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我女朋友呢

2021-03-19 18:36:30 字數 3748 閱讀 9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送一個魔豆。就是一種裝在很精緻的盒子裡,裡面有土壤。你只要給他澆水,過幾天就會長出豆苗來,在豆瓣上顯示:嫁給我吧(自己定),我以前就是這樣子的,感動的一塌糊塗,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告訴我,你女朋友不喜歡鮮花和巧克力。當然了,如果很特殊,就送一些特殊的東西過去吧。但心意一定要誠懇。

喜歡錢的話,,嘿嘿,看著辦

3樓:小爬爬蟲

1 .你們都談了那麼長時間了 ,還不知道你女朋友缺什麼嗎?你仔細觀察 觀察!她平時喜歡什麼 ,缺什麼生活用品 又是生活必須的 不要太貴 .

2 .還是平時多點關心和愛護 即使沒有禮物兩個人也會感覺幸福的.

3 .朋友祝你們生活在幸福的日子裡

4樓:起早貪黑的貓

都談了四年了,應該不是「談談而已」吧!——你們應該談婚論嫁啦——別說我老土哦!女人希望得到的是溫暖、依靠,是一個家!

這麼長時間了,她希望得到的不僅僅是浪漫了,而是你一輩子的承諾吧!做點事情,讓她知道她就是你新娘的人選——比如說:求婚!

呵呵!!祝你們幸福!!!

5樓:潛水的蒙田

送雙厚厚的聖誕襪,這麼冷的天她會喜歡的,而且實用又能一直陪著她.禮物就要特別又穩馨.現在不流行貴的]物,關鍵要感情真:}

6樓:神瘋

昨天看了個廣告,送鑽石的。有錢的話,你就去買咯。

沒有錢的話,不要以為你送什麼女人都會喜歡,一般什麼名牌的,女人是不會抗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把你們四年來的書信或電郵或簡訊按照一定主題進行編輯,再選配一些**,到彩印社印刷成冊(**應該不貴),名曰《眼睛與眼睛的重逢,心靈與心靈的溝通》或《1460》(4年共1460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戒吧,選同款的男女戒。銀的就可以了,不貴,但很有紀念意義。**的心甘情願~女生都會覺得這樣可以把兩個人聯絡起來的東西很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你去買tiffany的情侶項鍊

tiffany的項鍊是象徵愛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玫瑰花,不過只要給包裝就行了,再說:這表示我對你有無限的愛!

11樓:百度使用者

送情侶的東東吧``情侶包啊..手繪的情侶鞋也不錯啊``~~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12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13樓:

既然她事先已經

復提醒你了,那你就要制動點心思了,女孩子都是愛虛榮的,如果你能給她一份特別的驚喜,讓她在同事的羨慕下,收到你的一份禮物,最好是一大束能代表你們愛情長存的鮮花,在她上班之前,讓快遞員送到她公司,讓所有的同事都能看到你對她的愛,那她一定高興的迫不及待的就想見到你,只是個人建議,祝福你們的愛情長存!

14樓:海洋之戀

送她一複句溫馨的祝福,多制

關心關心她,只要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送她再不值錢的東西她都會很高興的哦!你最好回去看看她,再給她一束花(即使很老土,但她一定會高興的,不一定要九十九支哦!)或者對她唱聖誕歌,哈哈,可以唱情歌,向她求婚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教嗎?當然是快點買張機票飛來廣東啦。異地戀是比較脆弱的,如果你在那麼重要的節日都不回來,她一定會好寂寞。要想維持你的感情,辛苦一點、花錢一點都是值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距離產生美

如果有時間的話 又很想她 那就快行動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寄一份你們之間最有意義的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裡的一份溫暖——圍巾!

聖誕節就要到了,該送什麼禮物好?

19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20樓:李賀偉

一、製作一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二、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三、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

五、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或者天然白水晶手鍊。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21樓:半島寒丶

聖誕節送女孩子各類化妝品,送男孩子自制的巧克力會比較好。

每到各種外國盛大節日,化妝品商們就會推出各種聖誕系列的化妝品,這系列的化妝品的包裝明顯有區別於日常款,買一兩個或者一套送給自己心儀的女生,不僅解決了男生不知道該選什麼禮物好的燃眉之急,也方便了女孩子在社交圈的秀秀秀。

男生對於禮物的敏感度相對不高,因此女生有時候隨便拿禮物哄男生一下就ok了。自制的巧克力方便儲存,製作起來也不難,最主要的是有一份心意在裡面。

22樓:庚心不變群子

送什麼禮物看自己的心意還有送的物件如果是送給同學朋友的話可以送蘋果和糖果,送給長輩,比如老師的話可以送蘋果,鮮花和賀卡等。總之,送禮物不在於貴重,禮輕情意重。

聖誕節快到了,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才好~~

23樓:法國紅酒

女人很挑剔,

如果送不到她的心裡就會覺得你不夠細心.

鮮花是每個女人都喜歡專的,因為它代表愛情屬.

但如果她是與眾不同的女孩,送花就太俗了.

還是想想她最近想要什麼東東,一定要買來送給她.

或者是以前答應要送她的,一直沒有兌現的東東.

最後要切記:

一定要在很浪漫的氛圍中給她,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必須是它!

非它莫屬!

因為 什麼其他的禮物能代表什麼?愛?關心?財富?

只有內衣版才能表權示你對她"貼身"的關心!

最敏感部位的細心呵護.

她穿上也表示她身上有你愛的印記.

所以....非它莫屬.

愛是不需要低調的。

25樓:我不夠壞

聽聽她平時的所說

看看她最近需要啥

26樓:幸福壞帥帥

自己不給自己點bai信心,給你說什麼都

du無zhi

濟於事的,自己dao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別人提的意版見是權別人走過的步驟,你在做一次,別人會說你沒主見的....自己為自己想的去奮鬥,結果一定是完美的....自己永遠要克服自己....

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樹吧!

浪漫又不貴

28樓:執衣賣水

你就以身相許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或是鮮花,銀飾

30樓:蟻陶釋昭昭

手套,襪子,毛衣,等等

聖誕節送男友什麼禮物最好,聖誕節應該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我覺得聖誕節做一桌拿手的好菜比送男友任何用錢買來的東西好 再說想抓住一個男人先抓住他的胃 聖誕節應該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如果你男朋友是個健身達人,聖誕禮物送他venu比較有意義,它可以支援20多種室內外運動,其中幾乎覆蓋了所有常見的健身房運動,可以幫助你男朋友自動計數 記錄運動資料 做訓練指...

聖誕節快到了想給喜歡的女生買個禮物應該送什麼好呢。26歲。求大神解答

女生的禮物很好選,服裝鞋帽飾品手錶包包玩具全都可以,樓主想花多少錢 耳釘,手鍊,圍巾,手套,帽子,香水 帽子,圍巾,眼鏡等冬天用上的,手機,手錶等不分時季的。主要看價位了。送護膚品不錯的,女孩都愛美 我建議還是計劃一天比較合適,去哪兒玩,吃的啥 貴的話。手機。稍微便宜點。飾品。包包 女朋友就是訂婚戒...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比較有意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既然她事先已經 復提醒你了,那你就要制動點心思了,女孩子都是愛虛榮的,如果你能給她一份特別的驚喜,讓她在同事的羨慕下,收到你的一份禮物,最好是一大束能代表你們愛情長存的鮮花,在她上班之前,讓快遞員送到她公司,讓所有的同事都能看到你對她的愛,那她一定高興的迫不及待的就想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