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都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異地戀都是怎麼分手的?

2021-05-23 09:38:05 字數 5249 閱讀 9150

1樓:光怪陸離

無論之前的關係有多麼的好,沒有了聯絡,再加上相距太遠,不能夠時常的見面就會導致兩個人的關係逐漸的越來越單,這也是異地戀分手最常見的一種現象。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的現象會造成這種結果。

異地戀的人往往會因為耐不住寂寞而產生分手。這種現象主要是因為兩個人相聚的比較遠在,需要對方的時候,總是不能夠及時的出現。

內心缺乏安全感,做不到完全相信彼此。異地戀沒有辦法參與彼此的生活,心裡會十分缺乏安全感,總是擔心對方身邊有了別人,一直活在這種猜疑和煎熬中,他們非常容易矛盾重重。

2樓:逆水適溫

個人認為很多異地戀都是因為缺少關愛而分手!

而不應該用生活的圈子不同了,沒有共同語言了,三觀越來越不合這種的謊話欺騙對方,那只是一種表象,深層次的原因還是因為缺關愛,或者缺少你想要的關愛!

解決分手這個問題的核心,就在於消滅缺少關愛這個因子,才能杜絕女孩子提分手,幫助男孩子挽救異地戀的角度出發,**如何消滅缺少關愛這個因子。

畢竟如果男孩子自己都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又不能滿足定期的團聚或者自給自足,性這個東西真不好解決。大撩對於這個問題嘛也是一籌莫展,總不能讓男孩子去敲敲木魚念念經吧,萬一真變成了清心寡慾的性冷淡,男孩子的爹孃夫人還要找大撩算賬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在一起,沒有任何共同語言,慢慢的就疏遠了。

4樓:yang天下大本營

現在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異地戀分手了呢?有很多人都會說,沒有敗給了時間,卻敗給了距離。有的遠離家鄉去外地上大學,然後在大學裡面來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可以到了畢業的時候,兩個人或許因為各種的原因,不得回到自己的家鄉,或者去到外地找工作,所以戀人之間不得不分開,分開以後的兩個人,慢慢的就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小圈子,所以兩個人世間久了不僅實際距離遠了,就連心裡面的距離也跟著遠了。

其是女生,如果在外面受了委屈,然後一個人在外面吃飯的時候,這時心裡會更加的無助。

5樓:風蓁

想要對方關係已經陪伴的時候,對方不在,或者是因為雙方的不理解而導致分手。

6樓:老畢啦啦啦

因為感情淡了而分手,愛情是需要維護的,異地戀讓相愛的兩人只能隔著螢幕交流,卻要面對外面的花花世界和各種**。

7樓:瘋狂糖果屋

異地戀分手的原因很多啦,像什麼長期不能見面缺乏安全感,圈子不同可聊的話越來越少,還有移情別戀等等。

8樓:江然恪

因為距離,因為我生病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因為我想你的時候,我抱不到你,所以最後會分手。

9樓:辰寶

受不了外界的**與相互的不信任。

10樓:marlboro袞

大多是因為猜疑,畢竟兩個人的距離比較遠,不在一起,看不到對方,就會胡思亂想,猜來猜去,就比較容易導致分手。

11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異地戀大多都是因為忍不住寂寞出軌,然後就分手了。

12樓:小香橙丫

因為距離太遠,很多問題不能夠及時的得到解決,然後產生了誤會,所以會分手。

13樓:小蟲的肉肉

1、表達障礙,簡訊聽不到

2、共同語言,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交往的圈子會交融成一個,話題是永遠在更新的。而不在一起的兩個人,會因為環境的陌生而漸漸失去共同的話題,最終只剩下「我想你」。

3、沒有安全感,看了10次手機,卻忍不住在想,你在幹什麼,身邊是否有一群鶯鶯燕燕呢?

4、遠水救不了近火,下雨了送傘來的不是你,而是同學的弟弟;原來你不吭聲原來是生病了,而我卻不能陪在你身邊,連端一杯水的都不行。

5、距離產生誤會,發了好幾條簡訊或者**始終沒回,可能剛巧手機沒電了,其實都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但是情緒來了,擋都擋不住,再一遍一遍地消磨彼此的感情。

6、寂寞,一個人不寂寞,想念一個人才寂寞,特別是碰到節日的時候,餐廳情侶第二杯半價,或者情人節看到別人出雙入對的時候。

14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因為感情淡了,生病時他不在你身邊,吵架時只能隔著螢幕吵,久而久之,感情就淡了。

異地戀都是怎麼分手的?

