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談戀愛發現女生不是那麼喜歡你,你會怎麼樣

2021-05-11 11:03:49 字數 5484 閱讀 3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那麼喜歡卻願意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什麼呀。

如果你足夠喜歡她當然要再爭取一下,如果你覺得她不喜歡你就想放棄,那就直接攤開來問她。

2樓:探索快樂

之所以叫談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談的過程中相互瞭解,合適就結婚,不合適分手。如果發現女生不是那麼喜歡你,說明,你的某些地方還不符合他的要求,如果是這樣的話,你不妨跟他認真的細緻的溝通一下,如果確實是自己身上的毛病,那就試著去改正,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是其他方面的不可改變的事實,如家庭條件等。那就放手吧。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慎重!

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發現女生不是那麼喜歡你,那就要看你喜不喜歡女生了,如果你喜歡她就堅持在她身邊,對她好,讓她慢慢喜歡你,因為無論什麼樣的女生最後都會嫁給那個對自己好的人,如果你也不是很喜歡她那就果斷離開她去尋找屬於你的白雪公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談戀愛發現女生不是那麼喜歡自己,那麼處理方法無非只有兩種解決方法,要麼立馬分手,長痛不如短痛,省得把自己陷太深。還有就是你要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好,你的優點很重要,沒優點的人,你怎麼讓人家喜歡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你發現女生不是那麼喜歡你,如果你喜歡她就用真情去感動她。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不夠鎮定是很正常的!如果你遇到她無動於衷才奇怪呢,這個僅僅說明你是個很正常的男人而已,如果你們在一起輕鬆愉快,激情四溢是正常的,也不用怎麼剋制,但是在遇到各種問題的時候,你還是要冷靜下來,顯示你的能力的,我認為一你要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和魅力,相信對方,這樣你就不會那麼緊張。

另外一個是在一起的時候要自然,知道你怎麼對待家人吧?你也象對待家人樣對她,平時多關心她和照顧她,她慢慢會接受你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談戀愛,女生不那麼喜歡你,你就應該瞭解,你生的性格愛好和喜歡什麼?如果你瞭解她這些方面,你就要從,這些方面入手,做到她喜歡的愛好的事,慢慢的他

,就會喜歡你的

7樓:愛琪琪揚

談戀愛如果女生不是那麼喜歡你,可能就是接觸的時間短,或者對你不太瞭解,沒有看到你的優點和特長。不是那麼喜歡要看情況的,她是不喜歡還是不討厭,還是不喜歡也不討厭?程度不一樣的,不喜歡前面說了,不是接觸時間太短要不就是不瞭解你,你倆還沒深入瞭解。

不討厭就是她只拿你當個陌生人而已,連喜歡都談不上。不喜歡也不討厭這樣的還是有希望的!這麼說女生就是對自己的態度還不清楚,你就多對她好一點,一定要真心實意的,慢慢就會變成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如果發現女生不是那麼的喜歡你,說明你們還需要進一步培養感情,在這個世界上一見鍾情的很少,還需努力,久而久之,女生就會慢慢的喜歡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生,而那個女生不是很喜歡我你,只能說你死心塌地的喜歡她是因為她比你優秀。你不具有她想要的東西,你處於戀愛的下風。是被選擇的人,不具有選擇權和主動權。

那個女生不是很喜歡你,你也別太主動了。緩一緩,留意一下身邊的其他人和事,做好你自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等她找你。

