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舞蹈更幸苦還是學自由搏擊散打更幸苦

2021-03-19 18:36:41 字數 6714 閱讀 5874

1樓:元興

無論舞蹈還是散打,要學精必然要經過辛苦的磨鍊。當然從女生角度來說,相對散打更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辛苦,但為了信念就什麼也不咱。

3樓:lol拖沒流

各有各的苦吧,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興趣愛好,還有身體素質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看你喜歡什麼,如果是你喜歡的咋苦都不苦。

5樓:寶寶我喜歡

各有各的好處。

我一直覺得,會跳舞的女生很有魅力,古典舞含羞帶卻,現代舞火辣大方,感覺各有不同。 自由搏擊也挺好的,先不用考慮許多人所謂『學了自由搏擊一點用都沒有』這類話。

如果真的一點用都沒有,自由搏擊存在的價值在**呢?只是許多人學了和沒學一樣,不會用。

強身健體,放浪防身,沒問題的。

對於身形塑造,我個人認為舞蹈的作用更大更明顯。自由搏擊倒也不會把人練成渾身肌肉,但畢竟它注重腿法,許多體能訓練也是針對雙腿和腰腹,舞蹈的話應該會均衡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鍛鍊身體,玩玩不把這個當職業,都可以。若是當做職業來做。做精就要吃苦的準備。不苦是不可能得。

7樓:中交公司一公局

沒有什麼幸苦,應該是辛苦。這個都能錯。大寫的服!

8樓:是到深處

都辛苦,因為付出才有回報,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無論學什麼都要吃的苦中苦,不然一事無成學什麼呀,浪費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辛苦,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11樓:沉睡之香

隨你個人愛好,愛一行精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搏擊,又稱國際自由搏擊,歐美全接觸自由空手道等,它不拘泥於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實戰中根據戰況自由發揮

13樓:漣漪

看你喜歡哪個了,喜愛得越濃,樂趣越多。單論辛苦的話,都不容易。

14樓:靈聰在此嘞

都有,每個人有喜歡的特長,也必須去完成自己想要的

15樓:福建v三人禾

看個人的喜好,喜歡哪一種,用心去學習,就不會感覺到苦了,痛並快樂著

16樓:jlf盛夏光影

自由搏擊散打比舞蹈幸苦

看個人喜好吧

喜歡就不覺得幸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哪個,哪個就不辛苦。

搏擊是競技對抗專案,體能消耗大。

舞蹈是藝術表演,精神消耗大

如果你是女生,要選擇的話,那就把舞蹈當做專業,把格鬥當**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學自由搏擊散打更辛苦了,你寫錯別字了,

19樓:白淚

兩個都辛苦,主要是看你更喜歡那個運動,只要喜歡就不會覺得辛苦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自由搏擊。

危險程度高,成名難度大。而且舞蹈能鍛鍊氣質和形體,會讓人變得更優雅。但搏擊會讓人變成肌肉女……如果不是特別熱愛,還是慎選。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容易,最主要是有堅定的毅力。持之以恆才會有所成就

女生散打好還是自由搏擊好

22樓:西門宛凝樸莎

21歲啦...

不是打擊你...

確實晚了些...如果想要有所成就的話可能性不是很大(你不信也行,避免一顆武林新星的墜落)

而且散打和自由搏擊沒有什麼太大的本質區別...散打又稱散手...明白了吧?

如果你非要說什麼不一樣的話...就跟青蛙和**的區別差不多吧...

散打或者是搏擊都不好玩...當初我練散打的時候為了總保持一個腳後跟離地...這個習慣我練了3個多星期才習慣...

而且你越練的厲害...你就會發現...真實打鬥中根本不需要那些所謂的什麼反關節什麼神經反應的...

歸根到底就是一句話...手快打手慢,有力打無力...

如果你實在要練...就考慮離家遠近...路途方便...怎麼方便怎麼學吧...

