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前男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2021-03-19 18:36:24 字數 683 閱讀 9906

1樓:木易

愛情是兩個人和兩個家庭的事情。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呵護、去培養、去經營,不能有任意一方的委曲求全。從你的描述中簡單分析一下:

你表白,他同意。女追男隔層紗,所以他同意了,但還不代表他愛你,只是對你喜歡或者有好感,這是他對你感覺。

你生氣,他不哄,火上澆油,跟你吵架。這是他對你的態度,缺乏愛憐之心。

你想結婚,他又不願意。說明他在逃避,或許是你的性格脾氣不好,或許是他恐婚,或許是他不夠愛你。

你反覆提到了缺乏安全感和他不在乎你的感覺。這也說明了他對你的態度。

結合以上幾點判斷,首先你就處於感情中劣勢的一方。其次,他起初或許是喜歡你的,但是經過相處,發現你脾氣不好,好感逐漸減退,最終無感分手。最後,男生的心理髮展要比女生緩慢,所以他或許有害怕早結婚承擔家庭責任的負擔,從而逃避婚姻,也存在這種可能性。

2樓:小椿

因為他心裡沒你,和你在一起更像是多個備胎而已,別在糾纏這了,分了是你的福氣,會有更好的的

3樓:sky_兮顏

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不夠愛呀,分開也好,現在分手好過於以後離婚,不是我嘴損,就這樣的感情要是結合在一起,以後離婚是必然的,因為不愛,才會找各種理由,一個不是很愛你的人離開,對你是好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男友了還用考慮他的想法?

對前男友不愛了但是為什麼突然想去和前男友一起去過的地方看看了

當一個男人遇到真愛的時候,他的情緒會有點反常。或是很欣喜,或是脾氣暴躁,或是滿身憂鬱,總之一反常態。因為你的情緒會時時刻刻牽動著他,當你答應和他約會,他會欣喜若狂 當你拒絕和他一起逛街,他會滿身陰霾。他遇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又怎麼捨得放手?他會不顧一切的做出奇怪的舉動吸引你的注意力。愛情是一種使人發...

對前男友說的話,對前男友說的話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女友為前男友墮過胎,我該怎麼辦,女友為前男友墮過胎,還該繼續嗎?

要是你真真的愛她就要接受她的過去 接受她的家庭 接受跟她有關的種種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處不 都不重要了 你覺得恩個在乎 的話 女的也可以做 膜的修復 其實這個問題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 那我問你你是不是還沒有和她結婚就ml了 其實還不是一樣 你不要想太多了嘛 最關鍵的是你是愛的她人 還有就是她也要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