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的緋聞女友都有誰楊洋前女友都是誰

2021-05-25 20:17:25 字數 2104 閱讀 9162

1樓:摯愛

很多人說楊洋低調,因為現在的他基本把自己的時間放在片場拍戲。也是自從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和票房一般般以後,大家都覺得楊洋的演技不行。可是就算演技被質疑,楊洋在娛樂圈也還是有很多粉絲。

今天小義和大家來八一八楊洋的4位緋聞女友。

楊洋張天愛

有人說《微微一笑很傾城2》將由楊洋和張天愛一起出演,也就是說鄭爽或許無緣《微微2》。這或許也是大家覺得張天愛是楊洋緋聞女友的原因吧,不然她倆怎麼合拍了那麼多戲呢。

楊洋宋茜

宋茜作為f(x)的隊長,被很多人喜歡。當然宋茜也和楊洋傳過一段緋聞,只是不知道兩人究竟是不是真的在一起。總之現在宋茜楊洋無交集。

楊洋李沁

作為一名實力演員,楊洋李沁從小就開始一起合作,當年他們兩個一起合作新版《紅樓夢》,後來大家也說李沁楊洋在一起了,只是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楊洋鄭爽

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的關係,很多人希望肖奈和貝微微在一起,在現實中很多人也希望楊洋和鄭爽在一起。可是楊洋鄭爽都吻在一起了,依舊是朋友關係,可惜。

2樓:方欣怡

通過微微一笑很傾城鄭爽是楊洋的女朋友

楊洋前女友都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卓偉說楊洋和李沁有段情,但已經分手,暫時沒有複合。目前楊洋公佈的是單身,還沒有女朋友。現在楊洋接到的資源很好,都比較忙,暫時無暇顧及感情方面的。

楊洋真的的女朋友是誰叫什麼名字

4樓:有之桃呂賜

楊洋現在並沒有女朋友,楊洋根正苗紅,現在事業正風生水起,檔期較滿,所以他會在工作上投入精力,應該沒有時間談戀愛。他更愛他的羊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楊洋和鄭爽在一起,或者是和劉亦菲,楊洋和這兩位女生,不管和誰在一起,都是最配的一對。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楊洋和鄭爽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的女朋友是鄭爽。

8樓:員躍大歆

最近楊洋自己爆出了他的女朋友

就是羊毛們,可見他真的很愛毛毛們

9樓:往事不堪無悔

這個是沒有的,他現在還是單身哦

網上說的都是假的,不要親信

10樓:春蜂撫我胸

之前就有傳聞說楊洋和宋茜兩人在一起,但是之後兩人都矢口否認

現實中楊洋女朋友並不是胡冰卿,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並且兩人也只是合作過一部戲而已並沒有外界說的在一起了的傳聞。

楊洋緋聞女友被爆是胡冰卿,其實現實中楊洋只是把胡冰卿當妹妹,兩人並沒有在一起。

11樓:別和我一名

鄭爽,鄭爽

,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鄭爽。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的女朋友是胡佳怡

13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和鄭爽才是一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的女朋友是胡冰卿

15樓:貓貓

鄧爽和趙麗穎都有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李沁才是最好的一對

描寫楊洋的句子,形容楊洋帥氣的句子

高挺的鼻樑從側面勾勒出完美的曲線,眼睛清澈,長睫毛投下三分的陰影。玉樹臨風,風流倜儻,明眸皓齒,好一枚翩翩濁世佳公子!年輕白皙的臉龐,眉眼間帥氣的稜角,霸氣與溫柔共存的氣質,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無可比擬的空靈俊秀。明明能靠臉吃飯,卻還是認真演戲。當真是 公子如玉,舉世無雙 今天楊洋的存在感又能氣死一眾...

如何評價楊洋的長相,楊洋的外貌描寫

我對bai 楊洋的看法是女版劉亦du菲,倆zhi人相似之處很多,比如骨相dao好但回五官稍弱,比如答氣質出眾,比如冷cp體質,比如大笑不如不笑,比如少年時流暢的臉型。其實你單去分析他的五官,反而會發現眼睛不夠大,鼻翼不一樣寬,下頜骨略凸出等瑕疵,但是我一向主張看人看整體,王祖賢五官也有瑕疵,不妨礙她...

楊洋喜歡什麼顏色,楊洋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楊洋,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中文名楊洋 外文名yang yang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座血 型 ab型身 高 180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 1991年9月9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