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窗簾品牌排名好?我要買大品牌的窗簾呢

2021-05-16 21:01:20 字數 4069 閱讀 2323

1樓:上海千祥裝飾

窗簾的色彩是基於色彩有三個基本的表現要素不相識,即

色相、明度、彩度。 ①色相是指色彩的相貌,它是區別一種物質色彩的名稱,如:紅、黃、藍等及相互混調的色彩   ②彩度是指色彩的純度、濃度或飽和度,色彩越強則純度越高。

③明度是指色彩本身的明暗度,在無彩色上由白到灰至黑的整個過程。都是明度,所以低明度色彩是指陰暗的顏色,高明度色彩是指明亮的顏色。在色相中,黃色明度最高,藍色則最低。

根據不同居室的特點,可選取不同品格的顏色。 1、客廳,選暖色窗簾,熱情、豪華。 2、書房,最好用綠色。

臥室,選平衡色、靜感色窗簾較好。 3、餐廳,用白色好,如果用黃色做底。以白色網扣加以點綴,會起錦上添花的作用,光線偏暗 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

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會把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 窗簾色彩的選擇,還重在協調。窗簾的色調、質地,須與房間的傢俱協調,與居室內裝潢的風格協調,與室內的牆面、地面、天花板相協調,以形成統一和諧的整體美。

1、配色與你的心理感覺、色彩喜好相協調,才是關鍵,給人心理感覺不好的配色是:紅與綠;青與橙;紅與藍;黃與紫。這些不協調體現在窗簾與地面、窗簾與傢俱、窗簾與床罩的顏色搭配上。

選擇不經心,花錢買來的,將是不舒心和懊惱。 2、牆面和傢俱偏黃色調,窗簾選色採用米黃、杏黃。這樣選色,雖達至了和諧的整體美,但是,若在如此配色的居室呆久了,心理上感到暈,就該另選淡藍、綠色等色比較合理。

又如,淡湖色的牆面,採用中綠色的窗簾,色彩統一,但給人的感覺偏冷,用中色調到淺暖色調,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只是顏色反差不宜過大。 3、 掛了一段時間一色彩、質料的窗簾,感覺不舒服,或是不喜歡了,就應考慮選配另一款窗簾交替使用,常掛常新。應提出的是,此時選購窗簾色彩、質料,應與前款區分出季節的不同特 點。

夏季用質料輕薄、透明柔軟的紗或綢,以淺色為佳,透氣涼爽;冬天宜用質澤厚、細密的絨布,顏色暖重,以突出厚密溫暖。春秋季用厚料冰絲、花布、**絲等為主,色澤以中色為宜。而花布窗簾,活潑明快,四季皆宜。

4、一些新婚夫婦的房間,窗簾色彩多鮮豔濃烈,時間一長,給人的感覺就會由喜應轉為壓抑、沉悶,選一款清爽、明快的窗簾,對調節情緒、釋放心靈,不失為明智之舉。譬如,臥室再選一淺綠或淺黃顏色的窗簾,淡雅柔和,寧靜舒適,宜於養心、安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買了如魚得水窗簾,這個窗簾品牌很好,他們窗簾確實是非常的好。

窗簾有哪些品牌,窗簾哪個品牌好?

3樓:齊家網

"窗簾有哪些品牌

top1、摩力克(摩力克家居布業限公司,窗簾布藝第品牌)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2、康莉窗簾kanny(名牌十窗簾品牌廣東康莉窗簾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3、美居樂major(窗簾品牌十品牌,廣東南海美居樂家紡用品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4、孚sunvim(名牌,線窗簾品牌/牌,山東名牌,山東濰坊)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5、澳坦斯hghtex(名牌,線窗簾品牌/,杭州奧坦斯布藝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6、維科veken(名牌,線窗簾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寧波維科集團)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7、金蟬家紡(名牌,線窗簾品牌,浙江金蟬家紡服飾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8、won&won(名牌,窗簾布藝十品牌,山東萬集團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9、裕隆(名牌,窗簾布藝十品牌,浙江裕隆控股集團)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10、名企業(窗簾布藝十品牌,海名簾業限公司,知名品牌)"

一線窗簾品牌有哪些?窗簾怎樣選購好

4樓:眾易居裝修網

一、窗簾的花色

客廳和書房窗簾最好選擇明亮的顏色,這種顏色會讓人感到精神振奮,容易營造明快的氛圍,有利於朋友交談和居住者工作學習;臥室則最好選擇暖色調的窗簾,這種顏色容易營造溫馨氛圍,有利於人休息睡眠。

二、窗簾的尺寸

窗簾的尺寸並不是簡簡單單的只要能遮住窗戶就好,如果窗簾的長度比寬度小,就不會有好的裝飾效果,一般來說,窗簾的長度比寬度大的話看起來效果最好,如果窗子的面積很大,那業主可以在這大窗子上懸掛幾個細長的窗簾,這樣會比掛一個又大又寬的窗簾好看。

三、窗簾的質量

在挑選好窗簾的材質和花色後,業主們需要做的就是檢查窗簾的質量,這點需要業主們在選購前檢視各種布料的特點,在選購時看看你所選購的窗簾布料是否符合自己之前所看的布料特點,如果符合,就可以付錢選購。

四、選擇窗簾杆要和裝飾風格搭配

窗簾杆的選擇主要是顏色和風格的選擇。根據家居裝修和窗簾布的主色彩搭配不同顏色的窗簾杆,此外選擇的窗簾杆要與整體風格相搭配,使居室整體色彩美感協調一致。例如,現在大多數人的家居主要以簡約風格為主,宜選擇色彩大眾化造型簡單的窗簾杆(例如:

