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後,最應該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1-05-30 14:41:14 字數 5929 閱讀 6717

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回家休息休息,然後感謝一下父母和老師的教育之恩。

2樓:手機使用者

‍‍認真梳理小學到高中以來學到了什麼?下一步人生該怎麼走?自己的分數做一個評估,看能上重點大學一本還是普通大學,還是學一個技術?

還是到外地去打工?對自己要有一個基本的定位。‍‍

3樓:筱磊

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最後的機會了,如果還沒有告訴她自己的心意,千萬不要錯過,不然後悔一輩子!

4樓:猴68912乓詒

好好的和全班同學聚餐,高考那天一結束,我就和我幾個室友一起走到全班聚餐點,那天我印象深刻,我是全班第一個敬老師酒的人,然後我又挨個把全班同學都敬了一遍,還和好多同學拍了**,那天是真的特別難忘,以後再也不會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後,應該做的6件事情是什麼?學長告訴你們

6樓:回憶

最應該做的是回到家,對爸媽說一聲謝謝,然後花時間好好陪他們。高中階段見他們的時間太少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結束了,就做做有意義的事,最應該的就是要感謝父母,我記得我高考時,爸媽對我考前做了很多工作,不僅是學習,還有心裡心態。他們的關懷著實讓我感動,最應該感謝爸媽。‍‍

8樓:小美

想想以後該做什麼工作,選選以後打工的方向,最好現在就打打工,體驗一下,也攢一攢生活費。

9樓:寶寶92092詵嘉

大睡特睡,然後吃,然後玩,過一段豬一般的生活。畢竟高中實在太累了,也要好好放鬆一下嘛。

10樓:手機使用者

出去旅遊一下,這麼一段時間很難得了,上了大學,其實也要好好學習的。

11樓:猴16998腫園

跟朋友好好聚一聚,我和初中就在一起的最好的兄弟找了一個烤肉店一開始抱了兩箱啤酒,從初中入學到高考結束全都捋了一遍。

高考結束後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痛痛快快、心無旁騖玩兩個月遊戲啦。

可是從初中開始,玩遊戲幾乎就成了一種奢望。在家裡,父母一直在牢牢盯著我,就怕我玩物喪志。在學校,換成了老師盯著我,如果我真的敢翹課玩遊戲,等來的一定是班主任的嚴厲批評和責罰。

所以初中到高中的六年當中,我只能埋頭苦學,幾乎沒有什麼娛樂專案供我消遣。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可我對於遊戲的熱愛卻並沒有被消磨殆盡。平時一旦有一點閒魚時間,我就會在別人偷偷帶著的手機上玩一會兒遊戲。

夜深人靜的時候,宿舍的兄弟們也偶爾會用手機偷偷放一場lol比賽來讓大家一起過過癮。

三年枯燥的高中生活,正是因為這一點點寶貴的「精神食糧」,才讓我們的生活多了幾分鮮豔的色彩。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高考之後,不論成績如何,一定要好好玩兩個月遊戲,直到玩吐了為止。

高考前幾天終於結束了,我也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玩起了遊戲。父母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管我了,他們說我已經成年了,應該知道什麼事情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他們也放心了。所以這兩個月應該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兩個月。

沒有任何的功課要學,沒有父母和老師管著,我可以盡情放縱自己,徜徉在遊戲的世界當中了。不過到了大學,還是得面對自己的學業,到時候就難以心無旁騖的玩遊戲了。

13樓:碩陽人福

就在高考結bai

束以後,我就想做的一件事du情呢,就是要去旅zhi行了,dao我這個人一直版想要去這個廣州塔那裡去看看,權也想要到珠江那裡去看看夜景,這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我也想要登上這個廣州塔,因為我覺得在廣州塔上面看廣州的夜景特別漂亮。

14樓:娛樂星問答

我高考之後最想做的可能就是出去旅遊吧。因為原來初中的時候學校就組織過很多回的答夏令營,可是因為當時我家庭經濟的原因我都沒有報名。到了高中的時候我的家庭經濟允許了,可是我又沒有了時間,所以從小到大都沒有獨自跟朋友出去旅遊過,算是一種遺憾,所以在高考結束後一定要完成自己這個心願。

15樓:陽陽陽陽陽董

其實高考之後最想做的事情沒有像很多人設想的那樣,去一個地方旅內遊好幾天或者是說做一件最容挑戰自己的事情,高考結束之後反而最想做的事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個願望,從早到晚的睡上它一整天一整夜,來彌補高中三年每天早睡晚起缺覺的情況。

