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約定mv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

2021-03-19 18:36:36 字數 2759 閱讀 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桂綸鎂。

這首曲子來自周杰倫的電影「不能說的祕密」,由周杰倫和桂綸鎂主演。蒲公英的約定是裡面的一首插曲。mv即是摘選的電影片段。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語晨姓名: 江語晨

生日: 4月29日

星座: 金牛座

血型: a型

體重: 44kg

身高: 167cm

家中排行: 老麼(爸爸/媽媽/哥哥/自己)興趣: 與狗狗玩、唱歌、聽**、看電影

喜歡**型別: 抒情搖滾

收集: 懶懶熊

喜歡的電影: 再見鍾情

願望: 希望不要再有流浪狗

喜歡渡假勝地: 海邊

3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的約定 女主角:江雨晨

姓名: 江語晨

生日: 1987.4.29

年齡:21歲

星座: 金牛座

血型: a型

體重: 45kg

身高: 167cm

三圍: 33 25 34

鞋號: 25

家中排行: 老么(爸爸/媽媽/哥哥/自己)興趣: 與狗狗玩、逛街、唱歌、聽**、看電影喜歡**型別: 抒情搖滾

收集: 懶懶熊

喜歡的電影: 再見鍾情

願望: 希望不要再有流浪狗

喜歡渡假勝地: 海邊

髮色:棕

眼睛:黑

編輯本段廣告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 接女朋友約會篇

黑人抗敏感牙膏 - 口鏈篇

茶裡王 - 不必麻煩了篇

臺灣大哥大 - **達人點播傳情篇

**-東京物語篇

喜之郎優樂美奶茶(和jay)

編輯本段歌曲

《晴天娃娃》(曲:周杰倫詞:黃俊郎編曲:林邁可)《我的主題曲》(陳少榮詞曲)

編輯本段mv演出

晴天娃娃 (自己的歌)

我的主題曲(江語晨)

最長的電影 (周杰倫)

蘇麗珍(方大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語晨(jessie chiang),2023年4月29日出生於臺灣台北,畢業於華岡藝校。中國臺灣女歌手、演員、模特。

2023年拍攝第一支廣告「茶裡王」。2023年在周杰倫《最長的電影》mv中出演女主角,並在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中演唱插曲《晴天娃娃》。

2023年11月14日發行首張個人**《晴天娃娃》。2023年9月發行第二張個人**《戀習》。2023年11月參演由張博昱導演的「勝女」系列第二部《勝女的時代》;12月參演電視劇《抓緊時間愛》,飾演萬惠。

2023年10月參演愛情電影《轉身遇到她》,飾演貝貝。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江雨晨嗎 好好聽啊

jay蒲公英的約定的mv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啊?怎麼看不懂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的約定(真實故事):

男孩和女孩,2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因為很多意外成了最親密的朋友,從小長大,一起走過風風雨雨,一起有說有笑,女孩和男孩常常互相關心對方,但是女孩不知道男孩一直喜歡她,現在男孩要去遠方的國度,不能陪女孩哭鬧難過開心了,分不清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他們有個約定,就象蒲公英一樣象遠方飛去吧!男孩為了紀念那個夏季里美麗的約定,而寫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我幫你看看哈!~~~現在本人有點懶了,你看的時候叫我啊!西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侯的事情純真少年的故事

周杰倫那首蒲公英的約定mv是說個什麼樣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小時候和一個盲人小女孩很要好,別的同學欺負她,周杰倫會幫她打其他同學。最後,小女孩搬家到臺北,二人都分開了,一直沒有聯絡。直到小女孩成了溜冰高手,周杰倫成了名人的保鏢。

最後二人在地下車場見面,她已經不認識周杰倫了,周杰倫認出了她還幫她解圍。周杰倫還留著女孩小時候送她的頭飾,當時最後二人也只是沒有開口留住對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的或許不是他的女友,你沒有看到他歌詞裡有句"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我估計他們是青梅竹馬的那種 只是不在一起了 靠寫信來聯絡 呵呵 剩下的你的理解和我的一樣了 靠 看的我身上都是雞皮疙瘩 差點哭了

11樓:迷彩快樂營

這一條是《心雨》的故事,蒲公英的約定的mv只有live版的

周杰倫的這首《蒲公英的約定》背後有什麼故事?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剛開始,能與你成為朋友是我的榮幸。相處久了,不知哪天開始對你有了情愫,情愫一點一滴的累積著,慢慢它開始支配我,不斷找藉口見你,偷偷關注你社交,收藏你的**,厚臉皮去你家蹭飯。可是時間越久,勇氣就越小,害怕失去你。

你是友情也是我心裡的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從小就認識是好朋友

兩個人都很珍惜這份感情

但是他們都分不清那感情是友情還是愛情...

最終他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杰倫的初戀,現在回想起來,他覺得好傻,但有很甜蜜,這不矛盾,這就是初戀的感覺。將這種感覺與旋律融合在一起就有了《蒲公英的約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從小就認識是好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亂吹的,那有什麼事!

周杰倫大笨鐘mv的女主角女主角是誰

頂部分樓上 lara 梁心頤 和杰倫對唱過珊瑚海 蛇舞 還有這張 的 比較大的大提琴蛇舞的mv中間那個女的也是她 演唱會也經常做嘉賓 還蠻喜歡她的 她個人的下雨天也不錯 推薦一下 梁心頤 就是南拳媽媽組合的勒個 紅塵客棧的mv是古力娜扎哦 很漂亮 不清楚啊。我是個瘋狂的傑米。可高三了都來不及看他的m...

電影《古墓麗影》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

叫 安吉麗娜.朱莉。安吉麗娜 朱莉 angelina jolie 1975年6月4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美國演員 導演 編劇 製片人 聯合國難民署高階專員特使。1992年,主演了個人首部電影 無影終結者 1997年,主演了傳記電影 喬治 華萊士 憑藉該片獲得了第55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電視類 最佳女配...

日本動漫,裡面的女主角是女孩,在裡面的職業是模特

我的妹妹哪有怎麼可愛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有一部日本動漫,是一個女孩當女主角 呵呵,這是有名的 魔劍美神 又叫 秀逗魔道士 啊!主角是莉娜 因巴斯,那個 比血還要更鮮紅的東西 是龍破斬的咒語的開頭。人物介紹 莉娜.因巴斯,是個一點耐性都沒有,又愛亂用魔法 核爆級的恐怖啊移動的核彈 而且還很愛面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