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指點我很迷茫

2021-03-19 18:36:36 字數 597 閱讀 9577

1樓:park諾曦

這個可以告訴你妹妹,掌握在你自己手裡,這個跟你的年月份和生存沒有任何關係,你要想讓自己快樂的生活和幸福的生活,那麼你就要自己努力做得優秀的,優秀的話不會沒有人願意的

2樓:我的溫柔

1、冷靜思考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

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2、分析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同樣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做一下性格測評,瞭解一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把握住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彌補提升?

4、全面瞭解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3樓:封名

何為高人清華北大哈?還是北大畢業?真正的高人是何許人也?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走出迷茫或者世界裡希望的人而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心裡沒有低道理。

求高人指點我命中的喜用神,求高人指點我命中八字的喜用神

出生 公元1985年3月3日9時4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五年正月十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23 22 中氣 春分 3月21日0 15 生辰八字 乙丑年 戊寅月 辛丑日 癸巳時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牛,出生於綠牛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

高三很迷茫求高人指點迷津

這個嘛 大道理不用說大家都明白我以前也是很墮落的那種 從高三開始開始才認真起來 當時就很後悔拉 高二很多都沒學好 但是看到別人都被保送走了 自己心裡也很煩燥 然後我就天天和好學生混一起 其實這個真的很有效果 你跟他們呆在一起久拉 自己慢慢都會認真起來 誰都幻想過自己美好的未來 你自己想想有什麼是對你...

求高人指點財位,求高人指點 我家是否犯尖角煞及財位風水

這房子的格局很好,設計者還算懂得中國人的風水規律。因為你的入室門在東面所以為財門,不需要供神,不建議供。客廳不能正中放財神,坐北朝南,面朝廁所,不吉。若主為男,則在乾位即東南角供財神,西南角養紅色金魚,魚為單數。若主為女,則忌諱頗多 東南角 放財神是不行的 你家 是幾口之家?最合適的位置就是臥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