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一年級小朋友看的電影有哪些,有什麼適合一年級小朋友看的電影。

2021-05-10 23:07:40 字數 931 閱讀 8296

1樓:說雨靈止教

功夫熊貓、藍精靈、老鼠兄弟、花栗鼠等好多動畫電影都可以看的

有什麼適合一年級小朋友看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動畫片都適合一年級小朋友看。然後其他的我覺得適合他們看的有:金凱瑞的《大話王》《鄧普先生的企鵝》《楚門的世界》《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

其他的如《虎兄虎弟》、《愛麗絲夢遊仙境》《冒牌天神2》《黑衣人1、2、3》《哈利波特全集》《x戰警系列》《超人系列》《指環王系列》《金銀島》《彼得潘》《納尼亞傳奇系列》《精靈鼠小弟系列》《聖誕狗狗》《貓狗大戰系列》《勇敢者的遊戲》《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系列》《墨水心》《追蹤馬蘇比拉米》。可能你會發現這些都是外國片,我不是不支援國產,第一國產電影真的有太多約束在裡面,所以很少有適合小孩看的,第二,適當看些原版原聲電影,最好是有雙文字幕,可以培養小孩外語氛圍。風行裡面的電影都還可以的。

3樓:陌多多

動漫電影唄 小孩子往往都容易被動畫吸引哇。 很多動漫電影都蠻好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蟲蟲總動員》、《馴龍高手》、《飛屋環遊記》之類的很多哇。

網上搜搜很多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雨魚

賽爾號2雷伊與邁爾斯

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 比如喜羊羊與灰太狼

推薦一些適合一年級小朋友看的動畫片或電影

6樓:刺刺寡

曹操稱象 快樂的數字 長不大的兔子 孤獨的小豬 沒頭腦和不高興 小蝌蚪找媽媽 喜羊羊與灰太狼

櫻桃小丸子

7樓:閒中成

嗯……超級飛俠,多啦a夢,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小公主蘇菲亞,奧特曼,熊出沒,喜羊羊與灰太狼,愛寵大機密,洛克王國。

適合一年級學生表演的節目大概人,適合一年級學生表演的節目大概10個人

十個人而且是低年級的學生最好組織的就是大合唱了 表演類對於這個年齡的孩子要求太高了。而大合唱再加上一點小花樣 比如唱完了舉個標語 放個紙禮花之類的 效果應該是很好的。至於歌曲的選擇可以選擇一些孩子們都會得兒童歌曲,當然流行歌曲也未嘗不可,只是要讓孩子們唱得開心就是了 適合小學生的表演的節目 我知道,...

一年級的孩子適合學什麼畫,有哪些畫適合一年級小學生畫

一些簡單的 畫,培養他的興趣愛好,主要看他 喜歡那個方面的畫。現在主要配樣的是動手能力。多臨摹一些簡單的 畫。學點水彩畫就不錯,素描和線描對於6 7歲小孩有點難。水粉 可以培養他的色彩感覺 有哪些畫適合一年級小學生畫?適合一年級小學生畫的有 簡筆畫 印刷畫 兒童繪。小學生畫畫技巧 觀察 尤其是從小學...

一年級的小朋友適合做什么小手工,一年級的小朋友適合做什麼小手工

一年級的小朋友適合摺紙鶴這型別的小手工,因為年紀小,要做些簡單的,他們能折的出來的,讓他們有成就感 用手工造來句需要一個著手自工作的計劃。傳統的手工藝技術不斷革新。新機器使手工成為多餘。這孩子正在忙著做什麼手工。機器生產已經代替了手工勞作。這個國家的主要手工藝是製陶和木雕。我聽說,我們廠的地毯是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