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貴」女人?

2023-01-23 18:55:13 字數 3602 閱讀 9169

1樓:心樂無窮

第一有涵養,說話很有水平,善於傾聽,不無理取鬧,對人很和善,這讓人們覺得很有氣質,再就是有很高的學歷,做事情很有條理,這讓男人會很有好感,這才是貴女人。

2樓:acg肯君

有能力,有威嚴,有才識。這樣的人才能夠讓男人去珍惜,只有男人去愛護,並且,他能夠體諒一下男人就好了。

3樓:ttt聽海

在男人眼中真正的「貴」女人,是有內涵的女人,是氣質出眾的女人。

4樓:四套領導班子

如果是真心愛的人,那麼在男人眼裡,她是天底下最漂亮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是一個自己看不上眼的女人,那麼她在男人的眼裡可能是不討人喜歡的。

因為不管她做什麼,男人都會覺得她很差勁。如果是看著別人的老婆,或者在馬路上看到一個自己心怡型別的人,那他會不顧自己身邊的狀況而去看那個女人……這就是男人的本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是也有注重內心的男人。比如說……在男人的眼中,如果你和他在談戀愛,他肯定會對你說,你在他眼裡最美的,你會高興,女人最喜歡聽甜言蜜語。但你要知道,這只是暫時的。

一個對你厭倦,或者愛上別人,你的缺點就出來了;可能你很野蠻。當時他會說你可愛,你什麼都不會,他會說沒關係,有我的。真正的男人還是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照顧自己一輩子,可以偶爾也會甜言蜜語一下,有時也會對自己男人撒個驕。

男人不希望自己女人太強悍,希望由他來保護,真正的男人的佔有慾是最強的,還是不要和各個異性都那麼好。

生活中什麼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才是真正高貴的女人?

5樓:尕軋

真正高貴的女人就是對自己的事業和感情是有明確的目標的,而且是為了自己而活著,並不是為了別人,

6樓:樹濮存

那種自律自強的女人才是真正高貴的女人。這種女人往往會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每天都會規劃好自己的時間,不斷為之努力,不斷地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優秀。

男人心中很「貴」的女人,往往會有哪樣的特質呢?

7樓:小真侃話

一個貴的女人是怎樣的呢?是身上都穿金戴銀嗎,肯定不是,貴來自於氣質,年輕的人身上有他們特定的青春的活力,隨著年月的沉澱,年紀大的人也會產生不一樣的,那在男人的心中,什麼樣的女人稱之為「貴」呢?

1、美麗有人說看人只看外表非常的膚淺,但是人都是膚淺的,最起碼在外表這個層次上是這樣的,不能否認外表不好看的人就差勁,但是一個外表好看的人總是吸引人的,美麗絕對是女人的**,談容貌不是膚淺,只談容貌才是膚淺。

擁有精緻的容貌也是女人實力的一種表現,女人有著漂亮的容貌,不一定是為了取悅他人,但是自己肯定是會自信的,容貌的保養程度,有時候也和這個女人的經濟實力有一定的關係,一個男人看到有一定年紀的女人,仍然有著一種很好的精氣神狀態,心裡也會默默的佩服。

2、獨立的事業有自己事業的女人,會給人一種智慧的感覺,雖然經濟獨立不一定代表精神獨立,但能把自己的事業做到一定的程度,也說明了她是有能力和視野的,大家雖然都喜歡好看的皮囊,可如若一個人的視野格外突出,大家也會忽略她的容貌,對她事業上的能力進行佩服。

前段時間,在某個綜藝節目中,主持人問楊冪,你會不會依靠前任來提升自己的事業,楊冪只是淡淡地答道:我覺得對方依靠我比較多一些。這足以看出一個擁有事業的女人的底氣,好看的臉加上一定程度的事業,簡直就是必殺技,追求事業的路上會遭遇很多困難,也就是這些困難,讓這個女人更加的清醒,有著獨立的人格和獨立思考的能力,這樣的女人,不管是在男人還是女人心中,都屬於「貴」女人。

3、精神獨立的女人有很多女生,她們在現實生活中雖然工作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也有一定的建樹,但是她們在感情之中實在是太過於投入自我,業餘生活中,感情似乎佔據了她們大半的時間,她們很關心自己的愛人的狀態,一旦談起戀愛,就無時無刻想和對方黏在一起。

