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撒嬌在男人眼裡就是無理取鬧麼

2021-05-10 16:43:32 字數 2392 閱讀 8059

1樓:米色長裙

要看你bai是什麼性質du的撒嬌了。如果平常zhi小小的撒嬌dao一下是可以的。增添情趣內

。如果在很容嚴肅的情況下,女孩子應該要理解男人下。因為不是開玩笑的。所以這是要看性質的不是說不是也不能說是。就看你是不是聰明的女人了。採納哦

女人無理取鬧叫做撒嬌,男人無理取鬧屬於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就是這麼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叫真的無理取鬧也叫野蠻

4樓:沙魔

你看,一開始咱的見解就不同。無理取鬧的女的叫賤人,無理取鬧的男的叫屁精。

女人無理取鬧叫做撒嬌,男人無理取鬧屬於什麼

5樓:花都開了時代

男人無理取鬧是一種幼稚的表現,治理這種幼稚的辦法就是打一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叫無理取鬧了,在這個世界裡男人沒有權利無理取鬧

剛談戀愛時女人任性撒嬌男人都會哄,可時間長了男人會認為無理取鬧!那現在女人男人該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復,並不一定要愛制她(他);但愛一

bai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du(zhi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dao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一個女人只對自己的男人撒嬌,發脾氣,糾纏,無理取鬧男人你們知道為什麼?她真的是脾氣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脾氣不好,而是她想知道你能容忍她到什麼程度。對你也是過分的依賴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要是脾氣不好,對誰都會不好,也許是這女的太喜歡男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是愛的一種表現,我願接受

為什麼女人總是衝男人無理取鬧呢?

11樓:黎約

女人就這脾氣,有時候這屬於撒嬌,沒辦法啊…

希望採納

12樓:劍聖喵大師

難道直男的實際問題,答案也許僅僅是戲癮發作。

13樓:小月

都這樣的,包括我媽也這樣,可能是因為女人心理上的一種不自覺的東西,反正說不出來

14樓:沙悌

因為她需要男人哄她啊。無理取鬧,證明她很愛你,很在乎你,她想知道你是不是還愛她,女人都是要哄的。

哪種男生喜歡可愛撒嬌型的女生,但不是無理取鬧那種?哪種型別男生喜歡溫柔知性女生??

15樓:左竹吟風

正常來說只要是男人就都喜歡溫柔知性又會適當撒嬌的女生好吧。

他們希望給女人帶來安全感,又希望女人能撫慰在外受傷的心靈及身體。

16樓:u拯救

我是男的,平時很安靜,對女生斯文,喜歡對我溫柔的女生,不喜歡女生對我撒嬌,個人觀點,勿噴,至於和我不類似的其他男孩我就不知道了

17樓:玄xiewu涅

能包容,理解的人,不管哪種女生,都能喜歡。因為不管那女生再怎樣,他都能包容、理解

18樓:藍藍的天空

感情這個東西沒有特定的公式,也沒有特定的規律.

情人眼裡出西施,很多東西只有當事人才能感受到!

別把任性當撒嬌,是不是無理取鬧的女人,一看就知道

19樓:失眠的

適當的撒嬌、任性可以,但是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只會將他一步步地推別把任性當撒嬌,是不是無理取鬧的女人,一看就知道!

20樓:切聽風飲

既然知道 那你 的問題 又是什麼呢

大家怎麼面對撒嬌的男生? 如題,就是那種無理取鬧又撒嬌的。我是女生。

21樓:勺子高腳杯

無理取鬧很不好,男人要的就是成熟。偶爾還能接受,那是喜歡你。無理取鬧就受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姐弟戀的傾向就繼續下去,否則可以考慮分手了

在女人的眼裡,為什麼男人就是低情商的動物

在大多數女性的眼裡,男人確實就是低情商動物。主要會有這種想法的人,其實並不是在感情上有多麼有經驗的人。相反這些會把所有男性都當做是低情商的女性。其實她的感情經歷一點都不復雜,甚至有可能沒有任何一任的男朋友。會有這種想法,女性大多數是以一種完美男性的模板去評價另一個男性,這種形象可能來自於很多地方,甚...

在男人眼裡什麼身材的女人最美,男人眼裡什麼體型女人最美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審美觀,所以很難說!不過古人云 士為知己者死。想讓一個人喜歡你,必須走到他心裡!微胖壯實身材最好。其實燕瘦環肥,各有其美,今人卻一味 須知身體太瘦,雖有纖纖之美,但對身體有害,並個個男人喜愛,情人眼裡出西施,你的身材在喜歡的眼再胖也好看但是在不喜歡你的人眼裡你在好...

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算高階,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

我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女生,雖然我是女生,但是這個問題,男生眼裡對女生的評價,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因為我這工作的原因,一直以來接觸的男生多過於女生。上學時候的男生,都是懵懂的男孩子,而且在我心裡,男生一直比女生幼稚,除非結婚生子,不然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他們天性就是愛玩,所以在大學時侯接觸的男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