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壓縮機與銅管介面漏水較多,凍的水,雪種剛加幾天就沒了,是

2021-05-29 16:28:05 字數 1484 閱讀 629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雪種剛加幾天就沒了。這種現象建議對空調系統進行測漏。找出洩露的原因。重新加註製冷劑應該能解決此問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幾次來快取?30.5,你以為還存自有多少事?4.63計算bai完全認真重du啟一下再

一臺新的格力空調雪種是r32,剛裝好幾天就漏完了,請問可以直接加雪種嗎?謝謝!

3樓:空瓶子的小窩

你的空調剛裝好後製冷/制熱都能正常執行嗎,如果剛裝好後系統能正常執行,幾天後冷媒就漏完了,說明這臺空調肯定存在冷媒洩漏點。建議不要直接加冷媒,先看看是哪漏冷媒,漏的嚴不嚴重,嚴重的話油也會漏沒的。

首先觀察是焊接地方洩漏,還是喇叭口接頭螺絲沒擰緊的地方洩漏?

如果是螺絲鬆了,自己是可以處理的,擰緊檢查一下不漏就可以了。

如果是焊接地方漏的話那隻能找專業維修人員來處理了。專業維修員會把空調製冷劑全部放掉,然後再焊接漏氟漏油的地方,焊接完成之後要用氮氣吹一下空調系統,然後用真空泵抽真空,之後再往系統裡面充註定量的冷媒。

4樓:抒言序情

不能,易燃易爆。使用這種冷媒的空調產品,在安裝、維修、使用過程中,一旦操作不當,很容易出現****。 最好不要購買使用這種製冷劑的產品。

格力空調為格力集團所製造的空調產品,主要有櫃機和掛機兩種類別,擁有多功能地暖戶式**空調、1赫茲變頻空調、r290環保冷媒空調等型號產品。

格力集團成立於2023年3月,前身為特區工業發展總公司,2023年完成公司制改造,更名為「珠海格力集團****」。旗下的「格力」空調,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世界名牌」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家用空調年產能超過6000萬臺(套),商用空調年產能550萬臺(套)。

2023年至今,格力空調產銷量連續多年全球領先。

5樓:小糖球

是先用氮氣吹系統然後再焊接,不然管路中的r32會對焊接操作人員產生危險。

空調漏雪種是怎麼分辨

6樓:放幾個感覺

既然漏雪種,就說抄明有洩漏點,如果不查清楚原因就盲目加雪種,肯定是用的時間不長,所以一定要查清楚洩漏的原因,進行處理好後再加雪種就沒有問題。你發現銅管的接頭有氧化物,這就是洩漏點,你家空調加雪種後能用一個夏天,說明洩漏很慢,如果洩漏大的話,很快就漏光了。 你用扳手打緊試試看,加了雪種還是這樣,就說明這個介面銅管的喇叭口有損,要重新做過喇叭口才可。

7樓:四葉草806螃蟹

1.目檢,也就是眼睛看,再一些容易洩漏的重點部位,比如內外機接管的鎖母版口,一般來說權

製冷劑洩漏會伴隨著冷凍油洩漏,所以可以認為外觀有油的地方就是洩漏的地方。

2.檢漏儀檢測,這種方法使用的很少,不是特別準確,只能檢測到漏,但是漏在**很難檢到。

3.肥皂水檢漏,這是最常用的,在容易洩漏的地方,或者有油的地方摸上肥皂水或者洗結精之類的,直觀,容易操作。

空調壓縮機過載的原因?空調壓縮機過熱原因

你說其餘的都正常?你再去檢查一下,室外機是不是很髒,室外機太髒了就會造成壓縮機過熱保護,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去看一下壓縮機上邊是不是包著一塊保溫的布,如果有,趕緊去給它撕了,我曾經裝過一臺春蘭空調,裝完第二天使用者就給我打 我去了後把壓縮機保溫布撕了就ok了,這種情。況一般在天氣熱的時候才會出現,不知...

怎麼判斷空調壓縮機的好壞空調壓縮機如何測試好壞

1 判斷空調壓縮機的好壞首先要學會辨別空調壓縮機上面的3根接線柱 分別是s r c,其中s是啟動繞組 r是執行繞組 c是公共端。2 接著用萬用表測量其阻值,其中sc和rc之間的阻值加起來等於rs之間的阻值,就是正常資料。比如rc之間的阻值是5歐,sc之間的阻值是3.5歐,那麼rs之間的阻值就是8.5...

汽車空調壓縮機材質,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

一般是鋁合金的 當然,也有一些特殊的不是 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20 4032牌號,120直徑的鋁棒。專業人士 汽車空調壓縮機什麼材料組成 鋁合金外殼鑲鋼質缸筒也有不鑲的 活塞鋁合金 軸鋼的 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 外殼大部分是鋅做的吧也有少部分是鋁做的 內部是鋼活塞 不知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