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百葉窗簾品牌哪個好

2021-03-19 18:18:55 字數 1206 閱讀 8884

1樓:土巴兔裝修

大部分辦公人群的辦公室都會安裝電動百葉窗,電動百葉窗是一種可以通過遙控控制的辦公窗戶,這種窗和智慧窗簾是差不多的。電動百葉窗的顏色大部分是白色和乳黃色的,是一種顏色比較單調功能比較單一的窗簾產品。電動百葉窗主要是用來遮陽的,可以防止室外的光線透入室內,遮陽的效果非常好。

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電動百葉窗都有哪些品牌。

1.亨特

亨特製造(中國)****,電動窗簾十大品牌,全球窗飾遮陽產品的市場引領者之一,全球成品簾品種最全、生產規模最大、銷售最領先的跨國企業之一,專業從事建築產品和窗飾產品生產和銷售的跨國集團公司.亨特道格拉斯集團是窗飾遮陽產品的市場引領者,也是建築產品的主要生產商。亨特道格拉斯集團的營運總部設在荷蘭鹿特丹,在瑞士盧森設有行政管理總部。

亨特道格拉斯集團有162個子公司,包括67家生產廠,95家裝配商及營銷機構,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亨特道格拉斯集團有員工20,000多人,年銷售額達30億美元。

2.森工雲龍木業

百葉窗十大品牌,目前國內產品質量最好,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專業製造廠家之一,專業製造木製百葉窗、透氣窗的大型股份制企業,規模和實力均居於全國乃至世界前列.

3.美飾家窗簾製品

十大百葉窗品牌,專注於窗飾遮陽產品開發和製造的專業製造型工廠,主要產品有木質百葉窗簾,竹百葉窗簾,竹木垂直簾,竹木編織簾,透氣窗等系列產品。

4.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

兔寶寶,裝飾板/板材十大品牌,中國膠合板行業優秀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上市公司,中國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

5.寶健木業

爽風sf,百葉窗十大品牌,吉林著名商標,獲得多項專利技術,世界最大的木百葉窗簾片生產基地之一,臨江市寶健木業有限責任公司世界最大的木百葉窗簾片生產基地,位於長白山西麓,鴨綠江畔,與朝鮮人民民主主義共和國隔江相望。木材資源極其豐富,鐵路、公路暢通,交通便利。公司主營產品為「爽風牌」環保型木質百葉窗簾、半成品板件及高密度板印刷地板系列產品。

上述這些品牌就是比較不錯的電動百葉窗品牌,想要購買電動百葉窗的朋友可以選擇以上的這些品牌。電動百葉窗在國內的品牌有很多,百葉窗在古代的時候就存在,比較傳統的百葉窗,就是使用木片製作的,古代的時候人們沒有窗簾就只能使用木材製作各種傢俱產品,百葉窗就是在古代的時候被人們發明的。購買百葉窗,最好是購買pvc材料的,因為比較耐用。

選擇窗簾要注意哪些問題百葉窗簾新品

選擇窗簾要注意的一些問題 第一個問題 怎樣的簾頭和你家的裝潢風格最搭?窗簾杆上的滑環或一些配件與窗簾接觸的地方就是簾頭。簾頭很重要,因為它決定了窗簾開啟時,窗戶兩端堆積的簾布所用布料的格調。有些簾頭能夠營造一種相對較經典 正統的氛圍,有些簾頭則更具有現代感。第二個問題 alex使用了一款sunbre...

中空百葉窗有什麼特點?中空百葉窗怎麼選擇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中空百葉窗和其它的百葉窗不太一樣,一個方面它往往採用的是比較出色的鋁合金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具有使用安全 防盜和隱祕的功能,而且後期基本上不需要進行維護,使用成本比較低,其次的話還可以發現,合適的中空百葉窗,功能齊全,遠離噪音,可以滿足建築物本身技術方面的需求和標準,有需求的消費者朋...

鋁合金百葉窗安裝步驟是什麼,鋁合金百葉窗的安裝方法是什麼?

百葉窗是一種家庭新房軟裝裝飾物,現在新建的樓房,裝修基本上都會使用。因為百葉窗 不貴,一般在歐美國家使用更加普及,其實百葉窗也是歐美風格裝飾的一個代表裝飾物了。鋁合金百葉窗 是使用很廣泛的一種窗簾,做成百葉的形狀,鋁合金百葉窗主要是由不易生鏽的鋁合金構成。具有輕巧,耐久等優點。使用手動旋鈕或推杆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