精神努力的女人,戀愛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會佔據一定的比例,但絕對不是大比例,除開戀愛以外,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東西都可以追尋,也正是一些其他的追求,會讓這個女人在感情之中顯得若即若離,也憑藉此增加了一些神秘感,而這一點也會讓一些男人格外的欣賞,他們知道這樣的女人不會為自己沉淪,自己也很難輕易的掌控對方,所以這型別的女人,在男人心中也屬於「貴」女人。

8樓:娛樂越扒越爽

一定要有神秘感,要矜持一些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人品一定要好其實這一點是非常關鍵的,特別是現在戀愛自由,很多女生都喜歡給自己找備胎,那麼這就是人品的問題了,對於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的眼裡是隨便的,女人並不是高貴的女人。想要自己在男人的心裡是高貴的女人,那麼對生活一定要有熱情,並且在感情方面一定要專一,如果在感情方面不專一,那麼就不要想在男人的心裡你是高貴的,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了。個人的人品代表著這個人的格調。

所以你想要做男人心中最高貴的女人,那麼你就要擁有以上這些特質。

在男人眼裡,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最珍貴呢?

9樓:右手年華

非常重視感情,特別賢惠,溫婉賢淑,而且非常善良,很有愛心,非常有同情心。有一定的獨立。能力。而且自主能力特別的強。工作很認真的獨立女性最為珍貴。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在男人的眼裡對待感情十分專一的女人是最珍貴的,這樣的女人更容易得到男人的珍惜。

11樓:影視的小偉

那種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並且很傻很天真,很可愛的女孩子是最珍貴的。

四個男人告訴你:男人眼裡,真正值錢的女人是什麼樣子?

12樓:我的寶貝勳

比較自信的女人;心地善良、懂得尊重他人的女人;比較獨立,不喜歡依賴別人的女人;對感情比較專一認真的女人。

13樓:黑貓貓崽崽

他們都認為,真正值錢的女人是具有人格獨立的,不要太過於粘人,而是有自己的圈子。

14樓:超八卦的西西

男人會覺得真正值錢的女人應該是那種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事業,而且外表和身材都很不錯的女人。

在所以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

15樓:郗雁卉相梧

我以自己的觀點~認為,長的漂亮的不見得就是心目中女人,男人都喜歡漂亮女人,但是還有個重要的就是,知情達禮的,懂道理的女人,女人是水做的。柔情似水~要溫柔。

知理知性。大方擁有女人味~仰慕自己的男人,讓男人充滿資訊,十足的勇氣。

兩個故事告訴你:在男人眼裡,真正值錢的女人是什麼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值錢的女人是從來不依附於男人生活,有自己的事業,經濟獨立,人格獨立,而且非常有主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這樣的女人才是真正值錢的女人。

17樓:解惑大師

真正值錢的女人應該是外表乾淨單純,並且懂得家庭的責任,懂得照顧孩子。

18樓:小海講社會

兩個故事告訴你:在男人眼裡,真正值錢的女人是比較顧家而且能夠處理好婆媳關係,因為在男人眼裡覺得這樣的女人不用自己太操心。

19樓:花花就是我

真正值錢的女人應該就是非常的優秀,而且能夠做男人背後的女人。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在男人眼裡 知書達禮,善良賢慧,溫柔婉約,孝敬老人,相夫教子,這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和那個男人心意的,就是好女人。一般來說,男人都喜歡順著自己的,能讓自己在外人面前長面子的,能懂那個男人的。太多了,但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和那個男人心的 每個男人的標準都不同!真正體會深刻的,是那些男人們,聰明的女人從...

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算高階,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

我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女生,雖然我是女生,但是這個問題,男生眼裡對女生的評價,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因為我這工作的原因,一直以來接觸的男生多過於女生。上學時候的男生,都是懵懂的男孩子,而且在我心裡,男生一直比女生幼稚,除非結婚生子,不然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他們天性就是愛玩,所以在大學時侯接觸的男生大...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性感,什麼樣的女人才叫真正的性感

微笑。人們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一個 的女人絕不會是一個冰山美人。第一知書達理的女人,她們有著女性特有的迷人的魅力,第二勇敢的女人,她們往往做事雷厲風行,讓人挪不開眼。我定義的 是從內在到外在的,心在 就是學識淵博,寬厚待人,懂得寬容,外在的 是經常健身,有肌肉,不是特別瘦也不肥胖。什麼樣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