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真的能有結果嗎異地戀真的不會有結果嗎?

2021-05-17 07:14:43 字數 6005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這個決心,夠不夠堅定。如果說沒有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迷了眼,找別人了,自然就能繼續走下去。其實很多時候異地戀之所以會分手,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雙方分開後男方或者女方覺得對方不經常聯絡自己、不在乎自己了,然後又找了別人。

所以如果需要異地戀的話一定要有這個決心,至少不要說覺得對方一旦不聯絡自己就是開始有問題了之類的。異地戀也是很需要雙方的互相信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要看兩個人能不能經受住考驗,時間和距離的考驗,心裡承受的考驗,如果做好這些方面的考驗,是可以有結婚的,大多數都是經受不住考驗而分手的,這就看你們兩個人是不是真心相愛了。個人意見。

3樓:你樣我叫什麼啊

主要還是看人吧,有些人有目標有計劃。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珍惜和堅守。我覺得短期的異地可以。

要想長久在一起,還是要努力在同一個城市。也有很久的異地修成正果的,也許兩個人原先要有很好的感情基礎。然後儘量多見面。

4樓:不大不小的

有結果 但是比較少 或者說很少。不喜歡異地戀。

5樓:曉風牽月

異地戀最終結婚的人也不少啊,就看你們怎麼經營了。異地戀考研就是信任和理解,我有個同學跟女朋友異地五年,現在結婚了,工作的城市還是不在一塊。

但個人覺得,異地並不好,尤其對於女孩子,需要的是陪伴和照顧,舉個簡單例子,女孩子來個例假都得自己幹家務。當然有些女孩子也不會這麼矯情,也有些男的不會注重這些,只是個人看法而已

6樓:法工

異地戀不現實

成功的不多三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異地戀還是能有結果的,因為有感情在無論什麼地方的都能有結果,有緣千里來相會。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幾年後也能結婚在一起,前提是兩個人相愛

9樓:勞水仝瀚文

不一定。看2個人怎麼樣。

10樓:馬堂渾雅霜

有恆心一定有想要的結果

異地戀真的不會有結果嗎?

11樓:孟婆的碗

從戀愛的本身來講,應該是令人享受、令人開心的。但是一段異地戀的的開始我認為是痛並快樂的,就我自己而言我接受不了異地戀,因為面對著每天苦苦的相思,真的是令人望穿秋水、倍受煎熬。但是緣份這種東西可以說是令人難以捉摸的,很多時候我們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境遇。

對於異地戀而言我認為一般很難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因為我自己的身邊就有些這樣的故事。

我的一個朋友他們兩個是大學同學,最初畢業以後兩個人非常湊巧的來到了同一個單位,就這樣隨著每天的接觸一來二去的兩個人發展成了情侶。起初他們在一起真的是挺令人羨慕的,然後好景不長由於家庭的原因,我的朋友被迫回來了自己的城市,起初兩個人還是依然保持著這段戀情的熱度。

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之間從之前每天必不可少的互訴相思,慢慢的變為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從最初的一兩個月相聚一次轉變為種種原因的推遲或者延誤,就這樣逐漸的感情的熱度越來越低,從當初每天恨不得24小時相廝相守,到如今拿起**感覺無話可說,最終他們兩個選擇了分手。我想說造成這一切後果的**不是其它,正是這令人望而卻步的異地戀。

其實面對著外面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可以說一段愛情真的是充滿了**、充滿了考驗。哪怕是每天能見面的情侶,都隨時有可能禁受不住來自外界因素的干擾,更何況每天只能通過手機或者網路互訴衷腸的異地戀呢?!當然了在這裡並不是說異地戀就沒有成功的可能性,只不過就事論事來講異地戀真的很難有結果。

12樓:香林菸酒

異地戀有結果嗎異地戀的人,

有時候看到滿大街的情侶,

自己形單影隻,心裡會有些失落,

失落多了就會埋怨自己的戀人,

但是別忘了,你的戀人也

跟你在經歷同樣的事情。

你可能會擔心,擔心半路殺

出的勁敵,擔心時間空間,

其實根本就沒有發生的事兒,

就別去幻想了。這樣會讓

自己的情緒變得非常負面,

再加上聽聽失落的情歌,

你會覺得天崩地裂的

13樓:天蠍劫劫

我想說,一次長距離的異地戀,足以抵上你和近在眼前不同人的十次戀愛所獲得的成長了。

異地戀的人,有時候看到滿大街的情侶,自己形單影隻,心裡會有些失落,失落多了就會埋怨自己的戀人,但是別忘了,你的戀人也跟你在經歷同樣的事情。你可能會擔心,擔心半路殺出的勁敵,擔心時間空間,其實根本就沒有發生的事兒,就別去幻想了。這樣會讓自己的情緒變得非常負面,再加上聽聽失落的情歌,你會覺得天崩地裂的。