23樓:傲骨無痕

兩者均不適合女生。

很多東西確實是可以防身實戰,但是你要考慮你是不是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練。

散打是要靠大量實戰來磨練的,我練散打也有十年了這個不是適合女生去練的東西。

另外所謂的擒拿,以色列格鬥術都是軍方訓練課程,是不是適合普通人,是不是能夠有效的訓練。

詠春近些年國內電影宣傳的比較多,但這類傳統武術要麼從小開始練要麼有一定的基礎。

另外散打是踢打摔,柔道多摔技,合氣道是巧勁,截拳道講究瞬間爆發,空手道多拳術,巴西柔術地面纏鬥居多,泰拳多用膝肘,跆拳道多腿法,你自己看下適合什麼,但我這十年綜合來看始終認為跆拳道是適合女生的,就爆發力,反應,柔韌性等各方面而言。

ps:不要受動漫影視的影響,那些都是在演戲,自己實戰能打贏對手才是真理。

跆拳道修身塑型都不錯,韌帶不是問題的。身高減去110是標準體重。

想一年學好去打實戰的如果不是專業每天練習我告訴你不可能,我是實戰證明主義,能打不是靠說的,如果真的有人那麼和你說速成還實用那麼是忽悠你,要是有那種的話武林高手早就滿地跑了。

對於跆拳道 雖然很多人說跆拳道花架子 其中很多是沒練過跆拳道道聽途說跆拳道如何如何或者一時心血來潮死扣套路的人。包括我當初也是這麼認為 但是也遇到過跆拳道高手 假以時日也是有成效的 現在很多都要求速成但是這樣的質量往往是最差的。

此外現在跆拳道考級的話黑帶沒有那麼難拿,而實戰效果不明,其實任何武術如果說打得過打不過都是需要實戰的檢驗而不是一根帶子說了算的。任何武術都是需要大量的時間來磨練的沒有一蹴而就的 如果真正練起來就會明白了。

說防身還是免了 都是噱頭 如果沒有幾年的時間 任何武術都看不出什麼明顯的效果的。真遇到事情走為上了。

所以別指望防身 當鍛鍊身體 提高自己的心理和身體素質也就夠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不管學什麼遇事都不要逞強,能溜則溜,還有,防患於未然才是最重要的。

學武的目的是讓你有個好的體質,對自己有信心,遇事能夠沉著應對,讓自己可以更好的脫離危險而不是致於危險之中。

雖然我是練散打的,但是泰拳,截拳道,跆拳道,空手道,合氣道,柔道,巴西柔術都略接觸過一點,皮毛的東西還是知道的。

還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追問。

24樓:琳述

看個人喜好。

散打是兩人按照一定的規則,運用武術中的踢、打、摔和防守等技法,進行徒手對抗的現代競技體育專案,它是中國武術的重要組成部分。

自由搏擊,又稱國際自由搏擊,歐美全接觸自由空手道等,它不拘泥於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實戰中根據戰況自由發揮,靈活施展拳、腳、肘、膝和摔跌等各種立體技術,長短兼備,全面施展,以最終擊倒或戰勝對手為目的。

兩者並無可比性,散打是一種競技格鬥,自由搏擊包含多種格鬥技,武術並無高下之分關鍵在於個人的練習。

25樓:★黑夜王子

首先,不需要很軟。

女生一般推薦跆拳道或詠春。

如果要實戰型強,一般推薦散打。因為自由搏擊的教練必須請外教才可以,國內的散打教練更好一些。泰拳也不錯,但是要請泰國的教練。所以一般來說,國內更適合學散打。

擒拿的話必須在自己的功夫遠遠高於對手的情況下才能施展。另外,類似擒拿的還有柔術。但是國內只有極個別城市有學,道黑帶要學將近10年,而且學費很貴

26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培養學生氣質禮儀 實用性不如散打,不過散打是很苦的 需要實戰 能堅持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樁好,感覺很不錯!

