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加雪種時的那條銅管是裡高壓管和還是低壓管

2021-05-11 20:03:31 字數 1045 閱讀 7415

1樓:可以叫我表哥

空調加雪種時的那條銅管是細管低壓管。

空調的工作原理是:通過製冷劑在液態和氣態兩種狀態下不斷地轉換實現製冷的目的。製冷劑在常溫和正常氣壓下是以氣態形式存在,要把氣態的製冷劑轉變為液態製冷劑就需要通過壓縮機對氣態製冷劑進行加壓使之成為液態製冷劑,液態製冷劑通過高壓管(細管)流向室內機。

而室內機蒸發器的管路直徑變粗,這時進入蒸發器的液態製冷劑迅速膨脹並逐步氣化,在這一轉換過程中製冷劑需要吸收大量的熱能,而這個熱能就是來自被吸入室內機的空氣,被吸收熱能的空氣溫度降低後,又被室內機的風扇吹回室內,室內的空氣在不斷地經過室內機進行迴圈,不斷地不吸收熱能使得室內的溫度逐漸的降低。同時已經氣化的製冷劑通過低壓管(粗管)被壓縮機再吸入到壓縮機進行壓縮,在壓縮的過程中釋放出熱能,形成液態製冷劑。

2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管,高壓管加不入的。

答案補充:

「nc_yqh」可能打錯字了,粗管是低壓管,細管是高壓管, 加雪種在低壓管加,正如打吊針一樣,不可能從動脈血管處打入。

至於他還說「絕不可能在粗管」,就不知他到底說什麼了。

有些空調是兩根管都有介面,為的是檢修方便,而大多數空調只有粗的低壓管有介面,這就是加雪種用的。

3樓:

粗管為高壓管,細管為低壓管,加氟從低壓管加,低壓就是吸入閥。

不可能的,吸入閥的底部有個螺帽蓋,把它旋下來,那個口子就是加氟利昂的,絕不可能在粗管。

4樓:

空調加雪種時的那條銅管是粗管低壓管。

空調加雪種是用高壓還是低壓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粗管是底壓管,普通空調r22加0.45~0.48mpa

變頻空調雪種不同壓力也不同,一般低壓壓力為為普通r22的1.5倍

6樓:緣點十字口

不會不要亂說,教壞人,一般粗管是底壓管,普通空調r22加0.45~0.48mpa

變頻空調雪種不同壓力也不同,一般低壓壓力為為普通r22的1.5倍

空調壓縮機與銅管介面漏水較多,凍的水,雪種剛加幾天就沒了,是

根據你的描述。雪種剛加幾天就沒了。這種現象建議對空調系統進行測漏。找出洩露的原因。重新加註製冷劑應該能解決此問題,望採納。你說幾次來快取?30.5,你以為還存自有多少事?4.63計算bai完全認真重du啟一下再 一臺新的格力空調雪種是r32,剛裝好幾天就漏完了,請問可以直接加雪種嗎?謝謝!你的空調剛...

格力變頻R22雪種的空調,要加幾個壓

變頻機不是r22,應該是r410,環境溫度30度時,壓力0.8mpa。格力變頻空調r22製冷劑加幾個壓為標準?根據r22製冷劑的熱力性質,在空調工況下,蒸發壓力應該調整至 表壓 0.4 0.6mp之間。但格力空調加的製冷劑的壓力一般是兩個大氣壓為標準 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5m...

拆空調的時候,空調銅管中流出很多油是怎麼回事

你所說的油是製冷劑 油性 應該是你在拆空調之前沒有 收氟 也就是沒有把製冷劑收回。收氟步驟 1開啟空調,調整至製冷狀態。2當空調開始製冷的時候,拿合適的六角扳手關閉空調外機的高壓管閥門 比較細的管子 3仔細聽,當壓縮機的聲音非常小的時候,再關閉低壓管閥門 就是比較粗的連線管的端部,開啟旁邊的螺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