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一款2030萬左右的車型嗎能推薦一款2030萬左右的車型嗎?

2021-05-27 08:46:06 字數 600 閱讀 2434

1樓:yan胖子

可以考慮一下福特金牛座,別克君越,帕薩特16款。

20-30萬考慮速騰?這確定不是在逗我?看來神車黨的影響力實在太大了。

凱美瑞我覺得和你的年齡不符,操控性也達不到你的要求。邁銳寶xl,你這個預算都能買君越2.0t了,為何要考慮它?

你說的操控好和舒適好這本身就是矛盾的。只能矬子裡拔將軍,寶馬3系加長是我目前想到的最能滿足你需求的車。

2樓:琳琅虎

朋友你好,關於您的「選車」問題,我的解答如下:我認為多花點錢買30萬左右的suv還是不錯的,要比20多萬的車舒服感與動力感多的多,推薦如下:

1、信譽度高、價效比高、動力舒適相當(大眾途觀2.0t系列)2、動力強勁、個性時尚、全時四驅(斯巴魯森林人2.5xs,雖然是日本車,但就事論事)

3、整體協調、動感時尚、舒適度高(北京現代全新勝達)4、外觀新穎、居家靚車、個性時尚(馬自達cx—5)5、外觀新穎、動力舒適相當、頂配價效比高,(福特翼虎)以上是我建議你選擇範圍內的suv,都是30萬以內的,咱選就選個頂配的啥都有了,我現在開的是09跨森林人,如果現在要我選的話,我選全新勝達!頭幾天剛看過,是我比較中意的車子,你心中有數了嗎?希望能夠幫到你!

求一款300塊錢左右的中端顯示卡,能效果全開流暢的玩下CS起源,坐等高手解答

藍寶hd5550 512m gddr5至尊版2代如果玩大型單機遊戲的話推薦400 1000元以上的顯示卡挑選顯示卡主要是選擇顯示卡核心 核心 視訊記憶體容量512m足夠了 cs起源一般2009年以後的整合顯示卡都可以玩了解?追問 我家是整合顯示卡,如果裝上獨顯以後會衝突麼?答 不會 這個價位價效比比...

求一款20萬左右的SUV,20萬以下推薦幾款SUV

crv 吧.比較好,實用,外觀好看.要不就加點錢.買進口的 雷諾suv和斯巴魯也都20多w 上海大眾的途觀也不錯,就是目前不知道 而且外形看著小點,估計加個行李架會好點!但其他的都比crv好點,畢竟流著德國血怎麼著也安全點,這兩年馬路殺手太多,你不撞人保不住別人撞你!在途觀和crv之間選吧,如果途觀...

這一款的金鑲玉價格能超過1000元嗎

有關於金鑲玉的問題,我的部落格有一篇文字看看你是否能夠滿意?你也沒有上圖,我無法評價,但是給你個連線吧 你的圖沒上傳,我也無法評價請上傳清晰大圖後再詢 八年前,買的這款金鑲玉花了1000元。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現在的市場價值多少錢?求助求助謝謝 親,你這個是翡翠千足金,這一類東西都是不值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