女生練散打或自由搏擊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體形是一定的。

但不一定是向壞的方面影響。

科學的練習會促進體形健康發展。比如合理安排時間,不要過度,勞逸結合。同時進行其他健身鍛鍊,如健美操等。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長時間鍛鍊身體的部分部位,而是要讓身體的各個部位平衡發展。

散打難免受傷,但儘量避免,受傷後應及時**使其恢復,避免留下傷痕。

身體的長高主要由先天主導,另外年輕時保證充分睡眠、營養,科學鍛鍊身體可對身高起到積極的作用。

從事體育鍛煉應該向體育教師(最好是綜合性的體育教師,而不是單純的擅長散打或什麼)請教,結合你的散打教練的意見,制定一份科學合理的鍛鍊計劃。

祝你健康成長。

29樓:傲骨無痕

散打是兩人按照一定的規則,運用武術中的踢、打、摔和防守等技法,進行徒手對抗的現代競技體育專案,它是中國武術的重要組成部分。

自由搏擊,又稱國際自由搏擊,歐美全接觸自由空手道等,它不拘泥於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實戰中根據戰況自由發揮,靈活施展拳、腳、肘、膝和摔跌等各種立體技術,長短兼備,全面施展,以最終擊倒或戰勝對手為目的。

兩者的對抗性都很強,並不適合女生,容易造成身體損傷,身材變形等,因此並不建議女生練習散打或者自由搏擊。

30樓:水瓶劫宇宙

會對體形美有影響的,因為這種訓練增強的是人體肌肉組織,長時間有違女性要求的自然曲線美的目標追求方向。

另外在訓練中也難免有損傷身體各部位器官的事,這也算是一種正常現象吧,但對於要求自己體形美觀較強的女子來說,可能在心理上難以接受。可通常也沒什麼大礙。

再,你可以學習瑜珈啊,瑜珈對身體也同樣有不小的益處,還能保持體形,現在女孩子大都學習這個。

以上意見代表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1樓:魯材

不會影響長高,不會留下後遺症,拉韌帶也不會長的更高!

科學的練習會促進體形健康發展。比如合理安排時間,不要過度,勞逸結合。同時進行其他健身鍛鍊,如健美操等。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長時間鍛鍊身體的部分部位,而是要讓身體的各個部位平衡發展。

散打難免受傷,但儘量避免,受傷後應及時**使其恢復,避免留下傷痕。

身體的長高主要由先天主導,另外年輕時保證充分睡眠、營養,科學鍛鍊身體可對身高起到積極的作用。

從事體育鍛煉應該向體育教師(最好是綜合性的體育教師,而不是單純的擅長散打或什麼)請教,結合你的散打教練的意見,制定一份科學合理的鍛鍊計劃。

32樓:風中傳

不要練,**練粗糙了.

女生適合學自由搏擊嗎?

33樓:福州禪武

生練自由搏擊很好。

格鬥就是因為人類的安全需要,競技需要而不斷的進化所產生,作為女性在整個人類社會發展中一直是處於弱勢的地位,不僅是來自於女性本身是偉大的母親的性別,更重要身體的虛弱,如果每一個女性和姚明一樣高大,哈哈,估計男人的地位就會變很低了。

因此改變自我的身體,使它變的強壯,是有助於你的心理素質,也有利於社交的展示。當你真實的經過格鬥訓練後,當遇到危險時,就能更加冷靜的處理問題。也能客觀分析自己的能力。

喜歡某一樣技能,你的社交圈子也會發生一些變化,格鬥的朋友變的多,而喜歡格鬥的人,一般都強壯,較為更有正義感,那些是會經常練格鬥的,軍人,警官,想防身的人這些對你肯定是有幫助的。

