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快樂也是會感染的,你若快樂,別人也會因你而快樂,如果別人跟著快樂,大家就都能把快樂傳遞開去。

所以我覺著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實現了人生抱負,實現人生價值,同時帶給別人快樂,送去微笑,自己也能嗅出幸福快樂地味道,能做一個有用,有為,有健康的人。當然,每個人都能這樣,世界就會更加美好了。

6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能夠陪伴著自己的父母,同時也能夠和自己愛的人修成正果,共同的走下去。

7樓:多肉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當然是老婆孩子熱炕頭了,這是相當幸福的。

8樓:love奈何情深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有很多的美食可以吃。

9樓:逸碟彩

就是能和父母在一起,然後父母健康就很幸福了

10樓:雙子

小時父母疼愛,大時夫妻恩愛,老時家和順意。

11樓:筱雅的殤

有愛自己的人,有自己愛的人,一家人其樂融融。

12樓:個非凡哥

我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

13樓:的法國人

我覺得應該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14樓:假蘇更生

一家人在一起,整整齊齊的,對我來說就很美好了。

你認為你去過風景最美的草原是哪裡

我去過風景最美麗的草原是呼倫貝爾大草原,那裡牛羊成群。甘肅甘南藏族自治州瑪曲草原,那裡是九曲黃河第一灣,是亞洲最大最美的天然草原,一望無際的草原,讓人覺得離天很近,伸手能觸控到漂浮不定的白雲,大自然是如此的神奇和廣闊!是我去過的最美麗的草原!我覺得是祁連山草原風景最美,那裡水草豐厚,面積較大,且地勢...

你認為可以和魔獸世界媲美的mmorpg遊戲有哪些

什麼人都來回答啊?拿moba,fps遊戲來比了?智商堪憂,標題寫的清清楚楚mmorpg 不好意思 這種遊戲現在根本不存在 蝸牛的九陰真經,前期真心不錯 這個回答下真的是一堆不審題的,要麼就是根本不瞭解mmorpg型別遊戲.連王者榮耀,dota,吃雞都出來了.說不上如數家珍,不過一跟魔獸比,老生常談的...

在你旅遊過的所有城市裡,你認為最美的是哪個城市

北京,是一座有深厚歷史底蘊的城市,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同時,它作為首內都,容祖國的心臟,走在天安門廣場上的時候,讓我的確感受到了祖國的擁抱。整體城市很忙碌,但是很有節奏。樓房有新有舊,但是街道很乾淨。人也是各種各樣的,但是,跟他們交流,你不會感到很奇怪。還有許多人給人感覺都特別好,很友善,很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