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一下這空調開制熱的話一小時幾度電

2021-03-19 18:36:49 字數 675 閱讀 5974

1樓:夢想哥

樓上的回答是錯誤的,這是大1匹的空調,耗電量不可能達到3度,3200w是最大製冷量不是功率,這個空調額定製冷量是2600w,製冷功率是785瓦,制熱最大功率932+電輔熱760瓦,就是制熱的耗電量 ,開30度一小時需要1.7度電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算耗電比較複雜,不同大小房間,房屋保溫效能,設定的溫度,窗戶玻璃是單層還是中空等等,影響都是很大的。所以要按實際情況估算,首先看全功率的耗電,就是不停機的耗電量,該空調是大1匹的,制熱最大輸入功率932w,加上電輔加熱760w,總輸入功率大約1.7kw,一小時耗電就是1.

7度,然後根據使用情況,看看啟停比,就是熱風開幾分鐘停幾分鐘,如果是1比1的話,耗電量就是全功率的一半。這個啟停比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多開幾次門,或隔幾天室外溫度差了幾度都會有所變化的,因此都是估算。想要準確資料,可以看一小時電錶變化,前提是電錶只用空調,或其他電器一直開著能準確算出功率然後扣減的。

3樓:喵喵的豬小四

3.2度電。看制熱功率就行了,3200+760就是你只開制熱就是3200w的功率。一度電是1千瓦時。那麼一小時3.2度電。760是你開輔熱後加的。

4樓:藺子峰

26機型,一匹的空調,標註著,最大輸入功率932w,制熱時開始時間內,每小時大約1度電,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詳細過程?

a 1 2a b 0 因為 2a b 0,且原式等於0 所以2a b 0,且a 1 0 解得a 1,b 2 b a 2 1 1 2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令x 0,y 0直接帶入一次函式即可獲得 m 4 進一步研究可以這樣分析 供參考,請笑納。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解 原式 a a 1 4 ...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詳細過程?

解 原式 a a 1 4 a 3 4 2a b 2 a 1 2 2 a 3 4 2 2a b 2 a 1 2 4a 3 2 a 1 2 4a 3 2 2a b 2 0 因為 a 1 2 4a 3 2 0,所以只有,a 1 2 4a 3 2 0.1 2a b 2 0.2 時,等式恆成立 a 1 2 2...

幫我看一下這塊手錶什麼牌子的,幫我看一下這塊手錶什麼牌子的?

您好,這款表是雜牌表,並不是什麼牌子,值50 左右,若是手錶不走的話可以看看右邊的金色按鈕,按下那個按鈕,應該就可以走了。望採納。men who hit the road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50 blowfloer 超級貴建議傳承下去 這在方面應該很成熟了,很多蘋果手機換了記憶體晶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