34樓:哆啦缺夢

一、練就出不一樣的氣質

氣質,是決定別人對你印象的第一評判標準。

二、給壓抑的心情進行釋放

隨著社會的發展,競爭變得越發殘酷激烈,我們絲毫不敢放慢前行的腳步,生怕某一天自己會被別人所取代,這種生活的壓力讓我們喘不過氣。

不僅如此,複雜的人際關係也令我們不得不小心翼翼的去進行維護,生怕一個不小心得罪了某個有心之人。為此,我們不得不去學著迎合,響應他們沒營養的話題、無聊的活動。再者,學生的壓力也不小,面對海量的考卷,繁多的課程,每天要做的就是努力將這些知識塞進自己的腦海中,以便能贏在高考的轉折點上,為以後更廣闊的生存空間打下基礎。

其實無論學生、上班族,甚至是企業老闆,長時間的壓抑都會使自己的心態變得消極,更甚者會因此患上抑鬱等心理疾病。所以,自由搏擊可以很好的將心中的壓抑進行釋放、宣洩,起到降壓疏慮的作用。

三、增強自我保護能力

有人的地方就有爭執,這是在所難免的。我們雖然生活在法制社會,但總有一些人會逾越法律來侵犯他人利益。我們可以做到不生事,不找事,積極做一名優秀青年,但不代表這樣就沒人來招惹我們。

這種事例在新聞上已經屢見不鮮。

所以,學一防身之技,沒什麼不好,可以增強我們自我保護能力。老話說得好,沒事兒不惹事,事兒來不怕事。

四、強身健體

現在的年輕人,每天要面臨著超負荷的工作量而加班熬夜,飲食上吃著沒營養甚至有害身體的食物;交際上,因為無法拒絕不得不接受別人遞來的香菸美酒。

五、磨練堅毅不屈的心境

如今,隨著資訊傳播的廣泛化,很多消極的負面資訊無形中影響著我們的思想。於是,很多人做事情開始變得畏手畏腳,瞻前顧後。在面臨困難時,早就沒了勇於面對的鬥志,更多的是選擇如何逃避。

自由搏擊,即踢拳,是站立式格鬥,指一方倒地便不允許另一方擊打,同時不能使用反關節技、肘、膝等,對摔法也有一定程度的禁止。自由搏擊又稱國際自由搏擊,歐美全接觸自由空手道等。

自由搏擊它不拘泥於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實戰中根據戰況臨場自由發揮,風格開放,靈活施展拳、腳、肘、膝和摔跌等各種立體技術,長短兼備,全面施展,以最終擊倒或戰勝對手為目的。"告訴我基本原理,我將得出適合我自身的獨特的技法。"這就是自由搏擊拳學理念的最佳概括表達。

在此思想指導下,經過數十年的實踐和取長補短,自由搏擊已然形成完美的理論和技戰術體系以及競賽規則辦法。其實"自由搏擊"可以用拳法和腿法等技法。

是學吉他好還是舞蹈呢,男孩子學舞蹈好還是學吉他好呢

這是我幾年前的回答,我也是女孩子 學的是古典吉他 吉他最容易入門,基本上一堂課學持琴,基本音階 第二堂課學單音符不帶伴奏高音 歡樂頌等 第三堂課學低音單音 在泉邊等 第四堂課學習基本獨奏,帶伴奏的 如小行板,華爾茲 然後你就已經入門了,後面的學習,要是你有天分的話自學很容易,無天分的,老師稍稍點撥即...

學樂器比較好還是學舞蹈比較好,女孩學舞蹈好還是學樂器好

舞蹈和 都屬於藝術領域的學科,二者都是為觀眾呈現一種藝術美感的專業。但由於展現美感的屬性不同,把它分為舞蹈和 是聲音的藝術,觀眾要通過聲音的傳遞來獲得美感,所以 作品要想完成審美作用,必須通過演奏家或者歌唱家通過演奏,歌唱等方式把作品呈現給觀眾,讓觀眾在欣賞的過程中獲得美感,完成作品的審美作用。舞蹈...

女生學蛋糕更好還是學攝影更好,女生是學蛋糕還是學烘焙比較好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 麵包 蛋糕 裱花 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