16樓:小沐熙

高考復結束後,壓力也就徹制底地得到了釋放了bai。我就是回去du之後,先大睡了一通zhi

,什麼都

dao不管,睡了十幾個小時,家裡人還以為出了什麼事了呢!然後就是喊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吃喝喝,看電影什麼的。反正就是怎麼對自己好怎麼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來做的就是和自己的好朋友出去旅自遊,好好的放鬆自己的身心,這也算是對自己三年努力的一種回報吧,然後就是盡情的去玩,再睡一個懶覺,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畢竟辛苦了這麼久,自己也是感到異常的疲憊,放縱一下也是很不錯的。

18樓:已得到你沒有

身邊朋友高bai考完很多

du人在朋友圈晒自己zhi

出去旅遊放鬆心dao情,這也是對自己專高考結束的放縱屬。而我選擇吃吃喝喝,很多高考前因為要注意飲食家長對食物的控制比較苛刻,所以高考完沒有了顧慮,就選擇大吃特吃起來,畢竟為高考付出了這麼多努力,是時候對自己好一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了我最想做的就是自己一個人出去旅遊,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和以回前約好的閨答蜜來一長束哦走就走的旅行,去看萬千美妙的世界,吃遍酸甜苦辣鹹的人生百態,玩刺激冒險的遊戲,體驗人生的快感,這是讓我夢寐以求的。

20樓:葉梓葉青

高考結束了,我希望能夠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放鬆一下高考這

專段刻骨銘心屬,又讓人難以忘懷的經歷。去中國各地的風景區逛逛,去外面走走,看看外面的名山大川,感受一下各地的民俗風情,體會一下與當下不一樣的人生,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增長見識,開拓自己的視野,為自己即將進入大學開始新的人生做好準備。

21樓:迷人的菜狗

高考結bai束了以後我du

最想做的事就是先好好地zhi

大睡一覺,把dao之前欠下的覺全都補回上,另答外高考結束了以後意味著很快就會上大學,在大學裡邊掌握一門技能是會很受歡迎的,所以應該趁著高考結束的這三個月好好地學習一門愛好,這樣也能夠增加自己的魅力。

高考結束後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22樓:劉強東1奶茶

高考後最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如果有個輕重緩急的話,第一件事情是統計一下自己究竟寫了多少本的日記,整個高三用了多少支筆芯。雖然一盒的數量看盒子上的標記的就可以知道,但是我想一支一支的數一數。

日記是在決定好好學習的時候開始寫的,我想在看看自己的心路歷程,學到了什麼,悟到了什麼,從什麼時候開始頓悟的。

我想給自己一天的時間,和過去的每一個奮戰日夜做個告別。我會點一支蠟燭,放上輕**,在來一杯自己喜歡的酒。

我會把過去的關於不好心情的日記一點一點的撕掉,課本也可以。好似這樣就能和過去的不美好決裂,永無關係。

我會找一天學校不上課的時間在回去一趟,重拾自己走過的腳印,還有喜歡卻沒有表白之人的背影。我要坐在他的位置上感受他的氣息,在腦海中幻想我想要的結局。至始至終我都不會親口告訴他,這三年來有一個人默默的看著你的背影。

我會像別人一樣在高考後狂燒書嗎?我會不會也想狂醉一回?我向往的那個城市會接納我嗎?

我會像野馬一樣放蕩不羈嗎?畢竟已經是高考結束了,可是未來呢?我會有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我想上的大學我能坐在那裡聽講嗎?在那裡我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嗎?他是否喜歡我,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嗎?

我想我會就著燭光還有酒,把這一切在腦子裡過一遍。

每天的作息習慣不允許我睡懶覺,我還想跑一次長跑,就圍著這個城市跑一圈就好,也算是提前和這個城市道別。

我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我,高考結束了。

23樓:奮鬥

1.朋友聚會

考試過後,終於可以暫時放下繁重的學習,約上三五好友,搞個聚會party,暢所欲言,瘋狂青春!

2.去旅行

都說身體和心靈總有一個在路上,在高中時代,夜以繼日不斷地學習,能抽時間去公園走一走都變成了一件極其奢侈的事,更不要說去旅遊了。高考之後,時間有了,再加上家長的資金支援,畢業旅行那是分分鐘就能提上議程的!

3.睡個三天三夜

沒錯,這絕對是所有高三學子一致的選擇,補覺!高中三年,經歷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上百場,有多少次在臺燈下奮戰到深夜,有多少個寒冬的早晨你起的比太陽公公還早……高考過後,緊繃的弦終於稍微有點放鬆,終於可以睡它個三天三夜了!