黑色、白色、銀色、紅木色、胡桃木色、原木色)。

窗簾的材質

一般來說,客廳、臥室和書房可以選擇同樣材質的窗簾,業主們如果不想為窗簾選擇厚重材質還是輕薄材質操心,最合適的就是選擇雙層窗簾,裡面一層是輕薄材質的窗簾,如尼龍綢、薄羅紗和網眼布,外面一層是厚重材質的窗簾,如燈心絨、呢絨和金絲絨等,這樣就可以根據季節和天氣的變化輕鬆變換窗簾。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層數根據空間功能而定

在窗簾店面可以看到,很多的樣品窗簾都是雙層的,在普通的窗簾布裡面還有一層紗簾。銷售人員說,紗簾的作用一是美觀,二是可以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很多窗簾拉開後,整個窗戶都暴露在外,這時用一層薄薄的紗簾,可以起到既不損失光線又保護隱私的作用。

並非所有的窗簾都需要兩層。臥室等純私密空間最好使用雙層窗簾;書房和客廳就可以採用一層窗簾,選用薄窗簾布或者厚一點的紗布,既可以隔絕陽光,又可以和外界保持半透明的狀態。 窗簾選購

2、非必要配件增加整體**

各種造型複雜的窗簾設計中,包含了繁多的窗簾輔料和附件。一個窗簾必須用到的輔料配件包括軌道或者窗簾杆、掛鉤或者窗簾圈、布帶。

窗簾輔料有窗櫻、窗簾圈或者掛環、鉛線、掛帶、扎球、花邊等等,這些輔料和配件都是起到裝飾作用的東西,輔料附件太多,不僅增加了窗簾整體的**,還不易打理,清洗麻煩。 窗簾

3、褶皺並非越多越好

通常情況下,商家會建議消費者購買2倍寬幅的窗簾布,主要因為2倍褶皺的窗簾拉開時褶皺立體層次明顯,比較美觀。有的消費者一味追求褶皺多,其實也是不必要的。有些窗簾輕薄柔軟,可以適當增加褶皺量,用到2.

5倍或者3倍;普通雪呢絨厚度的面料,2倍褶皺就足夠了。

4、天然材質更環保

天然材質的窗簾布比較環保,但是也不能避免有些小廠家用不怎麼環保的漿料來印染純棉胚布。因此,買窗簾的時候要注意儘量選擇有規模的大廠家的產品。大廠家一般產品成系列,不同的圖案可以有好幾種花色的樣品,每年的樣品也都會有更替。

如果只有幾件產品的廠家,就有可能是小廠家,質量未必會***。

不知道窗簾品牌排名,你們能推薦個排名好的品牌嗎?

6樓:

你好,窗簾copy的**並沒有一個固定的,**的高低取決於你選擇窗簾的**、材質、面料等,因為不同窗簾的材質、面料有不同的**,還有就是配件等,如果還要做簾頭之類的**還會更貴些,建議你多去幾家看看,多瞭解**。成品窗簾**一般包含窗簾布、杆子、圈圈、布頭、安裝費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選擇瞭如魚得水窗簾 他們是行業裡面的領導品牌,用著他們的窗簾真的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枉凝眉》紅樓夢《枉凝眉》

我想開窗簾店,推薦個窗簾品牌排名好的品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魚得水窗簾他們以「零庫存、收益快」等優勢 是做的非常好的窗簾品牌。

窗簾軌道哪個品牌好 窗簾軌道品牌介紹

10樓:湖北泛美裝飾建材****

窗簾軌道分為明軌和暗軌二大系列,明軌有木製杆,鋁合金杆,鋼管杆,鐵藝杆,塑鋼杆等多種,常見形式是藝術杆。暗軌有:奈米軌道,鋁合金軌道,和靜音軌道,質地有塑鋼、鐵、銅、木、鋁合金等材料。

窗簾軌道用羅馬杆的鋁合金杆最好。

11樓:斂聖戲鵬翼

恆達牌電動窗簾軌道

(廠家直銷)

經營各種藝術羅馬軌奈米軌彎曲軌塑鋼軌電動軌道窗飾配件地址西安市太乙路皇家窗簾批發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搜看百年好合牌窗簾軌道呢 挺好用的

智慧門鎖選哪個品牌好,智慧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選科裕指紋鎖比較好,必盡是25年的品牌,質量穩定,又好用。市場中智慧鎖有很多種,究竟選哪個要綜合考慮。選擇一款價效比高 適合自己的。選擇智慧鎖時我們應該注意這幾個方面 選擇自己能接受的 選擇安全係數高的,畢竟門鎖對一個家的安全很重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顏色 材質等。根據上述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

窗簾有哪些品牌,窗簾十大品牌有哪些?

現在人們收入水平不斷提高了,對家居的裝飾看得挺重的,現在全國十大窗簾品牌分別有摩力克窗簾是傳承布藝文化,金蟬窗簾傳承高品質的經營理念,奧坦斯窗簾產品成套非常完善。聞翔窗簾是質量四星級管理企業。家居裝修中,窗簾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窗簾有哪些品牌 窗簾十大品牌是 1.佳美嘉 垂感大師 高階質感窗簾國際品牌...

中國打蛋器品牌排名哪個好?打蛋器品牌哪個好?

小熊電器的電動打蛋器比較好用,小熊打蛋器除了可以打蛋 打發奶油等較軟的溼性物質外,還能和麵。同時,5檔推動式調速,拇指輕鬆推動就能調檔,比起市面上常見的彈跳式檔位更加安全方便。打蛋器品牌哪個好?小熊電器的比較好,小熊打蛋器能快速打發,噪音小,手持柄握起來手感比較好。什麼牌子打蛋器比較好用?東菱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