15樓:再遇見

個人認為,異地戀分手,如果提出分手的是男孩,那麼大多因為他缺性;如果提出分手的女孩,那麼大多因為她缺少關愛!少數能控制自己下半身的男生或許不是因為缺性提的分手,但同9成的提出分手的女孩子一樣,因為缺少關愛而分手!不要用生活的圈子不同了,沒有共同語言了,三觀越來越不合這養的謊話欺騙自己,那只是一種表象,深層次的原因還是因為缺關愛,或者缺少你想要的關愛!

解決分手這個問題的核心,就在於消滅缺少關愛這個因子!本文將從杜絕女孩子提分手,幫助男孩子挽救異地戀的角度出發,**如何消滅缺少關愛這個因子。畢竟如果男孩子自己都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又不能滿足定期的團聚或者自給自足,性這個東西真不好解決。

大撩對於這個問題嘛也是一籌莫展,總不能讓男孩子去敲敲木魚念念經吧,萬一真變成了清心寡慾的性冷淡,男孩子的爹孃夫人還要找大撩算賬呢。

玩笑歸玩笑,現在言歸正傳。

一、 在你們確定關係的時候,你就要給對方足夠的信心以及和你異地戀足夠的理由

很多異地戀分手的女孩都會發出這樣的感慨,下雨天,一對又一對情侶,一起撐著一把傘歡笑著從我面前跑過,我的傘下沒有你;我不知道你在另一個城市是否和其他女孩撐著一把傘,歡笑著跑過別人的面前,或者終有一天,你的傘下站著的女孩不是我。

雖然很多異地戀都修成了正果,但不可否認異地戀比一般的戀愛要辛苦得多,而最大的辛苦就在於,她感受不到戀愛中有人陪伴的福利,也看不到自己辛苦堅持的未來。所以在開始異地戀之前,你一定要給對方足夠的信心和理由去堅持這段異地戀。最好的做法就是不妨撿起訂婚這樣的舊習俗,讓她知道她就是你的準新娘,她是你未來的妻子,你們的異地戀是有結果的!

就算不能訂婚,至少你要時刻告訴她你早就把她當成你的妻子。

二、 儘量消滅距離感

三、約定一起做同樣一件事,追求你們的共同愛好,增加你們的共同話題

很多異地戀分手的原因都是因為沒有共同話題了,雖然也許在不同的城市,接觸不同的圈子會出現關注點不一樣的情況。但共同話題其實是可以製造的,而且製造起來並沒有那麼的難。例如約定一起做同樣一件事情啦,追求你們的共同愛好啦。

四、記住重要的日子,經常給她驚喜

雖然很多男生吐槽現在的節日以及女生在意的特殊日子太多,自己苦不堪言,錢包和心靈都備受摧殘,但對於異地戀來說,這些重要的日子是維繫你們感情的重要紐帶,簡直不要太好用好嗎?

不然你們長期不在一起,又沒有用見面來創造你們之間的親密感,讓愛延續,你們的愛就會慢慢消逝,直到game over.

16樓:you在午後徜徉

第一,異地戀長期看不到對方,缺乏安全感。

遠距離導致情侶長期不能夠見面,很容易對對方產生不信任感,容易陷入一種跟手機談戀愛的狀況。

好比我見過的許多異地的情侶,他們幾乎每時每刻都保持連麥狀態,需要時時刻刻知道對方的動向,和誰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聚會坐誰旁邊,甚至是打遊戲,也都需要知道和誰一起組的隊。

第二,異地戀花費經濟成本高,難以長期支撐。

兩個人見一面,路費、吃飯、住宿等,一次至少也得上千,然後再根據頻率計算,一個月要是見個兩次,對於工資只有幾千的人來說,加上日常開銷,基本是難以負荷的。

第三,異地戀在未來的規劃上,難以達成共識。

人們談一場戀愛,總是奔著未來走的,期望通過努力去換的相守。可是為什麼會產生異地戀,我想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開始的追求就不太一致,兩個人在人生規劃中有所偏差,而雙方又願意憑藉著信任去放對方自由發展。

17樓:侯小堂

1、因為彼時的蜜糖,成為了此時的砒霜

剛開始異地戀的時候,我們都會給對方許下莊重的諾言,我們會承諾幾年之後我們要結束異地,再過多久我們要一睜眼就能看到對方的笑臉,我們也答應過彼此即使兩人分隔異地也會攜手共進不忘初心。

但是,後來我們才知道,人要小心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因為有的話說多了,漸漸的就會對你產生深重的影響。

