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和爸媽一起看的電影有哪些適合和爸媽一起看的電影推薦?

2021-03-19 18:36:49 字數 1132 閱讀 6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瘋狂原始人》!原始人咕嚕一家六口在老爸grug的庇護下生活。每天搶奪鴕鳥蛋為食,躲避野獸的追擊,每晚聽老爸敘述同一個故事,在山洞裡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大女兒eep是一個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的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她不滿足一輩子留在這個小山洞裡,一心想要追逐山洞外面的新奇世界。後來全家人經歷了世界末日的探險,當然最後也是大團圓結局,閤家歡的一部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你父母喜歡戲曲就來場河南戲吧《包公辭朝》一

3樓:手機使用者

強烈安利《外星人et》,這是史蒂芬·斯皮爾伯格震撼影壇不朽鉅作,影片獲得了這個地球上已知的所有電影獎項,影片探索了外星人本質的善良極端,用前所未有的親情手法表現科幻這一印象中冰冷的主題,將此前各種影片中**暴虐的外星人塑造成一個善良又楚楚可憐的小傢伙,孩子和外星人的友誼驚豔的猶如迪斯尼的童話片一樣,劃破時空隔閡,感動天下億萬觀眾心靈。

4樓:何凌凡

《魔法保姆麥克菲》系列好

看,特別的好看,真是老幼咸宜,人畜無害的一部閤家歡電影,一部貴族時代的英國電影,不是暗色調以及陰雨綿綿的,全片採用明亮的色彩,充分烘托兒童快樂的天性,豔麗的色彩和誇張的情節,孩子的眼睛是雪亮的,你真心對他們好,他們是會理解並且回報完全的信任和喜歡的。

5樓:恩吉塔普

我想2023年以前的全部經典電影,還有李安導演近五年推出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近二年的韓國電影,也都是比較適合和爸爸媽媽一起看的,比如說《釜山行》、《捉迷藏》、《恐怖直播》等等。

6樓:回憶

《飛屋環遊記》是一個關於愛和勇氣的故事。無數個彩色的氣球拉著一個小房子,為了圓滿曾經的夢想。小男孩和老爺爺的故事是歷險,也是對夢想的追尋。

到最後,影片想要表達的是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s.」 - 與家人的每天相伴,又何嘗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7樓:銘刻

我覺得《麥兜故事》是一個可以看很多遍的電影,我給小孩看過完整的影片,也偶爾給他看些片段,當然那些好笑的粵語兒歌他也會唱;但我知道,這些片段,在他長大之後,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因為,麥兜故事,也有著不少人生哲理。

有哪些適合與父母一起看的電影,適合全家一起看的電影有哪些適合和父母一起看的電影

滿漢全席,大富之家,盜夢空間這些電影都非常的適合和父母一起去看,裡面內容非常的精彩。我曾經在大學放假的時候,當時自己的父母都幹完了農活,當時也沒有什麼事情可做,自己就和父母商量去看一下電影,自己就選了滿漢全席這部電影,當和父母一起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父母全身心都灌注在了這部電影當中,而且還非常的喜歡看...

有哪些電影是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看的

都能看。中國沒有年齡限制的電影。強烈推薦 我家買了動物園 勇氣 無法觸碰 大魚 不一樣的爸爸 蝴蝶 特種兵王2使命抉擇 8.8分 加入收藏 主演 杜奕衡李學政付赫安琪張超男 導演 劉軒狄 型別 動作劇情槍戰犯罪 時長 62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介 有哪些適合和爸媽一起看的電影?海底總動員...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全班一起看的紅色主題電影

適合大學生一起 的紅色主題電影有 恰同學少年 這裡我推薦一下地道戰啊,這麼經典的一定要看看。經典紅片不少,智取威虎山 紅色娘子軍 等都不錯。閃閃的紅星不就是嘛,真的特別正能量。我覺得大學生對這種電影應該沒啥興趣吧。印象裡比較深刻的就是那一部地道戰,而且劇情很激動人心。地道戰和鐵道游擊隊其實都挺適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