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自己寫的小說在手機上出版

2021-05-31 10:47:47 字數 3991 閱讀 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表在****上,如紅袖添香、起點中文網、瀟湘書院、晉江文學網等

你要去註冊作者之後才能發表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手機上那個不叫出版,實體書才叫出版。

然後,你的意思是**要在**文學城或者閱讀器上面發表,只需要註冊成為作者,然後更新作品就可以。但是如果想要有收益的話,就需要成績好,然後成為簽約作者,v文之後才能得到收益。

3樓:

如果你真的想寫網路**,你可以搜尋下現在主流的網路****。

不是隨隨便便的就能發表的,必須內容達標,字數達標,還要簽訂合同。

具體細節,你還是去搜尋一個**,跟客服聯絡下看吧沒有簽約之前,千萬不可以把已經完成的作品交給對方

4樓:冰凌風塵

首先你的先找到文學**,比如起點。縱橫。紅袖等,****,你要去註冊作者之後才能發表,現在網路**也不叫出版。

5樓:與世隔絕

現在我們就來談談如何寫出自己的作品,我把所有的精華都貢獻出來。第一步,**的結構設計,你在心裡面要有一定的構思能力,把**的主角,女主,以及一些相關連的人物設計出來,就是瞎想,名字瞎編,但性格就要根據你寫的文章來決定了,人物設計好之後,就要構思場景了,只要想出經常活動的場地就可以了,然後命名。

第三步,大綱寫好之後我們就可以來寫**的具體內容,你看了上面的介紹你可能會覺寫**很簡單,實則不然,在具體內容方面要求立意新穎,出奇不意,可以變著法的寫,讓人家猜不到你下一步要怎麼寫。

第五步,劇中的打鬥要想吊起讀者的胃口,必須要經過一段劇情的醞釀,醞釀就要越久越好,最後的那一刻是讀者最期待的,期待程度看你劇情的引導設計,這些方面可以多讀點心理學,你會寫的更精彩。

寫作最重要的是堅持,不管有沒有人看,當作一個愛好寫下去書名儘量簡單

6樓:門檻剝豆子的阿毛

首先在各大**平臺上發表**,根據粉絲和訂閱量達到一定數量,就會有人來聯絡你了,如果很受歡迎,自然後面就可以上架。

7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3、**的場景、角色的設定等等

4、每一章節的具體的內容

5、劇情的發展

6、**的包裝等

8樓:幽蝶無悔

在****上發表,或者是聯絡哪家出版社發表

9樓:

首先你有沒有一個大綱,你想寫什麼東西,些什麼型別

有過有合適的思路你可以在各大**平臺釋出的**,如果你的**比較好,**會對你進行簽約,同時出版社如果看上的話,或者自己聯絡出版社出版。

手機上出版可以理解為在手機上發表自己的文章嗎?如果是的話現在很多平臺都有手機終端你可以在手機終端打字發表文章。

10樓:丹羽雲軒

閱文集團的作家助手可以幫你把你的**放到起點中文網或者創世中文網。

11樓:一歲就很醜了

首先你地**要寫得還好吧,其次就是找些需要你寫的型別的投稿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寫過**,手機和電腦都是相連的網際網路平臺,你就在起點發布即可, 手機 電腦 平板上都看的到好麼

13樓:橋邊紅藥

找一個****,釋出你的**,或者與**簽約,成為簽約作者

14樓:曾木暗沙

手機怎麼出版**?你可以在晉江、紅袖這些**網上註冊賬號發表**

15樓:貓神說盤

上起點中文網上釋出。或縱橫中文等等各大****

16樓:射手吃貨一枚

可以在湯圓,狐說,瀟湘,17k上釋出**。

如何在手機上寫**和發表**?

17樓:千本櫻鈴

桔子寫作佔記憶體小,方便好用功能齊全,在此不贅述。作為業餘寫手而言,是一款不錯的移動寫書工具。

發表**就一定要去**上,步驟如下:

明確自己寫的**內容,分析更適合去哪家**釋出。大型**便是:男起點,女晉江。小型**數不勝數。

先預存兩到三萬字,以免更新不及。

申請作家資格,給自己起個筆名。開設專欄,釋出**。

另外,若**非清水流,可以在電腦裝個碼字精靈,篩查一遍和諧詞語,防止**不過審。

18樓:張晨千

找一個**注測作者

**起點

如何在手機上發表**

19樓:滿元修倫庚

較大的**暫時還不能,不過天下書庫是一個手機****,進入寫書頻道,內申請容一個作者賬號,就能上傳自己的**了!只是知名度不高,如果你寫**只是娛樂的話還行,要是你想賺取稿費恐怕機會很渺茫!

