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巴厘島的氣候型別及氣候特徵倫敦的氣候型別,大致分佈範圍氣候特徵是什麼?

2021-05-24 22:20:09 字數 2005 閱讀 4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氣候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氣候常年炎熱,全年平均溫度約28℃,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為雨季,其它時間為旱季。考慮到天氣,旱季(4-9月)是遊覽巴厘島的最佳時機。雖然一年中其餘時間比較潮溼、陰霾,暴風雨也比較多,不過你仍然可以享受度假的樂趣。

也有會造成明顯差異的特定旅遊季節。在歐洲、美國和日本放暑假期間,旅行者最多,7月、8月和9月初是旺季。在這些月份,旅館房間會非常緊張,房價也會較高。

許多澳大利亞人在聖誕節和1月初之間抵達——航班通常會被預訂一空,學校假期同樣也是旺季,尤其是4月初、6月末至7月初及9月末。

巴厘島南部像legian這樣的度假區就是為這類旅客服務的。許多印尼人會在印度尼西亞節日期間遊覽巴厘島。在這些時間以外,巴厘島是個相對寧靜的地方——你可以在大多數地方找到住處,去喜歡的餐館用餐也不用訂座。

巴厘島氣候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氣候常年炎熱,全年平均溫度約28℃,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為雨季,其它時間為旱季。雨季建議不要出行到巴厘島,而雨季結束後的一個月是巴厘島最熱的季節,也就是4月,而每年的5月到9月因為澳大利亞冷空氣北上,這段時間是巴厘島全年最涼爽的時間,便成為了前往巴厘島旅遊的最佳季節。在這個最佳時段裡,住宿、機票折扣都很少,所以請儘量提前預定。

2樓:趣旅店小二

巴厘島地處赤道,氣候炎熱而潮溼,是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在低處,平均溫度在21和33℃之間,但山區溫度可以低至5℃。溼度根據地區及季節不同而異,總體而言很高,平均溼度約在60%-100%之間。

★遊海島,就趣旅!

氣候特徵,氣候型別的特點兩種問法有什麼區別嗎

3樓:累吧扇打骨折

不一樣的

1、熱帶雨林氣候;

氣候特點:終年高溫多雨。

2、熱帶草原氣候;氣候特點:全年高溫,分乾溼兩季。

3、熱帶季風氣候;氣候特點:全年高溫,分旱雨兩季。

4、熱帶沙漠氣候;氣候特點:全年炎熱乾燥。

前者是氣候型別 後者是氣候特徵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氣候特徵是指

這個地點的氣候特徵,而氣候類

型更側重於整個型別

例如,北京的氣候特徵是指北京氣候屬於溫帶季風氣候,冬季嚴寒,夏季炎熱,全年乾旱少雨。

而氣候型別特點就可能除了上面提到的夏季炎熱多雨,冬季寒冷乾燥,由於全年溫差大,所以春秋季顯得短促,最好還要再提一下這個氣候一般所處的位置,造成這種氣候的原因

就是氣候特徵的範圍更小,氣候型別的範圍更大。其實兩者一般不怎麼分辨,如果考試的話,可以多些,因為多謝不扣分

倫敦的氣候型別,大致分佈範圍氣候特徵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溫帶海洋性氣候,主要分佈於南北緯40-60度的大陸西岸,典型分佈區就是歐洲西部。特徵,終年溫和溼潤,降水均勻

分析瓜達爾港和客什的氣候型別及成因,並說明兩地氣候特徵的共同點

6樓:地理科學

瓜達爾港地理位置大致在25°n,62.e°,應該是熱帶氣候,因其南臨印度洋,受西南季風影響小,常年受副熱帶高壓所影響,所以基本可以判定為熱帶沙漠氣候。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同屬於溫帶大陸氣候,瀕臨阿拉伯海的瓜達爾港之所以在氣候上象深居內陸的客回

什一樣,答主要是它位於西南季風的迴風區,不象南亞其他地區那樣受暖高壓影響,而是在冷高壓的作用下,降水以冷霧方式出現,因此雨量有限,整體上降水偏少。喀什則明

莫斯科的氣候型別,大致分佈氣候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帶大陸性氣候,主要分佈於大陸內部,包括亞歐大陸和北美大陸內部。特徵,冬冷夏熱,氣溫年較差大,全面降水較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溫帶大陸性氣候;冬冷夏暖,降水少

10樓:pink餜槝鑺辮姳

溫帶大陸,分佈在大陸中間部分,冬冷夏熱,年降水較少

常州的氣候常州是什麼氣候型別?氣候特徵?

9月還有點熱的,10月秋季,11 12月有點冷了,1月是冬天,常州的冬天沒有北方冷,是指溫度,但常州屬於南方型的氣候,所以冬天都是溼冷 溼度大而且冷,一般在0度左右,估計0下5度最冷了 覺得比北方更刺骨些,而且常州是沒有供暖的,只能自己用空調.冬天一件內衣加件羊毛衣加外套就行了,穿羽絨服是最好了,輕...

倫敦的氣候型別,大致分佈範圍氣候特徵是什麼

溫帶海洋性氣候,主要分佈於南北緯40 60度的大陸西岸,典型分佈區就是歐洲西部。特徵,終年溫和溼潤,降水均勻 主要分佈在亞洲的氣候型別的氣候特點是什麼 1季風氣候顯著 熱帶季風氣候,帶季風氣候,溫帶季風氣候 位於最大大陸 亞歐大陸和最大海洋 太平洋周圍海陸熱力差異大 2大陸性特徵顯著 氣候溫差大 3...

我國的氣候特徵是什麼中國氣候型別特點是什麼?

我國氣候有三大特點 顯著的季風特色,明顯的大陸性氣候和多樣的氣候型別。顯著的季風特色 我國絕大多數地區一年中風向發生著規律性的季節更替,這是由我國所處的地理位置主要是海陸的配置所決定的。由於大陸和海洋熱力特性的差異,冬季嚴寒的亞洲內陸形成一個冷性高氣壓,東方和南方的海洋上相對成為一個熱性低氣壓,高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