千萬別去羨慕嫉妒恨那些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侶,我們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甚至要跨過兩地時差去生氣吵架發脾氣鬧分手。

要做的,只是在起風的時候裹緊外套,用功唸書努力工作,參加各種活動,寫報告做演講,早睡早起。要做的是未來的某一天,有資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態站在一起。

我的感受:你擁有了一個可以跟自己一起堅持的人,也擁有了一顆能和自己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同時還擁有了一份強烈到可以挑戰距離的愛。其實你比誰都幸福。

祝福所有異地戀的人終成眷屬。

14樓:西薩達摩亞

世事無絕對,異地戀也有成功的。但沒有結果的異地戀比例較大。

異地戀,兩個人不在一起,痛苦又辛苦,感情很容易出現一些問題,每一個問題都有可能會造成最嚴重的後果,從而導致分手。

異地戀最怕長時間的冷戰,這會讓對方感覺你不在乎她。異地戀的男女長期不見面,也都會有經不住**的時候,從而背叛對方。

15樓:是栗子吶

既然牽手了 好好在一起 不拋棄不放棄

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裡的失落總是有的罷。

其實但是很多異地戀的人確實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因為各種各樣的可能性,異地戀的情侶們也越來越多了,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很好的維持一份異地戀呢?

首先呢是心態問題,雙方都要對感情保持成熟的心態,要對對方有信心,要對感情有信心。既然決定了異地戀,就不要退卻,不要後悔,任何時候都不放棄、不拋棄。

另外,是溝通問題,因為是異地,彼此能溝通的機會就會相對較少。但是,正是因為沒有生活在一起,那麼你們就可以在閒暇時間分享下自己的生活和一些遇到的趣事。最主要的是,不要沒話強聊,這可能會導致吵架,會給對方和自己感情上增加壓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1異地戀修成正果的也很多,我大學室友跟她男朋友,大學異地四年,畢業又是兩年異地,結婚了。

2我高中同學,八年異地抗戰結束,結婚了。

3到底能不能修成正果,就看兩個人對彼此的心意了,有時候分開不僅僅是異地的原因,而是耐不住寂寞,受不了孤獨。但是只要是彼此認定,就會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好結果的

你維持異地戀一定要讓彼此的溝通很暢通,分隔兩地最怕賭氣和誤解,長時間的賭氣和誤解會讓兩人感情淡漠

彼此一定要信任,認定能在一起分隔兩地,一定要讓信仰和信念支撐你們。時常的迷茫、對未來沒有信心,就會動搖感情。

同時,要不時地向對方表達這種信心和信念:雖然現在你們不在一起,但你一直在努力,為你們日後幸福的生活奮鬥。用簡訊、**、網路保持最及時的聯絡,失去聯絡,不能及時溝通,會讓對方產生陌生感,而簡訊、**、網路的及時到達,就能讓對方體會到情人在身邊的感覺。

一個月能見一次。相思之苦也需要釋放,幾日的甜蜜就把過去幾個月的相思給補回來了。如果給對方打**或發簡訊得不到迴應,這時你應該安心做你的事,要理解他(她)不回你**,必定有他(她)的不方便。

但是反過來,如果對方給你打**或發簡訊,無論再不方便,只要**在身邊,至少給他(她)一個簡訊,別讓對方著急還有網上送個小卡片,為對方訂個小禮物等等。或許這些東西在當時看來微不足道,但是日後回憶起來,它的意義遠遠大於禮物本身

1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並不是說不會有結果,只是大多都是壞結果比較多。異地戀真的特別考驗人心,兩個人不在一起,不能朝夕相處,只能透過小小的螢幕互說衷腸,一天一個**有時候可能三五天一個**。你的所有快樂和委屈他都不能第一時間和你分享,不能在你無助的時候給你安慰和懷抱,而且現在**很大,身邊的人總是會有機會近水樓臺先得月,趁虛而入也是常事,特別你們有爭吵的時候,更容易發生這些事。

但也不要對異地戀不抱有希望,還是有一部分人堅持下來了,真的很愛一個人那就嘗試一下吧,只是不會以後覺得遺憾。

19樓:老天爺為大

這個倒不一定是真的。但說異地戀修成正果的也是很少的,因為。兩個人經常兩地分居,何來感情而言,長時間了就會感情淡漠,再加上現在社會那麼物質,怕有個人經不起**改變了主意,所以說異地戀很難修成正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也無所謂,只要兩個人互懂,有共同語言,兩個人能合得來,有真愛,就能好好的走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被大多數人不看好。因為他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兩個人各在異地。

不能朝夕廝守在一起。兩人又有不同的生活環境。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

平日只能通過**訴說衷腸,表達愛意,非常辛苦。加之對對方的所處環境不熟悉,容易猜忘,所以異地戀不被人們看好。但是這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真摯,異地戀也可以克服一切困難,獲得幸福最後祝有情人終成卷眷屬。