你開始因為他偶爾的幾次懈怠而寢食不安,你開始指責他是不是忘記了當初答應你好好奮鬥的諾言;你開始因為她幾次無意中的失聯提心吊膽,你開始懷疑她是否真的做到了曾經許諾過的忠貞。

到後來,你們的壓力和焦慮越來越大,因為你們開始意識到有太多的不可控因素在干擾著這段戀情,也有太多的**和變數影響著每個人的決策。

在感情中,我們往往因為愛而和對方簽訂契約,我們會理所應當的認為這樣的羈絆是愛的鑑證,我們會沉浸在感動和自我感動中不能自拔。

2、因為太美的承諾往往是因為當時太年輕

很多人終其一生都沒有真正明白的兩個問題:我想要什麼?我不想要什麼?

我們可能要歷盡千帆,在多年後的某個驚醒的清晨達到頓悟,然後感慨人生已經不能重來,悔恨當時為什麼不明白這個道理。

雖說朝聞道夕可死,但是我們大多數人仍舊會後悔,我們後悔的是當初的我們做了太多未必遵循本心的事,我們簽署了太多條款都沒看清楚的合同,等到我們真正想遵循本心時,「活成自己」這件理所應當的事居然會背上「毀約」的罪名。

我們當時拉著對方的手,發誓說不管將來如何,都要回到家鄉過上安穩幸福的小生活;我們當時深情而莊重的對對方說,無論什麼樣的風雨都會同舟共渡;我們也曾經自覺自願的矇蔽雙眼,驕傲的給對方戴上「獨一無二」的桂冠。

3. 我不過是一個俗人,甚至是小人

你說異地戀為什麼會分開呢?那些人支支吾吾,欲言又止,似乎有什麼不能說的原因,你很納悶到底是有什麼隱情,有什麼不願意讓外人知道的祕密。其實很多人想說卻又不敢說的話,只是那一句:

我就是一個俗人,我沒有那麼偉大。

我也想有個另一半陪在我身邊,我也想下課鈴一響起來看到那個人微笑著站在教室的門口;我也想下雨天我不用狼狽的在建築物下焦急地等著天晴,我也想看到那些穿過雨幕打傘前來的身影中有我的另一半。

我也想受到照顧,我也想在我生病動彈不了的時候再也不用去強撐著,我就是想要每天回到家看到客廳的為我亮著而不是黑漆漆的一片。

18樓:樑志愷

和平分手,互相慢慢的不在聯絡,就這樣分手了。

19樓:我去月球遼

去他住的地方當面分的手,因為要尊重他。

20樓:時光的最後

因為你說的事情我不再感興趣,我說的朋友你不再認識,兩個人交集的生活和朋友圈子越來越遠,共同話題越來越少,就會分手。

21樓:予你喜

距離遠了漸漸聯絡也越來越少,慢慢的就沒感情了導致分手。

22樓:浪裡小青魚

因為兩個人距離太遠了,長時間沒在一起感情淡了,自然就分手了。

23樓:c紅燒排骨

長時間不能見面,在對方生病的時候只能說你多注意身體,卻不能去找對方,時間長了就不愛了,就分手了。

你們的異地戀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大多數是因為相互信任的問題麼

我想是你們溝通的太少,感情還不夠深厚。如果感情深厚的話,什麼不信任,什麼距離,那都不是問題。即使是有些問題那都會彼此認真地對待,認真地解決,而不是分手!如果兩個人沒感情,那整天在一起還是要分手的 過去的不能回頭,還是往前看把!深厚的感情是在彼此相愛的基礎上真誠溝通得來的!異地戀不見得一定會分手啊,我...

很多情侶都是因為異地戀分手的,我和我男朋友現在在一起,過完年就要分開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怕我們

我和男友也是異地 之前 現在還是在一起了,準備結婚了。是很多異地分手的,不是也有很多結婚離婚的嗎,不要在意別的。常聯絡,多關心,只要心在一起就不會分開。幹嘛要分開呀,你可以和他一起去呀,如果兩個人長期分開的確會容易出現問題的,不過也有很多異地戀最後走到了一起,這個要看你們彼此的意志力了,特別是男生,...

異地戀分手的原因,異地戀分手的原因主要是什麼?

本人就是異地戀,異地戀容易分手主要就是一個太閒,一個太忙,當自己投入的感情不能及時得到回應,就會一個人汪帆老胡思亂想,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困升當自己覺得難過委屈時,也不能得到戀人及時以及實質的安慰,只能隔著手機,轎碧異地戀這麼很難。除非兩個人都互相理解堅持,加油!因為兩個人不能天天見面,導致一方培枝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