正所謂談戀愛不就是這樣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和一個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你覺得她喜不喜歡你都無所謂,反正我也不是特別喜歡她,要是分手了大不了再換一個,那麼女孩子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如果你覺得特別特別喜歡一個女孩,什麼時候都想著她,她的一顰一笑你都放在心上,那麼這個女孩很有可能就會和你提出分手。我覺得戀愛好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能給我點建議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要弄明白,女生為什麼不喜歡你。先從自身找找原因,哪方面做的不夠好,讓她不滿意,找到原因,加以改正。另外,看她是不是有新的男朋友了,如果有了,自然就不喜歡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是那麼喜歡你,那你是不是很喜歡她呢?如果不是很喜歡那就趕快放手,免得耽誤人家也耽誤你自己,如果喜歡她那首先就要讓她知道你很喜歡她,把你心裡的感受,想法坦誠的告訴她,儘量多為她設想,真誠的待她,慢慢培養感情,她有可能會愛上你,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如果發現和自己戀愛的女生不是那麼喜歡自己,自己也對她不是很理想的話那就都放手吧,如果說女生不喜歡我,但我對她很喜歡我就會努力去做到最好讓她愛上我,現在不喜歡不代表以後也不喜歡。如果是我,我要是真心喜歡女生,我會去多瞭解她,關心她。讓她對我的態度有所改變,慢慢的喜歡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和自己戀愛的女生不是那麼喜歡自己,自己也對她不是很理想的話那就都放手吧,如果說女生不喜歡我,但我對她很喜歡我就會努力去做到最好讓她愛上我,現在不喜歡不代表以後也不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不喜歡你,外人是很容易看出來的,相反,被愛情衝昏了頭腦的人一般不能認真而理智的分析自己的感情。現在連你自己都知道女生不是那麼喜歡你,那就尷尬了。如果你不是特別在意那個女生,那就放棄吧,如果你特別的割捨不下,那就好好表現,投其所好,再爭取一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女生不太喜歡那就做普通朋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發現女生不喜歡你,那你就自己檢查一下你自身有沒有毛病了,如果你判斷出女朋友是真的沒有多喜歡自己話,那你就應該好好想想了,你是否應該繼續下去還是選擇分開呢,長痛不如短痛,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生活變得充實些,要努力的工作,幹出來個好成績讓她看看你很優秀的,不要把全部的時間,都放在女朋友身上,人就是那麼回事吧,你別太在乎別人,你越在乎她她就越不把你放在心上。你要掉她的胃口,這樣只會讓她感覺離不開你,所以要她懂得珍惜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靠緣分,如果女生不大喜歡你,也許才認識,還不大熟悉,你需要耐心,如果你喜歡她,就要對她好,只要你下了功夫,女孩都是感性的,你每天軟磨硬泡,對她關心,然後疼她,慢慢的你會發現,她就離不開你了。有時候有的女孩,是慢熱型的,因為受傳統文化的影響,她會矜持,羞澀,有時候心裡喜歡,但是不會表現出來,你如果真的喜歡她,你就去捂熱她,只要她不是特煩你,你只要下功夫,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慢慢她會喜歡上的,加油

19樓:峰峰大俠

男子漢大丈夫正所謂拿得起放得下,如果女生不喜歡你那就分手吧。強扭的瓜不甜不是嘛,所以,別人一旦不喜歡你你一定別死皮賴臉的跟著別人,不如騰出時間去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20樓:好運來

談戀愛時女生不是很喜歡你,那要看喜不喜歡那個女生了,如果喜歡那個女生,就要盡全力追求那個女生。在那個女生面前就應該努力表現,讓他儘量看到自己的優點,在她不開心的時候去安慰她,在她最無助的時候去陪伴她,終有一天她會被打動的了。

21樓:機靈丫

如果你和她談戀愛時間長了,發現她還是不那麼喜歡你,你就要想清楚,不要勉強自己,該分手還是要分手的,證明你的緣分沒有到,談朋友都這感覺,那結婚了那不是更難受。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知道你喜歡她以後,她會怎樣?

22樓:別吱聲路過

先對第一個問題回答;第一種那要看對方知道後是什麼反應,如果她依然象往常一樣和你接觸,不管她嘴上是說同意還是不同意,說明她心裡肯定對你有感覺!第二種情況如果她知道後不象以前那樣經常和你說話了,你也不要灰心,只要對方不討厭你,還是很有希望的!但要好好的努力,耐心很重要!

切記!切記! 現在回答你第二個問題:

肯定會回,一般你對女孩子表白,尤其對方是淑女型的,對方肯定會說「你開玩笑的吧」或者矜持的小拒絕下。其實她只要心裡不煩你,你好好努力下和她絕對能成!相信我!

但不要太過急切,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時候你該給她點思考時間,再以後日子裡就要靠你的體貼和關心打動她了!其實追女孩子最不要先表白,要有耐心! 最後祝這位大哥成功!