請慎重選擇!

望採納,謝謝

20樓:迮玉芬能寅

你是問**麼?大一點還是小一點?

手機的起點。書旗。空中。都可以的。內但是建議你不

容要去空中,我在那呆過,都是一些過家家的文。若果你手機可以帶uc遊覽器的話,你就可以去一些大的比如晉江。起點。四月天什麼的了。歡迎追問。

21樓:一路灰大

寫**可bai

桔子寫作佔記憶體小,方便好用功答能齊全,在此不贅述。作為業餘寫手而言,是一款不錯的移動寫書工具。

發表**就一定要去**上,步驟如下:

明確自己寫的**內容,分析更適合去哪家**釋出。大型**便是:男起點,女晉江。小型**數不勝數。

先預存兩到三萬字,以免更新不及。

申請作家資格,給自己起個筆名。開設專欄,釋出**。

另外,若**非清水流,可以在電腦裝個碼字精靈,篩查一遍和諧詞語,防止**不過審。希望幫助你

怎麼在手機上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suite這個軟體不錯,就是段落首行空兩格不好整,還有統計字數。

23樓:範靖丙如曼

空中網,我就是在那的。不過,先在網上註冊。

24樓:賈悅和風豐

備註:**

copy閱讀網

的長篇需要滿20000字(除校園,就可以寫了可以去**閱讀網或者其他****。

25樓:悟奕琛抄培

1.可以在電腦上寫然後存到自己的電子書裡

2.我經常靈感來的時候我就記錄在手機的簡訊裡然後儲存,這樣可以防止靈感流失,而且比較方便。

有沒有手機上可以寫**的軟體?

26樓:潭昭睢靜婉

軟體手機版wps

office就有這個功能啊,我就是在上面寫的,可以字數統計,也可以手機電腦同步

27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閱讀。只要登入上就能寫了,還可以看別人的作品,尋找靈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可以用作者助手寫**用手機但是實際開不行要用電腦投稿

29樓:陌誹諾雪

作家助手很不錯的,我用的是這個,你可以試試看

30樓:潮級寶貝童裝

手機上有一個軟體叫手機寫**,你可以試試看,我就是用的這個

31樓:紫櫻霧雪

我用的是手機寫**(『手機寫**』就是軟體的名字)

32樓:麼彰疏凌曉

碼字精靈,我一直用這個

33樓:唐蘊鐸冰綠

ieditor,很多**都有,jar的

34樓:李米比

如果你想去起點中文網發展的話,建議你用作家助手。

35樓:濞滄瘮灝忔槦鉂

不知道你要哪一種,如果願意我可以給你推薦一個

怎樣在手機上寫小說並發表呢,如何在手機上寫小說和發表小說?

寫 可以用 寫作 du發表 要zhi去特定 如起點 晉江等dao。桔子寫作佔內版存小,權方便好用功能齊全,在此不贅述。作為業餘寫手而言,是一款不錯的移動寫書工具。發表 就一定要去 上,步驟如下 明確自己寫的 內容,分析更適合去哪家 釋出。大型 便是 男起點,女晉江。小型 數不勝數。先預存兩到三萬字,...

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上寫小說賺錢怎麼在手機上寫小說賺錢

湯圓創作,可以簽約,有稿費,而且可以在電腦上用也可以在手機上用 話本 這個軟體你一天發一千字就會就有一塊錢左右,滿一百就可以提現,如果有人在你的 上開通會員就會給你五塊錢,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手機寫 的軟體很多,比較方便的有橘子寫作,但是賺錢不賺錢就因人而異了。文筆如何?內容可有吸引點?沒有什麼軟體...

可以在手機上寫數學,語文,英語,作業嗎

英語 english 屬於 印歐語系 日耳曼語族 西日耳曼語支 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和許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