22樓:贊紳

異地戀基本失敗居多……因為距離擺在那沒有

朝夕相處的感情基礎誰都保證不了抵禦得外界的**

23樓:

凡事無絕對,只要雙方能接受,並且保持聯絡,隔段時間在一起幾天,還是一樣能夠幸福的。

24樓:劉煜

異地戀當然會有結果啦!就像正常的談戀愛一樣,異地戀也是戀愛的一種方式。不過,她更考驗戀人之間的感情。

因為距離是會削弱感情的,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異地戀還能終成眷屬,就更能說明這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了。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也不乏異地戀最後修成正果的例子。這個還是要看戀人,具體的情況的。異地戀感情變淡,無非就是沒有得到關懷,一或者是得到了別人的關懷。

所以說呢,要想正確處理好異地戀,其實是有很多技巧和方法的。不過話又說回來,異地戀確實比正常戀愛方式分手率要高一些。這也是非常好理解的,見不到面,感情變淡,久而久之,雙方都會覺得這段感情也沒有存在必要了吧?

因為也找不到共同話題等等。

所以說呢,總體上我們還要包郵樂觀的態度去對待異地戀,不能說情侶分別兩地,就不考慮這段戀情了,如果真心相愛的話,距離時間都不是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異地戀最怕長時間冷戰

我們都知道,異地戀的情侶是最容易吵架的,一旦有一方生氣就開始冷戰,原本就見不到面,還要因為吵架而僵持下去,雙方不理不睬,假裝對對方漠不關心,這會照成對方存在感確實,會讓他感覺你不在乎他。

異地戀的情侶很辛苦,不能見面,只能靠著每天聊天打**來維繫感情,一旦吵架冷戰的後果是很嚴重的,雙方都不肯低頭的話,感情會越來越淡,最後就越走越散。

第二:異地戀最怕不分享生活

異地戀兩個人見不到面,然後又不告訴對方今天到幹嘛了,會讓對方感覺到沒安全,會讓對方胡思亂想,會讓對方有一種找不到你瞎著急的感覺。不分享每天生活的所見所聞,會嚴重導致對方對你不放心,會因為胡思亂想作出傻事。其實異地戀相互分享生活,就是模擬非異地,是消除距離感最有效的方法,大到人生決定,小到吃飯睡覺,家長裡短都能說給對方聽,消除彼此的陌生感,變得更瞭解對方,有效的減少你們的矛盾,讓你們的愛情時時保鮮。

第三:異地戀最怕的是背叛

異地戀考驗的是雙方的感情,因為這個社會的**太多,很多異地戀出現背叛感情者,金錢的引誘是最現實的,不為愛而分隔,卻為物質而離散。面對車子、房子、票子的引誘還能無動於衷的人少之又少,異地戀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金錢而背叛對方的。

異地戀的男女長期不見面,男女都一樣會有生理需求,也都會有經不住**的一天,長期得不到滿足的男女是很恐怖的,雖然時刻拿著道德束縛自己蠢蠢欲動的心,但是能做到不亂於心的也只有聖人了吧。

明明一個擁抱,一個吻就能解決的事情,通過手機展現出來卻那麼無力,其實異地戀的過程其實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只要異地戀情侶能熬過這三個坎,那麼你們必定能修成正果!

異地戀真的沒結果嗎,異地戀就真的沒結果嗎

你好,朋友 也不完全是這樣 只要彼此真心相愛,便可戰勝一切困難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不一定的,主要還是看兩個人之間夠不夠堅定 會有的 不過要看兩個人的態度 異地戀就真的沒結果嗎 20 不能一概而論,但是你總能從眾多的資料中得到一些資訊。結論只能說異地戀很難有結果,但是並不是沒結果。恩,...

異地戀現實嗎,異地戀真的不現實嗎

其實說真的 異地戀最後真的能走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我覺得吧兩個人雖然不在一起,可是必須得溝通 就怕兩個人突然沒了話題。而且還必須得要體諒對方,每天無論多晚都給她一個 或簡訊。其實如果在深夜看見你的來電他或許會很開心,雖然有可能總是口是心非,但畢竟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總是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他。還有就是你...

異地戀真的很累很累異地戀真的好痛苦啊!!!!!真的很累很累了真的不知道說該繼續還是放棄了!!?

堅持下去,保持當初的愛,願所有異地戀的情侶都能修成正果!一個人喜不喜歡你,看他的行為,首先他喜歡你是確定的,因為他的時間是優先安排給你的!其次,可能你也在憂心異地戀的問題,或者你本身也開始對你們的愛情有壓力了,開始感覺到累,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需要你們雙方溝通。最後,祝你幸福,早日從異地戀擁有一個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