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小弟說的能幫到你!~^_^~看小弟打字這麼辛苦就採納了吧…

23樓:一年零3個月

因為剛開始,一些女生是有些不好意思。或者是她想通過這些來觀察你一下。其實她從心底裡是很樂意的。加油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沒有拒絕你啊,你可以繼續進攻啊.她說不相信她自己應該是還沒有想好該不該接受這一段感情吧.我是這麼想的.你還是繼續像往常一樣發簡訊給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鬼知道會怎樣,到德國問章魚吧

26樓:但我已飛過

我覺得啊,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吧。大聲的告訴她,別讓她覺得你在開玩笑,表白吧。

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女生不能太主動?

27樓:佟素琴庾乙

說什麼主動不主bai動,我個人覺du得只要感覺對了zhi主動和不主動都一

dao樣,他要真的喜歡回你了,你再是怎麼樣的人答他照樣喜歡你,如果因為一些小問題就說你,那就是不夠喜歡你,談戀愛的時候女生主動也不是壞事,如果你男朋友是木頭呢?他不主動,那是他不會,那如果你也裝矜持不主動,那你們還談什麼戀愛呢?是吧,所以主動或是不主動都要看個人情況的,我還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感覺對了就好,沒必要講究太多,沒必要為了其他人委屈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要做到該有的自尊自愛和矜持,所以才不能太過主動,那樣顯得也太低賤了,對方弄不好是會不知道珍惜,而很容易習慣你這樣的,從而會越來越被動,久了你會很累的!

29樓:瞭解你我

太主動了說明你很隨便的女孩子,所以要好好愛惜自己,不然吃虧的是女孩子,到時候你哭都來不急。

30樓:陽光沈陌

倒也不是 不過 真理確實是太主動的女生不值錢 適當或熱情的迴應可能會更好吧

31樓:邢

因為他會覺得你太好追,而不去好好的珍惜你,如果喜歡給他點暗示,也不要太被動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經驗教訓

也得看個人性格

33樓:可愛的

這是與男性的心理有關的,男性那天生就有一種征服的慾望,他們老覺得爭搶來的東西才是好的內

,才容值得珍惜,或者說他們更珍惜的是自己追求過程中付出的那些努力,如果女的主動太輕易他就會在以後的過程中,不願意付出,甚至享受的理所當然。進而會把這個女性啊當作自己的男性魅力的一個展示品,炫耀,但不會尊重。一個是自己追求來的,一個是追求自己的,男人更尊重前者。

所以你不管多愛你可以想盡各種辦法,但是最好讓男人他自己去主動。

34樓:鏇煎矝鈽

沒有誰規定女生不能主動啊!

35樓:**ile小魚

或許是慢熱型

無法接受這種突如其來的感情模式

望採納!

36樓:楚懿憶

這只是一部分人的觀點,你自己也這樣認為嗎?

37樓:維生素必

這要看那個男的怎麼想!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女孩對你說,她不想談戀愛。如果要談戀愛,就得好好的談,最後要嫁給他,對於這種女孩我該怎麼辦

你愛她,她也愛你,還有什麼好苦惱的呢?一個對愛情如此認真的女孩是需要你珍惜的。如果你真的真心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的愛,你的關懷與體貼,我覺得年齡不會成為你門之間的問題,女人都是需要人疼愛的,我覺得只要你是真心誠意的,你們會幸福的。你們現在都是年齡較小的人吧,你的那位女生的想法並不是那麼成熟的,戀愛重...

戀愛題目 如果有女生男生喜歡你,而你不確定喜不喜歡她他向你表白了,你會接受嗎

1,會接受,不確定喜不喜歡他,至少說明你對他是有好感的,而好感就是喜歡的前提,也許在一起就喜歡上他了呢,而且他性格直爽,我想他自尊心強,錯過了就也就永遠的錯過了。2,如果對方真心愛你,對你好,何必要在乎那麼多呢,只要真心相愛,一婚二婚又有什麼呢,還有我們過得是生活,要的是真心喜歡自己對自己好的人,愛...

如果你在和女生談戀愛。當你深深愛上她時。你發現她抽菸喝酒。你會怎麼辦

愛他且被他所愛才是最好的選擇,否則,感情不會長久,你們也感受不到真版正的幸福。真正的愛情權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