4.玩遊戲

高考過後,再也不用偷偷玩遊戲了,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來一場電子競技!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之後先在家玩幾天,然後選一個自己的喜歡去旅遊吧,趁著這個無憂無慮的長假期好好放鬆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後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大喊高考結束了終於解放了!還有讓自己好好休息!還有就是約同學出去吃一頓高考結束後的豐富美味的晚餐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陪家人多說說話。高考前,我除了在學校學習,就是把自己關在學習桌前。沒有時間與他們說話,甚至一起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他們不敢大聲說話,不開電視,走路都是輕輕的,媽媽把飯,水果,飲料送到我面前,用心痛的眼晴看著我,只說一句話:要早點休息,不要太累了。我的燈不關,他們的燈也一直在亮著,默默的無聲陪伴著我。

結來啦!高考結束啦!我要陪他們說,陪他們笑。

27樓:屋頂星辰小奇奇

高考以後最想做的是先大睡一覺,然後再到處旅遊,看看外面的世界,好好釋放一下,畢竟高考以前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好不容易考完了,當然得好好大玩一場。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去看看我以後將要奮鬥一生的地方,去看看我為此努力了十二的地方,就是想找個在讓我堅持下去的理由,希望我對的起我所努力的

29樓:天涯浪廢錢

回家幫父母收麥子,插秧,替他們分擔一點。我能坐在這個教室裡參加高考,都是父母有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感謝父母千言萬語道不盡,只能和他們一起幹點活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頓自己特別喜愛吃的食物,然後好好的睡一覺。

31樓:老壇酸菜

想睡上三天三夜吧,你把所有的覺都補回來,然後再出去玩幾天,徹底的放鬆一下自己,把沒有追過的劇全部看一遍。

32樓:不黃不賭不毒

出去旅遊放鬆一下,然後會參加一些社會活動。跟好友一起做一些之前想做的事情

33樓:抉擇誰吧

高考結束以後,我就想做的事情,就是想要去旅行,因為我覺得去旅行的話能夠讓自己放鬆,只有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自己更快樂,才會讓自己過得更好呀,另外可以到外面去散散心,看看風景

34樓:趙連生藝程

高考結束以後,我會大睡三天。以後出去旅遊。在外面好輕鬆。

35樓:x雄霸天下

好好睡覺,好好吃吃喝喝,做一些自己想做又因為高考而不敢做的事

36樓:諾大佬

睡覺吧,高中學習真的很累,也不會有睡到自然醒的機會,所以我一定會選擇先補覺,之後再出去玩。

37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想做自己沒做的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通宵幾天,跟同學去旅遊

3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後最想做的事是啥都不想做、只想放鬆,睡覺,旅遊、吃好吃的、哈哈

40樓:綠葉清風社群

高考結束後我最想做的就是放下所有的包袱好好的睡上一覺,忘記所有的緊張和忙碌,然後睡醒後叫上小夥伴再好好的大餐一頓。

高考結束後,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高考結束後,我第一件事是回宿舍收拾東西回家。也沒和同學和室友打招呼,因為關係不好,就和三年來我們唯一的宿管阿姨打了聲招呼。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話,我想對隔壁班的英語老師和自己班的英語老師說聲謝謝吧。雖然我的成績不好,但他們對學生的關心和愛護真的很溫暖人。為什麼是直接回宿舍收拾東西呢?因為我著急回家啊!...

最感觸的一件事,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過感動 憤怒 美妙 妙趣橫生的事情,其中有意見非常又去的事,這件事有說不出來的奇妙和快樂。去年暑假,我們全家回了一趟老家。我的老家山清水秀,非常美麗 一下車,我便四處張望著,真是感嘆不已。回到了以前的平房,返修的惟妙惟肖 我坐下來和奶奶以及其他人聊著 小城故事 就在這是,我聽到了一個...

作文我最自豪的一件事,作文我最自豪的一件事110字

今天因為爸爸媽媽要晚點來接我,所以爸爸媽媽叫我今天一個人獨自回家。嘿嘿,你可別說,不就是自己獨處回家嗎,有什麼了不起的。你可別說我呀!因為我是第一次獨自回家,所以我才有點緊張的。通過第一個路口時,我的心就像一隻小兔子到處亂竄一樣呢!我正糊糊塗塗地伸出腳時,忽然有一陣喇叭聲把我給叫醒了,我趕緊縮回剛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