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的人一般都具有什麼性格同性戀傾向的人有什麼表現?

2021-05-15 22:48:37 字數 2763 閱讀 325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別不承認,你呀,就是一個獵奇心理特別重的人。

有這閒功夫不會做點有意義的事情麼?何必操這個心?開展或歧視亦或支援都不必要,還是為自己的將來多想想,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學習、工作還有生活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性格的人都有,就看他她自己是怎麼把握的。不能說同性戀都是一個樣的。

有好有壞的。

都是和異性戀一樣的。只是他(她)們剛好愛上和自己一樣性別的而已。智商也有高有低。性情有好有壞。性格窘異。

3樓:愛〃成⑧離⑧棄

他們也是一個群體,社會更多的應該的是多給包容。

順其自然,不要給他們壓力和不平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你想幫她的話,就不要把自己的觀念強加給她。

如果連自己也不能接受的同志的話,當然沒法鼓勵她們了。

那麼,請順其自然吧。

5樓:乾坤定位

同性戀,再這個社會不是很陌生,他們的性格和我們普通人一樣,並不是電影裡那麼誇張,而且他們也想和普通人一樣,但是他們天生就對女人沒有興趣,科學上都解釋不了的問題,因為人的大腦結構太複雜了,這個沒什麼好奇的,他們只有和同性,**,才能真正體會到普通人**的那種快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就是性取向不一樣而已,譬如我是男的 我看到帥哥或者自己有感覺的男人就會想入非非。其他方面,工作,智商 以及待人接物,處事原則之類的就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我們又不是怪物

7樓:尹木淼

他們和我們一樣啊,只是剛好他們愛上的是同性罷了!對他們就平常一點,普通一點就行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平常人對待啊···人家又沒做對不起你的事·麼必要針對他···

同性戀傾向的人有什麼表現?

9樓:冷色

看你的提問,感覺你可能遇到一些困惑,感覺自己或朋友是否有同性戀的傾向?

在定義上是這樣的:同性戀是一種性取向或性指向,具有同性戀性取向的成員只對或基本上只對社會中與自己性別認同相同的人產生性慾或愛慕。具有這種性取向的人稱謂同性戀者。

同性戀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描述同性性行為,即同性成員間發生的性行為,而不管參與者的性取向如何。

所以,不必因為女生抱著女生腰,或者牽著女生的手,就感覺是同性戀。不要有誤區哦。

閨中密友可是感情很親密的啊,很正常。

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困惑少些,快樂多些!

10樓:┞龜

其實這個是異性戀同性戀都會做的事情吧~異性戀的好朋友之間也會有親密的舉動啊~男生可能心就沒這麼細吧~

女同表現在平時異性戀女生熱衷於討論的東西她可能會沒興趣,比如某某帥哥啊,某某偶像劇啊,什麼什麼東西好可愛啊,這些之類的.有些敏感的女同感情特別細膩,同時也表現在心細,容易關心人上.另外明顯的話從外表上也有表現,比如有些t會打扮得比較男性化,性格比較硬朗(p就比較難辨別了,但是也不能1概而論).

另外女同們對異性也最多隻表現出"好朋友"的狀態,基本不會再有更深入的交往.

同時她們的思維,喜好等也可能和異性戀者不同,這就需要樓主去用心體會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瘋子大盜

女生很多都是這樣的,不能光這樣就說是同性!嘿嘿

什麼樣的人容易有同性戀傾向

12樓:嘁怉闐

斷袖分桃,龍陽之癖,自古就有,無論對同性戀者以病態、同情、異類、排斥,已經是社會中不可或缺的現象。

大家都知道,同性戀為兩種,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從其起因上歸接為先天性和後天性。

男同性戀成因,多數先天因素造成,先天環境使得心性上的變化和扭曲,最終走向同性相戀,無法自拔,根據個性的成因,分析出幾種容易產生同性傾向的幾種男生。

一,臉皮白細。

現代很多男生臉皮比女生白而細膩,引起行為舉止也變得柔順而矜持,說話的聲音也會跟著緩慢,輕細,變成同性戀的指數:三星。

二,眉間緊鎖,眼中帶水。

精神抑鬱,造成眉間窄小,眼中帶水本是女相居多,現代男生中也時有出現,代表後天形成的情感多變和無處宣洩,恰逢沉默寡言,不喜與人交往,特別是對女生有著一種靦腆和自卑,這種男生變成同性戀指數:四星。

三,眉淡,眉尾下垂,嘴脣薄而無光,嘴皮細,嘴小。

性格偏弱,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無主見,而且有強烈的依賴心,自我控制力差,能力表現力差。成同性戀指數:五星。

四,脖子細長,發跡線奇高,眉與眼的距離短,雙眼距離短,人中距離短。

容易走向極端,喜好情趣上的嘗試,心理陰影過重,常常伴有極強的逆反心理。成同性戀指數:六星。

當然並不是所有有這些特徵的男生都會成為同性戀,畢竟在中國,同性戀仍不是一個公開的話題,有此相的男生,容易誤入歧途罷了。

至於女同性戀者,多數是後天養成,與男同性戀不同的是,很多女同性戀還是雙性戀,在自由情感選擇上,因頹廢而變出刺激的生活花樣。

因此,女同性戀的面相並不明顯,沒有太大的區分價值,只是情感上挫折嚴重,對男人失去信心的女人,出現的變化狀況較多。

簡單的說,同性傾向的女人主看眼睛,出現的兩種趨勢就是

一,過於自戀,眼睛大,眼神空洞,較多的盲目.

二,縱享受,情感大於理智,太多的憑直覺選擇戀人,失敗後又滿腹怨恨,眼睛細長,

神色不定。

現代社會中,男女的錯位,換來了更多的心理壓力,產生情感畸變也是很正常的,多審視自己心性上出現的問題,少點放縱和逆反,你的心性會自然的接受淨化。該文為清雅居士原創博文,

為什麼每牛人都是同性戀,為什麼每一個牛人都是同性戀

之所以有這種印象是因為同性戀相對少數,所以出色的人當中的同性戀者,他們這種少數的屬性就會被突出了,然後一列舉,就好像 很多牛人都是同性戀者 的感覺。實際上這應該是平均分佈的吧,至少和外部的因素沒有什麼關係。我們每個人是否都有同性戀傾向?為什麼有的人沒有表現出來了?別別這麼說,是有同性戀,不歧視,但不...

感性的人一般都具有什麼特徵呢,感性的女人有什麼特徵

1 表面外向 感性型人格者給人的感覺是非常外向活潑的,甚至會讓人們覺得他們是陽光男孩和陽光女孩。其實這只是他們展現給外人的表象。感性型人格者會積極參與到各種各樣的人際交往活動,但自始至終都會有一層隔膜,擋在他們與他們的朋友之間。其實,他們表面上的外向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和敏感。2 脆弱敏感 其實感性...

一般喜歡歷史的人是什麼性格的人,一般喜歡歷史的人是什麼性格的人?

一般喜歡看新聞 喜歡研究歷史 喜歡軍事節目的人,心態成熟穩定,心思縝密,後期會有會比較大的成就。我挺喜歡歷史的啊,不過我不古板,因為我也追星,喜歡八卦,還是要看人的求採納 一般喜歡歷史的人是什麼性格的人?個人覺得這說明個性比較的冷靜 理智 喜歡追尋與研究 探索 也說明是比較懷舊 懷舊,理性,富有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