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給我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

2021-03-31 20:34:37 字數 1767 閱讀 8259

1樓:無香薔薇

1:瑞士製造的:專供美國海豹部隊使用的表「魯美諾思」石英錶:1200-1500人民幣

內左右2:瑞士

製造容的:專供美國國防部計時用表「威戈」石英錶:1300-1500元人民幣左右

3:貴點的就是:瑞士供美國海軍使用的「漢米爾頓」有石英錶款的**為:1500-2300元、也有全自動機械錶(**自然貴些)4500-6000的都有,當然還有**在上萬的。

4;鐵城的男表,型號是an7207-58e,港幣1080元,摺合人民幣是955元,錶鏈寬,戴起起很有金屬氣質.不過是黑色錶盤.能做到深度防水,並有秒錶功能.希望能給你些許參考

2樓:忘記·李

你是否知道iceage這個牌子,款式來講滿pop的.**不需要1500rmb的.

個人推薦:卡西歐,sport(我喜歡運動型的)

3樓:頓季永谷藍

1500真皮錶帶的話,日系的我就不推薦了。機械的推薦你買飛亞達和海鷗。石英的?哦,直接上天梭,最低款吧,

4樓:臺長順田戌

機械錶是指復不用電池的,制

戴在手上就bai能走的,自動

上弦的表,表du盤上會寫有automatic字母。zhi石英錶就dao是普通的手錶。一般機械錶以瑞士產的有名,最低端的**也應該在2000以上。

日本表較便宜,一般一千多都能買到,國產的就更便宜(也有貴的,但不如買瑞士表了,排除支援國貨的),但質量不好說,一般瑞士表只要正常佩戴,質量都不會出現問題。樓主1500元應該能買一個卡西歐很不錯的表了,不過是日貨,我不是很推薦。一些瑞士表如swatch,梅花,enicar等可以考慮,雖然在瑞士表裡算低檔,但肯定是日本表沒法比的。

一般正規手錶官網不會公佈手錶**。

誰能推薦一款男士手錶 40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預算擺在那裡了,所以買瑞士機械錶也就是天梭了,買個相簿系列,帶計時功能,大概4500+吧(記不清了),正裝、休閒都不錯。力洛克2580(商場要4900+)、寶環系列2800左右,看自己喜好了。

或者買美度、艾美、漢密爾頓(美**表,也有正裝的),不過都在4000+左右。

如果石英也可以,那就買浪琴的玫瑰系列(商務標,個人覺得經典),3400左右吧;浪琴還有一款石英系列,是方形表經,**不到4000。

其實還有一個關鍵點,那就是你身高多少?胖瘦如何?手腕大小?這些都和手錶的款式、大小有緊密關係。

我給你推薦的這些連二線都不算,只能算是三線、四線表。另外,這些**也不是商場裡的折後**(商場最多給你打個9折,有關係估計能弄個8.5折扣),這些**是網上**(不含郵費)。

建議你去名錶論壇上看看,那裡是網上購表的一個選擇。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6樓:假惺惺810h唾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相信別不如依賴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需要啊,那得買塊和自己職位相稱的表哦,你要是高層的話就得買塊特別的表,顯示你的大方和睿智,我建議汪涵代言的格雅表梅蘭竹菊系列,那是國家申請專利的獨一無二的表。也可以買個瑞士的二線品牌。要是你只是需要表而不是為顯示你身份的,那就買塊國內的品牌表,4000左右的就能買到很好的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太籠統了,得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正裝還是休閒還是運動你的腕圍多大體重多少都有關係,建議你去愛表族論壇泡段時間,自有分曉

誰給我一款黑莓的全鍵盤手機1500左右

黑莓吧!多普達的win 系統,palm 等系統的手機我都用過了,最後還是選擇了黑莓,這個系統設計先進,硬體配置也好,穩定,速度也快,有全鍵盤,輸入速度很快,上網更是沒得說,msn,qq,還有強大的郵件功能,螢幕效果一流,通話質量非常好接近固定 外形也酷,win的系統最垃圾,動不動就小漏斗,等很長時間...

給我一款香水,給我推薦一款香水

我想你尋找的應該是hermes的香水。herm s 愛馬仕 terre d herm s 大地調香師 jean claude ellena前調 佛手柑 苦橙 打火石 中調 玫瑰 廣霍香 天竺葵 粉紅胡椒 後調 巖蘭草 安息香 雪松 大地的前調是很苦的,一直都覺得和愛馬仕的那款橘綠相比,大地看起來是那...

朋友給我了一款Ferrata的手錶,有人知道質量怎麼樣嗎

外觀大氣,工藝好,非常百搭,無論是學生還是職場人士都可以佩戴。現在為什麼那麼多人帶ferrata的腕錶啊?skagen是丹麥的品牌,講究質量和設計。每款表都由丹麥名錶設計師設計配置,工藝比較精湛,設計很典雅豪華的。skagen denmark腕錶 珠寶首飾 太陽眼鏡和時鐘,屬於物超所值的豪華奢侈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